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關節處疼痛是怎麼回事

2022-11-18 00:35:09 字數 646 閱讀 9879

1樓:寧心醬丶

1全部類風溼性關節炎有比較典型的晨僵,即晨起時關節僵硬,但活動以後,特別是九,十點鐘,太陽出來以後,會明顯好轉。另外,你需要去醫院抽血化驗:血常規,抗o,類風溼因子,血沉,c反應蛋白,hlab-27。

才能確診或者排除該病。需要空腹檢查!別擔心,也許不是呢。

2樓:懶羊9呚

你的手指疼是否是對稱的?是否還有其他地方疼痛? 指關節是不是已經腫大?

還有些發紅,因為腫大,所以有點彎曲是嗎?開始發燒了嗎?這症狀維持多久了?

開始用些抗生素藥有點效果,但過兩天又沒效果了是嗎。 你先去醫院查下血沉,類風溼因子。 有問題可以發資訊問我,對這病我還是挺了解的。

國內目前治這病最好的是在上海申誠醫院,掛專家號,找田建軍教授。他是這方面的專家。

3樓:二管家

你好,單純症狀不能確診.需要進一步拍片檢查和血沉+風溼因子,類風溼因子檢查確診.疼痛嚴重時可以服用芬必得膠囊緩解症狀.

意見建議: 另外可以理療:區域性熱療,熱水浴,溫泉浴,蒸氣**及石蠟**等均可使疼痛減輕或者消失,紅外線,超短波或短波透熱**等也可增加區域性血迴圈,促使炎症及腫脹消退,疼痛減輕,並以增強藥物對區域性的作用.

最好遵醫囑**. 上海申城醫院,口碑好,技術強》

手指關節腫大是怎麼回事,手指關節處腫大是怎麼回事?有什麼影響?

首先考慮是風溼,建議你到醫院做一下血液風溼因子檢查 可能是風溼或者類風溼性疾病建議到醫院做檢查.關節腫大有好多種.第一種是痛風的表現 要看關節腫大處 是否有不規則腫點,還有就是尿酸是否高過420。還有就是痛不痛。第二種是風溼和類風溼,要驗血。主要是看類風溼因子和抗o還有幾個血項。如果是的話要用藥了。...

手指關節痛,手指關節痛是怎麼回事?

根據你說的症狀考慮是屬於痛風的表現,應該去風溼科就診可以服用奧芬,吲哚美辛,中藥調理看看配合鍼灸,紅外線理療,平時飲食以清淡為主,忌辛辣刺激食物。手指關節長時間疼痛很有可能是患上了關節炎,建議使用外用 和藥物 外用 如消腫止痛,活血祛瘀。藥物 服用祛風散寒的中藥,並且要減少手指關節的疲勞。首先針對年...

手指關節疼痛,驗血拍片查不出,手指關節疼痛,驗血拍片查不出

這幾種情況可以出現手指關節疼痛。痛風類手指關節痛 1 這類手指關節痛是由於體內的尿酸值偏高,引起尿酸鹽堆積在手指關節而引起的疼痛。一般來說這類的手指關節痛在疼痛之前,手指關節會有明顯的紅腫,手掌握拳時有困難。風溼性手指關節痛 2 由於手指關節處被溼邪侵入不能及時排除導致的疼痛,這種原因導致手指關節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