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那麼久,感覺沒有一項技能掌握在手裡,真的感覺沒辦法生存,化妝師,我考察過,想學,要化妝學校

2022-11-17 16:15:08 字數 5439 閱讀 6918

1樓:一路時尚美容化妝學校

3全部技能雖不是生活所必備的,但確實是工作或者創業所必不可少的。

化妝師:日常生活中,上班族、家庭主婦、白領、潮流人物、明星、歌手等等,化妝是不可或缺的,對於化妝的專業程度越來越強烈,簡單的化妝已經不能滿足婚紗和時尚攝影、體育表演、廣告製作、影視生產、舞臺、**製作、中外合拍片、模特時尚、服裝服飾、期刊出版、化妝產品形象代言、公眾人物形象顧問、明星私人化妝造型師等,但由於時間、人力、物力的短缺,化妝師也隨之產生,而需求的量更是步步高昇。所以在未來10年時間裡,化妝師發展空間以及需求空間還是相當之大的。

所以選擇化妝師發展也是不錯的選擇,但要記住,如果是隨便學學拿個證書,那不建議你去學的。畢竟技術技能不過關,別說工資低,連工作都難找。所以在學習化妝的過程中,必須要做到幾點:

第一:選擇專業的化妝學校;第二:耐心、用心、細心;第三:

敢於、大膽追求自己想要等等。

那麼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化妝學校呢?

第一:考慮師資問題,專業度、是否資深以及教學模式是否適合自己,這是以後能夠在化妝師這個職業上立足的重要因素。

第二:鍛鍊機會。能為自己提供更多的經驗,同時能發現技術技能的問題所在,哪些沒有掌握,哪些做的不夠專業的等等,這是一個關鍵的。

2樓:

只要你努力去做,我相信每件事情會做好的。

3樓:育兒營養顧問

現在有專門學化妝的,還包就業,應該你們那裡也有這樣的。

4樓:愛做菜

這個也不完全是,有很多都是在社會積累的,如果一開始沒技能願意從低層做起,慢慢的能學到很多東西,化妝師的話不一定要去化妝學校,外面有專業培訓的,認真學能學到很多的

學化妝一般要學多久才能出師啊?

5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做專業化妝師的話

要學習初級中級高階的所有化妝課程

學化妝的時間一般來說,如果是做影樓化妝師,三個月或者是四個月的時間就可以了的,

如果是做影視要半年到一年的,

如果是學整體形象設計,要四個月到半年的時間,這個整體概述,絕對是可以概述所有的培訓學校了。

我覺得現在想學化妝的,必須要給自己一個目標,想好自己以後做什麼樣的化妝師,

然後達成這個目標預計是多少時間去完成,

後續的發展應該是怎麼樣的,

雖然說時間沒有變化快,可是如果你不計劃,

順其自然的發展,

到後面就會慢慢的迷失當初自己的執著選擇做化妝走條路。

因為新手做化妝師不是很好發展,

沒有工作經驗,沒有很多人脈,

技術也是剛開始出來如初生的嬰兒一般,

所以剛開始做化妝的,

一般要有對化妝師未來的執著追求和渴望,

相信這個行業自己堅持下去了一定會發展的不錯的。

一定要相信自己別人可以做的很好的,

自己通過努力一定可以做到很好的。

選化妝學校的過程中,

肯定會遇到很多的外界因素來誘導自己的選擇,我想說,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

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

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

選好的學校,需要自己的感官去感受這一切,

需要自己去體會這個過程,最重要的是,

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

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6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看你學習的方向

是隻想打扮自己還是想從事化妝師的工作

如果是打扮自己到都還要

但是要是想做這個工作就的找個好的學校

想要學好技術

那麼學校就是很關鍵的啦

那麼我們應該怎麼去選擇學校呢?

對於選學校我這裡總結了一些經驗

你可以參考下

選學校,我個人覺得,可以從學校的教學場地、師資力量、教學模式、責任心,學校壞境,

教學方式,作品,口碑等多方面考慮,

如果對幾個學校不確定,

可以考慮每個學校都試聽下,然後做個對比。

教學場地,我個人覺得,有實力的學校,

才能有更多更好的教學壞境,

學校的面積在一定程度上

還是可以反映出這個學校的整體實力的。

試想很小的學校,老師學生就那麼幾個,

好的老師會呆在裡面嗎?

