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盃出現了幾支國家了?出現順序

2022-11-18 02:55:07 字數 5091 閱讀 8940

1樓:2010英格蘭冠軍

1東道主南非(舉辦地,自動進入)

2亞洲日本(亞洲第一也是世界第一隻「真正意義上的」獲的南非世界盃資格的國家)

3亞洲澳大利亞(巨大優勢進級)

4亞洲韓國(表現一般,但也是連續第七次進入世界盃5歐洲荷蘭(小組巨大的優勢讓他們成為了歐洲首隻出線隊伍)6亞洲朝鮮(歷史上第2次〈2023年英格蘭〉殺進世界盃的舞臺)7南美的巴西 可謂從不缺席的好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名字有意思,雖然我曾經是巴西球迷,這次看好英格蘭,鄧加太噁心

世界盃出線規則?有多少個國家參加?怎樣有參加資格?

3樓:習慣車來車往

世界盃出線規則:

32支參賽隊通過抽籤分為八個小組,每個小組分別有四支球隊進行比賽,每支球隊都必須和其他三支球隊進行且只進行一場比賽,每組4個隊迴圈比賽,共打6場(a1-a2;a1-a3;a1-a4;a2-a3;a2-a4;a3-a4)。

每場比賽90分鐘,勝平負分別積3、1、0分。每個小組積分的前兩名球隊出線進入淘汰賽階段的1/8決賽,共16支隊,即「16強」。

世界盃有32個參賽隊參加,參加資格就通過報名的國際足聯會員國(地區)的世界盃預選賽,世界盃預選賽階段分為六大賽區進行,分別是歐洲、南美洲、亞洲、非洲、北美洲和大洋洲賽區,

每個賽區需要按照本賽區的實際情況制訂預選賽規則,而各個已報名參加世界盃的國際足聯會員國(地區)代表隊,則需要在所在賽區進行預選賽,爭奪進入世界盃決賽階段的名額。

4樓:匿名使用者

32支參賽隊通過抽籤分為八個小組,每個小組分別有四支球隊進行比賽,每支球隊都必須和其他三支球隊進行且只進行一場比賽,每組4個隊迴圈比賽,共打6場。

世界盃有32個國家參加決賽階段的比賽,通過報名的國際足聯會員國(地區)的世界盃預選賽來去取得決賽階段的比賽資格,世預選賽階段分為六大賽區進行,分別是歐洲、南美洲、亞洲、非洲、北美洲和大洋洲賽區,每個賽區按照規定的名額來確定出線球隊,舉辦國直接出線參加決賽階段比賽。

世界盃比賽的其他規定。

從2023年第三屆世界盃開始,規定衛冕冠軍和東道主可以直接晉級,但是2023年因為衛冕冠軍法國在韓日世界盃表現太差,所以國際足聯規定,從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起,衛冕冠軍需要參加其所屬區域內的世界盃預選賽,從而只有東道主可以入圍決賽圈的比賽,南非世界盃東道主未能從小組出線,但是國際足聯並未取消東道主直接晉級的資格。

世界盃決賽階段的主辦國必須是國際足聯(fifa)會員國(地區),而且會員國(地區)需要向國際足聯提出申請(可以兩個會員聯合申請承辦),然後通過全體國際足聯(fifa)會員國(地區)投票選出。

5樓:熾月軍團

2023年南非世界盃預選賽將分為歐洲,南美洲、亞洲、非洲、大洋洲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一共六個大區進行比賽,六個賽區將決出31支參賽隊,加上東道主南非,一共32支球隊參加2023年南非世界盃。 歐洲區 共有53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共有13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將分為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

53支球隊分為9個小組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其中8個小組每組6個隊,另外一個小組每組5隊;每個小組第一的9支球隊直接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成績最好的8個小組第二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8支球隊捉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4個球隊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在計算小組第二成績時,由於第9小組只有5支參賽隊,因此其餘每個小組第二同小組最後一名的交鋒戰績將被捨去,再進行成績比較。

南美區 共有10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共有4.5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只有一個階段 南美區10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前4名自動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第5名將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的第4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亞洲區 共有43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共有4.

5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將分為四個階段: 第一階段:國際足聯排名第6—43的38個國家捉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19支獲勝球隊中國際足聯排名較高的11支隊伍將直接進入第二階段,剩下來的8支隊伍還將捉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4支隊伍進軍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

沒有參加第一階段比賽的5支高排名球隊,加上通過了第一階段的15支隊伍,總共20支球隊分成5個小組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每個小組前兩名一共10支球隊進入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10支球隊分成2個小組,每小組5個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每組前2名直接獲得進軍世界盃名額,每個小組的第3名進入第四階段; 第四階段:兩個小組第三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將和大洋洲第一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將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非洲區 共有53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包括南非),共有6個出線名額(其中一個已經被東道主南非所佔) 預選賽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國際足聯排名最低的10支球隊捉對進行主客場兩回合淘汰賽,獲勝的5支球隊進軍第二階段預選賽; 第二階段:

第一階段獲勝的5支球隊和未參加第一階段資格賽的43支球隊(包括南非)一起分成12個小組,每組4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12支小組第一和8支成績最好的小組第2總共20支球隊進軍第三階段預選賽; 第三階段:20支球隊被分成5個小組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每個小組第1獲得進軍2023年南非世界盃名額 *由於非洲足協將世界盃預選賽和2023年非洲杯預選賽混合,因此南非隊將參加這一預選賽,如果南非進入第三階段小組賽,則他和小組對手的比賽成績將不會計算到世界盃預選賽的小組成績。 大洋洲 共有11支球隊參加預選賽 共有0.

