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電視臺圖示為什麼是大象,河南電視臺為什麼用大象做為標誌

2021-03-03 21:09:44 字數 1093 閱讀 172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在議論說,河南古有大象,因此河南電視臺的標誌形似一頭大象。河南電視臺的標誌是繼央視原子核符號以後的產物,所以具有明顯的效仿性,大象其實只是河南的首字母「hn」的變形體,而環繞「hn」的是模擬衛星執行的軌道。不過隨著科學技術的迅猛發展,經過電腦技術處理,這個不起眼的符號卻更具備了時代氣息。

至少我是很欣賞他拼圖一般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簡稱豫,解釋為一個人牽著大象.

河南電視臺為什麼用大象做為標誌

3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電視臺的標誌形似一頭大象,這是因為河南的簡稱:「豫」,豫的意義就是大象,中原地區古稱「豫州」,「豫」實際指的是大象,因為古時河南地區存在著很多的大象。千年的世事變遷,如今,「豫」這個極富意義的詞語已經成為發展中,前進中的河南的標誌和形象。

河南電視臺的標誌是繼央視原子核符號以後的產物,所以具有明顯的效仿性,大象以河南的首字母「hn」的變形體,而環繞「hn」的是模擬衛星執行的軌道。不過隨著科學技術的迅猛發展,經過電腦技術處理,這個不起眼的符號卻更具備了時代氣息。

4樓:上帝之手

大象是河南的地標喔,河南電視臺作為河南的領軍**,當然要考慮以大象為標誌作為臺標喔

河南大象移動數字電視****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河南大象移動數字電視****是2016-01-06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航海東路9號10號樓1單元10層32號。

河南大象移動數字電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ma3x6e7x84,企業法人艾慧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大象移動數字電視****的經營範圍是:移動電視網路技術開發;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通訊裝置的維護;計算機軟體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銷售:

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廣播裝置、日用百貨、五金交電、家用電器、體育用品、建築材料、安防產品、金屬材料、保健食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華豫之門鑑寶具體地點 時間,河南電視臺,華豫之門什麼時間鑑寶?

我有一個乾隆孝粉漢白玉碗,想通過欄目鑑定出手 河南電視臺,華豫之門什麼時間鑑寶?30 華豫之門是每週還是每月什麼時間鑑寶 週四 10 15 01 14 華豫之門 週四 10 15 02 13 華豫之門 週四 10 15 05 30 華豫之門 週四 10 15 21 23 華豫之門 週五 10 16 ...

河南電視臺百姓調解電話是多少,河南衛視百姓調解電話是多少

回答你好,百姓調解 0371 65605388 百姓調解要以法律為準繩 以道德為底線,為社會輸入正能量,履行法律和道德應盡的責任和義務。也是不收費的,專門為老百姓 農民工兄弟說話的。最近河南比較受老百姓歡迎的節目就是 小莉幫忙 你有什麼事情,也可以給這個欄目打 諮詢下。提問回答 提問打 給她們,一直...

河南電視臺《梨園春》主持人倪寶鐸老師的詳細

當過工人,做過生產排程 說過相聲 演過小品 拍過電視劇 搞過創作 做過各類晚會的主持人,創作演出的節目,多次在全國 晉冀魯豫四省及河南大賽中榮獲 一 二 三等獎。河南 梨園春 節目主持人龐曉戈和倪寶鐸幹嘛去了?很想知道他們的近況。龐曉戈也三十多歲了,所以生兒育女也是常情吧,前不久,據一位專業人士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