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雪鐵龍凱旋2 0手動精英版,不知道怎麼樣請指教

2022-11-17 21:55:14 字數 633 閱讀 3782

1樓:手機使用者

車輛配置不錯,存在格致命的設計缺陷,一 擋玻璃面積比較大,高速行駛時受力不一樣,導致風擋開裂。詳細的可以諮詢經銷商。二 變速箱手動四速,配上108千瓦的發動機。

自己可以想像 三 發動機用的壓縮比比較高11.02:1中國的汽油不是很合適,導致噪音比較大

優點他們都比較清楚,優點不用我介紹,經銷商會更全面。給你缺點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凱旋車動力不錯,配置較高,目前手動精英版的實際**大概是14.5萬。這個**,其他的選擇還有福克斯1.

8手動,**是12.2萬。東本思域1.

8手動,**是13.5萬。馬自達3手動2.

0,新寶來1.8t,還有即將上市的豐田卡羅拉低配版,都差不多這個價,各有特點.

3樓:香米

凱旋的2.0發動機其實就是以前的塞納2.0發動機。

凱旋車身寬大,動力不錯,配置較高,目前手動精英版的實際**大概是14.5萬。這個**,其他的選擇還有福克斯1.

8手動,**是12.2萬。東本思域1.

8手動,**是13.5萬。馬自達3手動2.

0,新寶來1.8t,還有即將上市的豐田卡羅拉低配版,都差不多這個價,各有特點,你自己選擇吧。

二手雪鐵龍凱旋2019款20自動精英型車可以買嗎

二手雪鐵龍凱越2008款2.0自動擋精英型如果車子價位相對便宜,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短期過度還是可以的,不過該車保有量不大,又停產多年,如果是長期開不建議考慮。東風雪鐵龍凱旋自動檔2.0旗艦型車空調機5000左右的 08款雪鐵龍凱旋2.0l手自一體耗油量如何,二手車值多少價!老弟在這裡謝了,平均油耗大...

東風雪鐵龍世嘉1 6自動和標緻408手動2 0選哪款好

當然標誌408了,世嘉的自動變速箱是4速一體的,跟機器的契合度不是太好,而且是世嘉1.6的機器屬於老一代的機器了。標誌和雪鐵龍可以說是孿生兄弟,都是一個生產線上的,標誌408用的2.0機器和世嘉用的2.0機器是一樣的,測試中僅僅次於bmw的2.0機器,是自然吸氣的發動機中最好的了。個人認為開車還是開...

斯巴魯09森林人動力2 0手動豪華

推背感還是有的,百公里提速在十二秒之內 畢竟150匹的馬力,對應一噸半的整車 而且斯巴魯這個2.0的水平對置發動機,油耗控制的很好手豪2.0森林人,正常駕駛,綜合油耗也就七八個 推背感不強烈 除非那款2.5增壓的 想玩運動就買四門轎車如翼豹 如果你不著急買車,等等要國產的大眾中號途銳,英文名字叫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