5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除紐西蘭之外的10支球隊參加第一階段比賽,10支球隊將南太平洋地區運動會的足球比賽作為第一階段比賽,排名前三名的三支球隊將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

通過第一階段的3支球隊將和紐西蘭一起參加第二階段比賽,4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前兩名進入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通過第二階段的2支球隊將進行主客場比賽,勝者將和亞洲區的第5名進行主客場比賽,勝者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 共有35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共有3.

5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將分為4個階段: 第一階段:國際足聯排名13-35名的23支球隊參加第一階段,其中聖文森及格瑞那丁將直接進入第二階段,其餘22支球隊捉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11支球隊和聖文森特和格瑞那達一同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

沒有參加第一階段的12支球隊將和通過第一階段的12支球隊捉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12支球隊進入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12支球隊被分為三個小組,每個小組4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淘汰賽,每個小組前兩名共6支球隊進入第四階段; 第四階段:6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的比賽,前3名直接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第4名將和南美區第5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6樓:打鼓

國際足聯分別在2023年5月和2023年12月兩次頒佈世界盃競賽規則,根據2023年12月最新版規則,小組賽排名規則如下: 32支參賽隊分為八個小組,每組四隊進行比賽。每支球隊都必須和其他三支球隊進行且只進行一場比賽,勝者得三分,負者不得分,打平雙方各得一分。

小組排名按以下規則確定: a、積分高者排名靠前 b、小組中總淨勝球高者排名靠前 c、小組中總進球數高者排名靠前 如果按照以上規則仍有兩支或兩支以上的球隊並列,則按以下順序依次比較以確定排名先後: d、比較並列幾隊之間相互比賽的得分高低。

如果仍然相等,則: e、比較並列的幾隊之間相互比賽的淨勝球多少。如果仍然相等,則:

f、比較並列的幾隊之間相互比賽的進球數多少。如果仍然相等,則: g、抽籤。採納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無解決辦法:今夕何年,歌聲還在遊走。

南非世界盃上有那些國家

8樓:凌雲豫雨

第一檔南非、巴西、西班牙、荷蘭、義大利、德國、阿根廷、英格蘭第二檔

澳大利亞、日本、朝鮮、韓國、宏都拉斯、墨西哥、美國、紐西蘭第三檔

阿爾及利亞、喀麥隆、迦納、象牙海岸、奈及利亞、智利、巴拉圭、烏拉圭第四檔

丹麥、法國、希臘、葡萄牙、塞爾維亞、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瑞士基本上就這些國家,這是10年的32強

9樓:好時

通過各大洲的預選賽來確定參加世界盃正賽32支球隊的名額。

南非世界盃有那幾支南美球隊進入了8強?他們分別是什麼球隊?

10樓:時光嶼棠

阿根廷(被德國4:0踢回家)

巴拉圭(被西班牙1:0踢回家)

烏拉圭(被德國3:2踢回家,本屆第四名)

巴西(被荷蘭2:1踢回家)

11樓:

西班牙、葡萄牙、阿根廷、巴西、荷蘭、烏拉圭、迦納、德國

12樓:

阿根廷,巴拉圭,烏拉圭,巴西。一共4支!

13樓:

阿根廷,巴拉圭,烏拉圭,巴西

望採納~萬分感激

14樓:小胡飛筆

阿根廷,巴拉圭,烏拉圭,巴西

2010的南非世界盃,前三名會是那幾支球隊,冠軍?季軍?亞軍?

15樓:

前三名:西班牙、荷蘭、德國

冠軍:西班牙

亞軍:荷蘭

季軍:德國

第19屆世界盃足球賽(官方名稱: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決賽圈比賽於2023年6月11日-7月12日在南非的9個城市的10座球場舉行,這是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在非洲地區舉行。

最終西班牙國家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西班牙、荷蘭、德國三支歐洲球隊包攬了這屆比賽的前三名。

16樓:手機使用者

1、南非世界盃6月11日開幕,7月12日結束 2、看好巴西奪冠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南非世界盃哪個國家奪得世界盃冠軍的可能性更大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

南非世界盃那個國家最有實力拿冠軍

西班牙或者阿根廷 個人看好阿根廷 其實全世界的投票顯示西班牙獲勝機率高 你好 朋友 每個人心目中的冠軍隊或許有差別 不過 巴西的呼聲是最高的 不管結果誰奪冠 我們作為球迷 都希望世界盃 能給我們帶來的不僅僅是精彩的比賽還有球隊球員那種拼搏進取的精神 加油 巴西!加油世界盃 祝福 朋友 就目前狀態看,...

南非世界盃,adida贊助哪些國家隊

贊助球隊 國家隊西班牙國家足球隊,阿根廷國家足球隊,德國國家足球隊,奈及利亞國家足球隊,中國香港足球代表隊 中國國家足球隊,拉脫維亞國家足球隊,列支敦斯登國家足球隊,丹麥國家足球隊,盧森堡國家足球隊,羅馬尼亞國家足球隊,匈牙利國家足球隊,希臘國家足球隊,芬蘭國家足球隊,千里達及托巴哥國家足球隊,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