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成都電子機械高等專科學校有哪些專業

2022-11-17 23:45:07 字數 1925 閱讀 29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四川理科考生,考了389,讀的是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精細化工專業。你的分數不是很高,所以填報獨立的專科院校比填報本科院校的專科要穩當。而且他們說讀本科院校的專科要受歧視,不曉得哈!

專業就要看你個人的興趣了,而且進入大學後不好轉專業,所以要慎重啊!希望能幫到你。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現在社會學廚師絕對不會錯,現在餐飲業很發達,只要你認真學,真正學到手藝,會很吃香的。收入嘛,大一點的餐廳一個月至少給你5000+,不過就是有些累。好好加油!

但是,我推薦你去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把基礎先打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升職機會的更大!

成都電子機械高等專科學校有哪些專業?

3樓:雪寒花開

有九個系,一個部(成教)。

最好的是模具,分數很高的,比二本低一點點,其他專業基本也在三本以上。

機械系、機電系和電氣系都不錯!

麗江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有哪些專業

4樓:倩兒

麗江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的專業有園藝技術、計算機應用技

術、食品生物技術、會計、市場營銷、旅遊管理、導遊、酒店管理、旅遊英語、文祕、語文教育、數學教育、英語教育、物理教育、化學教育、生物教育、**教育、美術教育、體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初等教育、學前教育、計算機教育、舞蹈教育、藝術教育、小學教育、運動休閒服務與管理、藝術設計、廣告設計與製作、新聞採編與製作、動漫製作技術、物流管理。

園藝技術

園藝技術專業培養具備園藝科學的基本知識與技能,從事果樹(蔬菜、花卉、食用菌等)栽培、育(制)種、良種繁育、商品化生產、病蟲害防治、產品貯藏加工及應用性科技試驗、農業技術開發與推廣等工作,並具有一定生產管理和經營能力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會計會計專業是研究企業在一定的營業週期內如何確認收入和資產的學問。會計師除了準備財務報表以及記錄企業交易行為外,更重要的是能夠參與企業間的合併、質量管理、資訊科技在財務方面的應用、稅務戰略以及很多企業的管理決策活動。

導遊導遊專業旨在培養掌握現代旅行社管理及導遊服務的基本理論和技能,從事旅行社經營管理和導遊接待服務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導遊的職責是為遊客介紹沿途遊覽的名勝古蹟和山水風景,讓遊客有更好的感受,同時解決旅途中的突發事件和常規生活問題。

5樓:八維教育

您好!以下是為您蒐集到的麗江師範學校的專業,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教育學(1個)

小學教育

■財經大類(2個)

市場營銷

物流管理

■旅遊大類(2個)

旅遊管理

酒店管理

■文化教育大類(3個)

體育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學前教育

■藝術設計傳媒大類(1個)

**表演

麗江師範高等專科學校開設專科專業

■旅遊大類(1個)

導遊■財經大類(1個)

會計■農林牧漁大類(1個)

園藝技術

■輕紡食品大類(2個)

食品營養與檢測

食品生物技術

■文化教育大類(16個)

旅遊英語

文祕語文教育

數學教育

英語教育

物理教育

化學教育

生物教育

**教育

美術教育

初等教育

現代教育技術

計算機教育

舞蹈教育

藝術教育

體育保健

■電子資訊大類(2個)

計算機應用技術

動漫設計與製作

■材料與能源大類(1個)

僅供用電技術

■藝術設計傳媒大類(3個)

藝術設計

廣告設計與製作

新聞採編與製作

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邢臺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廊坊衛生職業學院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天津城市職業學院

我贊成前面的的表述。我只瞭解天津的學校,如果能報考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應該是最好的,其工作性質不錯,但要考慮他的擇業面,天津職渤海業技術學院是行業辦學的的,在郊區,天津城市職業學院是國辦的 辦學,坐落在中心市區。供你參考。專科學校哪個好 活著不是為了痛苦!不要為別人或別的事,增加自己的煩惱!人生短短...

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院,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我覺得是風險與機遇並存 其實我還是建議你第一志願填報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院首先,今年採取的是平行志願,大大的降低了報考的風險性,你大可不必過於擔心,把這所學校作為第一志願就算沒有達到提檔線亦不會影響你的報考 其次,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院在福建省屬於招生大戶,招生人數比較多,這樣有利於提高你的錄取的機率 ...

長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可以專升本嗎

可以專升本的,長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辦學招生層次為專科。長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changchun medical college 是經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入選 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 試點高校 吉林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是中國社群衛生服務培訓基地 民政部緊急救援職業技能培訓定點單位促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