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橋律師都是怎麼收費的

2022-11-18 02:15:08 字數 1435 閱讀 1412

1樓:律政盲流

1全部你好,律師費是在**指導價範圍或幅度內,由律師與當事人協商而定。

下面是北京地區**指導價標準:

一、刑事案件收費標準

(一)刑事案件收費按照各辦案階段分別計件確定收費標準。

1.偵查階段,每件收費2000--10000元。

2.審查起訴階段,每件收費2000--10000元。

3.一審階段,每件收費4000--30000元。

4.上述收費標準下浮不限。

(二)二審、死刑複核、再審、申訴案件以及刑事自訴案件按照一審階段的收費標準收取律師服務費。

(三)一個律師事務所**一個案件的多個階段,自第二階段起酌減收費。

(四)被害人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案件的,按照民事訴訟案件收費標準收取律師服務費。

(五)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同時涉及幾個罪名或者數起犯罪事實的,可按照所涉罪名或犯罪事實分別計件收取。

二、民事訴訟案件收費標準

(一)民事訴訟案件按審判階段確定收費標準。

1.計件收費標準。

每件收費3000--10000元。

2.按標的額比例收費標準。

10萬元以下(含10萬元), 10%(最低收費3000元);

10萬元至100萬元(含100萬元), 6%;

100萬元至1000萬元(含1000萬元),4%;

1000萬元以上, 2%。

按當事人爭議標的額差額累進計費。

3.上述收費標準下浮不限。

(二)實行風險**收費,最高收費金額不得高於與委託人約定的財產利益的30%。

(三)再審、申訴案件分別按照一個審判階段確定的收費方式和收費標準收取律師服務費。

(四)一個律師事務所**一個案件的多個階段,自第二階段起酌減收費。

三、行政訴訟案件和國家賠償案件收費標準

(一)行政訴訟案件和國家賠償案件以每個審判階段計件確定收費標準。

(二)計件收費標準為每件3000--10000元。下浮不限。

(三)涉及財產關係的,可比照民事訴訟案件按標的額比例收費標準執行。

四、計時收費標準:100元—3000元/有效工作小時。下浮不限。

五、下列案件經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一致,按照不高於規定收費標準的5倍收費,協商不成的,執行規定的收費標準:

(一)案件法律關係複雜,律師辦案時間明顯多於同類案件的;

(二)案件涉及疑難專業問題,對律師專業水平要求明顯高於同類案件的;

(三)重大涉外案件及有重大社會影響的案件。

訴訟標的額不超過10萬元(含10萬元)的民事案件,給予社會保險或者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案件,請求給付贍養費、撫養費、扶養費、撫卹金、救濟金、工傷賠償的案件,請求支付勞動報酬的案件,以及風險**案件、計時收費案件不適用前款規定。

2樓:張玉國律師

律師收費有一定幅度,可以直接和律師溝通

律師如何收費,律師是怎麼收費的

律師收費,要看具體情況,以下文章介紹的是刑事案件的收費,其他型別的收費也是考慮這幾個因素。刑事案件如何確定律師費 案件的具體情況,主要指案件的複雜程度,比如是單獨犯罪還是共同犯罪,是一罪還是數罪,涉及一起犯罪事實還是多起犯罪事實,等等。案件的具體情況,直接決定著法律事務的難易程度和辦理案件所需的其他...

律師一般是怎麼收費的,律師是怎麼收費的

一般律師收費可以根據不同的服務內容,採取計件收費 按標的額比例收費和計時收費 風險 收費等方式。一 常規收費。常規收費是參照訴訟程式的級別進行,訴訟程式為 二審終審 制,即訴訟分一審階段 二審階段,律師收費也就有一審收費 二審收費 執行程式收費三個階段。二 包乾收費。包乾收費是指收取一次費用後將案件...

工傷賠償找律師怎麼收費,工傷賠償請律師費用多少

一 律師收費考慮以下主要因素 一 耗費的工作時間 二 法律事務的難易程度 三 委託人的承受能力 四 律師可能承擔的風險和責任 五 律師的社會信譽和工作水平等。二 各地的律師收費標準都不一樣,由當地的 主管部門會同同級司法行政部門制定 三 法律依據 律師服務收費管理辦法 第十四條 律師事務所應當嚴格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