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獨自共打死幾個妖怪 分別是什麼妖怪

2022-11-17 21:35:10 字數 618 閱讀 9932

1樓:匿名使用者

琵琶精,狐狸精 蟒蛇精 蜘蛛精 老虎精

西遊記中孫悟空共打死幾個妖怪 5

2樓:匿名使用者

86只應該是吧!

西遊記閱讀題

3樓:樂秉赫連歌韻

顯然不是,猴王以一敵眾,奮勇無敵,不防受到暗算,又被惡狗咬傷,才勉強被捉。若論單打獨鬥,真君不是他對手。這一段恰好反映猴王的本事和勇猛,天兵(包括真君)的無能和卑鄙。

4樓:夕小辭聖

本書是明朝的,吳承恩寫的字母中。射陽山人。

本書講述了。孫悟空唐僧豬八戒沙僧去靈山拜佛,求精的一個故事。

遠古世界世界分為四大步驟幾東勝神洲南贍部洲。西牛賀洲北俱蘆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學校的 咋喝我們的提一摸一樣 了

關於《西遊記》

《西遊記》中了孫悟空打死了多少隻妖怪?

6樓:多少級冰

這個太多了,如果算上小兵,根本算不完

孫悟空打不過哪些妖怪,西遊記中孫悟空打死多少妖怪?

1 牛魔王 真正妖界大佬。神通廣大,武藝甚至還稍勝孫悟空,七十二變與孫悟空不相上下。2 大鵬金翅雕 又一狠角。武藝神通與孫悟空相仿。但飛行速度穩勝悟空兩大神通之一的筋斗雲。大鵬最厲害的地方是背景強大,是吳承恩 西遊記 中如來佛主的舅舅。3 二郎神 比武藝神通 三百回合持平,三百回合後猴子敗逃。擅長7...

孫悟空有幾個拜把子哥們,孫悟空在結拜兄弟中排第七,他都有哪些結拜兄弟呢?

結拜牛魔王 蛟魔王 鵬魔王 獅駝王 獼猴王 禺狨王,結拜為七兄弟 加上他有七個 七大聖 望採納 齊天大聖那幾個結拜兄弟都叫什麼?分別是 牛魔王 蛟魔王 鵬魔王 獅駝王 獼猴王 禺狨王。1 牛魔王 牛魔王性格憨厚,大膽,豪邁。翠雲山和積雷山的主人,在全書妖魔中,是一位為數不多可以以自身武力不靠法寶與孫...

取經過程中,唐僧共幾次趕走孫悟空

三次,第一次是緊箍咒,第二次是白骨精,第三次是六耳獼猴 1 緊箍咒是剛剛收服孫悟空的時候,有幾個強盜打劫,讓孫悟空打死了,然後唐僧趕走悟空,最後觀音給了一個緊箍咒.2 白骨精是三打白骨精,家喻戶曉了.最後圭木狼黃袍怪把唐僧變成老虎,悟空才被八戒請回來.3 六耳獼猴也是強盜打劫,悟空打死了強盜,給趕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