師資力量,這個不用說了,名師才能出高徒,

如果說自學可以成才的話,

那麼就無需到學校去學了,

所以好的老師才能帶出好的學生。

至於怎麼看出老師的實力,有必要的話,

可以看下他們學校的作品及師資介紹,

或者最好是到學校實地試聽課程,

看下午實操他們在校學生學的怎麼樣,

就曉得這個學校的老師的實力到底怎麼樣了。

教學模式,決定了學校學生的學習技術學的怎麼樣,手把手教學,而且教學方式也挺好的,

點對點的,在校學的東西就是和外面非常接軌的,責任心,更不用說了,如果老師技術好,

不認真教學,沒有耐心,那麼也肯定是無濟於事的,下午實操,老師必須要對學生完全做到手把手教學,一對一的指導點評。

剛剛說到作品,記得要問是不是他們學校原創的,有的很多都是自己買別人的樣片,

那樣也是看不出這個學校的實際實力。

口碑,可以問學過了的,或者在校學生,

這樣會比較直接明瞭。

7樓:生活小常識家

回答親,您好,1.現在很多化妝學校都會推出速學班,一般學習時間在兩個月到三個月的時間,不過如果只學習兩個月的時間,對一些沒有基礎的人說,出師會比較困難些。

2.如果想要深入學習學新娘跟妝的技巧,沒有半年的時間,也是不行的,兩三個月的學習時間,只能學到一些皮毛,對不上心的新娘來說還可以忽悠,

3.如果只是單單學新娘跟妝,那麼可以選擇指定型的化妝專案,現在最流行的新娘造型應該就是韓式新娘造型,把這學會了也能應付很多新娘,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麻煩給個贊謝謝。

3.如果只是單單學新娘跟妝,那麼可以選擇指定型的化妝專案,現在最流行的新娘造型應該就是韓式新娘造型,把這學會了也能應付很多新娘,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麻煩給個贊謝謝。

更多2條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為了學了之後從事這方面的工作,那麼就需要從最基礎的開始學習了,這個化妝基礎課程的內容大致包過:

①化妝的作用,②標準臉型的結構比例 ③化妝用品及工具的認識和使用 ④化妝前的注意事項 ⑤化妝的步驟 ⑥腮紅的畫法 ⑦眼影的運用 ⑧眼線的畫法 ⑨著裝規範展示等等;這個你以後到學校學了之後,老師都會給你教到的。我這裡就不做詳細介紹了。

化妝的一般步驟:

第一步: 乳液:常見的乳液就行了,用在洗臉後起護膚和滋潤的作用。

第二步: 粉底:如果本身**很好,也可以只抹常見的滋潤乳液,不需要粉底了。

第三步: 畫眉:眉筆的顏色要選與自已眉毛顏色最接近的,東方人通常為咖啡色、棕色或灰色。

第四步: 眼影:最普通也最簡單的一種方法:

同一色彩以不同深、淺的色彩,自眼瞼下方至上方、由深至淺漸次畫上,可以塑造目光深邃的效果。眼睛看起來會變大至少 1/3 ,且很有神、很亮。

第五步: 睫毛:刷睫毛前以睫毛夾夾卷後再刷,睫毛應夾 3 次(夾時注意勿夾到眼皮):第 1 次夾根部;第 2 次夾中段輕輕向上彎;第 3 次夾尾端。

第六步: 脣:一般用脣彩就可以了,脣彩的顏色最好跟服裝的主題色一致。

第七步: 腮紅:選出適合色系的腮紅,對著鏡子微笑,顴骨的部位就是腮紅可以打上的部位。使用時每次的腮紅量要少、要淡;可多刷幾次直至效果完美。

以上我說的是一般步驟,每個人的風格不一樣,做事的邏輯不一樣,那麼這個也不一樣,反正根據自己的習慣來定了。 一些基本的東西,我上面介紹的應該差不多了,化妝說實在的,我個人覺得,如果做久了,也就是一個流程性的東西,沒有什麼難不難的。 沒有化妝基礎的話,學習化妝的時間,我個人覺得不要學太久,我那時候也就是在冰山名人色彩化妝培訓學校學的四個月的形象設計大師班,學習的內容完全可以滿足自己以後的工作需求了,包過了彩妝、造型、服裝搭配、色彩搭配、色彩校正、飾品搭配等等。

