軟體開發方式有哪些各有什麼優缺點現在告訴

2021-04-20 20:44:01 字數 803 閱讀 8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於時間的多**創作工具

基於時間的多**創作工具所製作出來的節目,是以可視的時間軸來決定事件的順序和物件上演的時間。這種時間軸包括許多行道或頻道,以使安排多種物件同時展現。它還可以用來程式設計控制轉向一個序列中的任何位置的節目,從而增加了導航功能和互動控制。

優點:操作簡便,形象直觀,在一時間段內,可任意調整多**素材的屬性,如位置、轉向等。

缺點:要對每一素材的展現時間作出精確安排,除錯工作量大。

典型代表:director和action

2)基於圖示或流線的多**創作工具

在這類創作工具中,多**成分和互動佇列(事件)按結構化框架或過程組織為物件。它使專案的組織方式簡化而且多數情況下是顯示沿各分支路徑上各種活動的流程圖。創作多**作品時,創作工具提供一條流程線,供放置不同型別的圖示使用。

多**素材的展現是以流程為依據的,在流程圖上可以對任一圖示進行編輯。

優點:除錯方便,在複雜的航行結構中,流程圖有利於開發過程。

缺點:當多**應用軟體規模很大時,圖示及分支增多,進而複雜度增大。

典型代表:authorware和iconauthor

3)基於卡片或頁面的多**創作工具

基於頁面或卡片的多**創作工具提供一種可以將物件連線於頁面或卡片的工作環境。一頁或一張卡片便是資料結構中的一個節點,它類似於教科書中的一頁或資料袋內的一張卡片。只是這種頁面或卡片的結構比教科書上的一頁或資料袋內的一張卡片的資料型別更為多樣化。

優點:組織和管理多**素材方便。

缺點:在要處理的內容非常多時,由於卡片或頁面數量過大,不利於維護於修改。

軟體開發包括哪些,軟體開發的分類有哪些?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軟體簡單的說就是那些在計算機中能看著,但摸不著的東西,概念性的說軟體也稱為 軟裝置 廣義地說軟體是指系統中的程式以及開發 使用程式所需要的所有文件的集合。軟體分為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程式,與這些程式相關的檔案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軟體被應用...

軟體開發培訓的內容有哪些,軟體開發培訓 課程內容大概有什麼

軟體的總體結構設計和模組設計 程式設計和除錯 程式聯調和測試以及編寫 提交程式。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的軟體部分的過程。軟體開發是一項包括需求捕捉 需求分析 設計 實現和測試的系統工程。軟體一般是用某種程式設計語言來實現的。通常採用軟體開發工具可以進行開發。軟體分為系統軟體...

有哪些較出名的軟體開發公司,知名的軟體開發公司有哪些

3全部隨著移動互聯時代的來臨,企業紛紛通過為企業引進新型的技術加快轉型的步伐。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企業家意識應該通過開發專屬的應用增強企業的競爭力。那麼,在開發的過程中,許多開發經驗不足的企業面臨著開發的難題。由此,越來越多的開發者不清楚軟體開發公司經營範圍,那麼,企業如何選擇優質的開發公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