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電視臺全沒了

2022-11-18 02:55:09 字數 729 閱讀 6811

1樓:寧暄

1全部我去開了下電視也發現了,不過本地的臺都能看就是大部分外地衛視全變成c1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到晚上7點了,所有衛視都是cctv1新聞聯播。

《新聞聯播》是中國**電視臺每日晚間播出的一檔新聞節目,被稱為"中國**的風向標",節目宗旨為"宣傳黨和**的聲音,傳播天下大事"。《新聞聯播》是中國收視率最高、影響力最大的電視新聞欄目,內容涵蓋政治、經濟、科技、社會、軍事、外交、文化、體育等所有方面。

3樓:能日樓主嗎

有線電視可能是線路故障,問一下有線電視營業廳。

地面無線訊號可能是你們當地電視臺和差轉檯休息、維修等,等一等。

訊號有了再重新搜尋一下。

4樓:

你們那裡真強,我們這裡還行。沒有變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沙坪壩的,只有cctv和重慶有限臺看得起 (由於特殊原因,還沒有安裝數字機箱盒,請問是今天停止訊號嗎?)

6樓:每日靜思

如果你家安裝了數字機頂盒,那麼是數字機頂盒的問題或電視臺的訊號問題。

如果是普通的有線電視,可以利用電視機的自動搜尋功能重新搜尋頻道,應該可以解決。

從現象看,電視臺訊號的問題比較大。

7樓:阜陽惠耳聽力

估計是麼有訊號,看看線路

甘肅電視臺的臺標含義,甘肅電視臺臺標的造型及其寓意。

臺標圖案由 甘肅 二字的漢語拼音首字 gs 組合變形而成。整體呈熒屏形 g 為中綠色,象徵充滿生機和希望的甘肅大地 s 曲折蜿蜒,代表穿越甘肅的黃河和絲綢之路,也寓意甘肅電視臺繼往開來,奮力向前。甘肅電視臺英文標識以英文臺名縮寫字母組成 第二個字母s為正紅色,上半部鑲嵌白色五角星,象徵成功與輝煌。1...

河南電視臺圖示為什麼是大象,河南電視臺為什麼用大象做為標誌

很多人都在議論說,河南古有大象,因此河南電視臺的標誌形似一頭大象。河南電視臺的標誌是繼央視原子核符號以後的產物,所以具有明顯的效仿性,大象其實只是河南的首字母 hn 的變形體,而環繞 hn 的是模擬衛星執行的軌道。不過隨著科學技術的迅猛發展,經過電腦技術處理,這個不起眼的符號卻更具備了時代氣息。至少...

想去電視臺工作有什麼要求在電視臺工作需要具備哪些知識?

電視臺工作有采訪 主持 解說 攝像 製做 美術 燈光的多類工作,一般要求學習過專業,還要求有這比較豐富的社會知識和語言能理。看你是什麼崗位了,要是專業的後期製作剪輯你沒有學過是一定做不了的,是純技術的活,攝像 主持 編導 燈光 舞美一樣要專業 要經驗的。做值機還行。有一定的學歷經驗。文憑。電視臺的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