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什麼是幸福?你現在的收入是多少

2022-11-18 11:35:11 字數 687 閱讀 2635

1樓:雨中漫步

健康就是幸福!我月收入3000就能幸福。(我在努力爭取。)收入和幸福當然有關。有健康的身體我就要奮鬥。沒有錢談什麼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的看法都不一樣,我覺得幸福就是知足!所謂知足常樂,不要刻意去想些有的沒的,其實人並不需要有多大的出息,收入穩定就算幸福了!

3樓:abs星座

夠用,養得起家裡人就是幸福

幸福跟收入絕對有關係,你想想看要是收入連最基本的都滿足不了,那免不了會有家庭糾紛啊

4樓:中華郎

我的收入月均5000元,已經很幸福,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5樓:蔥香奶油夾心餅

幸福和收入有關係嗎??

有個名有說了,想過豬一樣的幸福生活!豬的收入是多少,豬的生活是幸福的嗎??

只能說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比如,有錢的人沒時間,沒錢的人有的是時間!!

6樓:開青眼

幸福就是你過得比你的周圍的人、熟人或朋友好。

其餘的都是扯淡。

7樓:

幸福就是能找一個和自己情投意和的人,同甘共苦一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不去攀比!享受生活

你覺得什麼是生活,你覺得怎樣的生活才是幸福的?

生活就是生下來,好好的活著,為自己而活,為別人而活!要活的精彩,面對生活,面對現實不能消積沉淪,要積極應對,勇於挑戰!什麼是生活 生 生下來,活 活著。人生是什麼 就是人的生活。也就是首先必須生出來且活著。人生允許平凡,但不能夠平庸。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麼理解生...

幸福是什么,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這麼深奧的問題似乎不適合有著這樣低落心情的時候思考,但是它卻一直徘徊在腦海,揮之不去。灰姑娘說 幸福就是每天夜裡和心愛的王子一起跳舞 睡美人說 幸福就是在黑暗中沉睡時得到甜蜜的一吻 海的女兒說 幸福就是要讓自己愛的人幸福,即使自己失去生命 可是童話終究是童話,不能代替現實。幸福是什麼?幸...

歌詞是幸福是快樂我從來不曾覺得,「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樂的」是那首歌的歌詞?

歌曲名字是情歸何處,林淑蓉,林玉英,高勝美都唱過。全部歌詞如下是幸福是快樂 我從來不曾覺得 是緣分是錯誤 想也想不透 說是關懷又萬般感慨 說是情愛又多麼無奈 多少次憧憬 多少次期盼 只能留在夢裡追尋 啊.啊.為愛而哭為愛而活 緣歸何處情歸何處 music 是幸福是快樂 我從來不曾覺得 是緣分是錯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