當然開始學習,都是走模仿老師的路線,等自己熟悉了這個流程之後,再在上面發揮自己的思維了。

學校的老師採用的就是那種點對點教學模式,手把手帶學生的方式,慢慢的從基礎到強化到提升再到研修的過程引導學生從無到有,循序漸進。 他們學校在引導學生創作的時候,也有一定的方法。簡單的例子就是,一塊泥,經過什麼樣的人手,什麼樣人的思維理念,就會有什麼樣的工藝品。

他們學校不侷限學生的個性,讓學生自由發揮自己的思維空間,通常畢業後工作一段時間大多數都能有自己的風格。 所謂師傅引進們,修行在個人,好的老師可以引導你走入正軌,剛開始沒有基礎,選擇好學校,好老師至關重要。名師才能出高徒嘛!

如果都可以自學成才,那麼每個人都是天才了。 至於這個化妝行業怎麼樣,那我只能說,一個行業能在這個社會得以生存並發展,肯定有他的可行性,但是至於這條路要走的多遠,多好,還得看自己的努力了。機遇與挑戰並存的!

縱觀這個世界是沒有誰會隨隨便便成功的!

9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學化妝時間有長有短,取決於你學習的內容和需求,一般而言,專門學習化妝有這樣幾個方面的需求:自我化妝、影樓化妝師、新娘化妝師、影視化妝師、明星化妝師、形象設計等等,越是要求更高的層次,越是需要化妝師具備足夠的經驗和技術,所以前期在學校學習的時候,只是作為前期基礎的訓練,一般最少的有半個月到一個月的,長的有好幾個月甚至半年一年,看你自己的時間安排,再去選擇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 。還要看你想學什麼妝 到什麼程度 。基本的新娘妝一兩個月吧 。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師簡單,但也有水平高低之分。想學的差不多一般就是一兩個月,但也要從你個人自身的原因看你要多長時間了。

12樓:

看個人的天賦,創造性,美感(包含審美感); 和廚師差不多,需要偷著學藝的,不能等著別人教的。 吸收每個人的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不管輩分年齡高低。

13樓:強恆鳳卿

額,我就是做化妝的,我是在學校裡學了兩個月畢業就做化妝師了,因為我之前很喜歡化妝。如果在店裡學的話可能有些慢,而且細節不能夠解決。我個人認為,先在店裡當學徒助理,幾個月左右吧,然後去學校學一下,這樣有點基礎老師教的容易懂一些。

時間的長久還是個人的問題吧,勤奮好學一些自然是出師的早。我用了2個月的時間當上了化妝師。呵呵。

這其中的祕密可很多呢。

14樓:鬆阪糖差

學習化妝的時間會根據不同的課程有不同的時長,從幾個月到一兩年的都有。

一般來說,學習影樓化妝、新娘化妝大概在2~3個月,能滿足新手入門和就業需要。

學習影視化妝、時尚造型、明星化妝大概在3~6個月,內容比較豐富全面,可以滿足就業需要。

如果是學歷班的話時間會更久一些,從半年到一兩年的都有。

其實大部分學校的課時都差不多,關鍵是找一個好的化妝學校,花同樣的錢、用同樣的時間、最大限度地學到真正的技術。所以在選擇 學校時一定要好好考察,找到一個口碑好、就業前景好的學校才是最重要的。

下列各句中,沒有語病的一項是,下列句子哪一項沒有語病?

答案選b a項,是進一步推動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 去掉是c項,大約有7至9個以上 7個以上還是9個以上,還是7 9個,語義含混 d項,以避免同類事情不再發生。避免不再發生,就是要發生,改成避免同類事情再次發生 應該選擇b。a缺少賓語,屬成分殘缺。c 7至9個以上 表達矛盾,d 最近 重複,另外最後一...

本人研究生畢業,在填寫畢業登記表中有一項,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

可以忽略,因為戶口上沒有他 也可以如實填寫,畢竟他是你父親,這是一個改變不了的事實 家庭主要就是父母兄弟姐妹,離異父母也要都寫,他們還是你的父母,還是法律意義上的權利義務人,還是存在血脈親情。可註明離異。社會關係就是親戚朋友,真實情況寫,難得可貴的是誠實!無這個還用猶豫麼?本人研究生畢業,在填寫畢業...

下列各項中,沒有語病的一項是nb

a試題分析 一般而言,語病型別常有以下六種 語序不當 搭配不當 成分殘缺或贅餘 結構混亂 表意不明 不合邏輯。需要掌握的應試技巧有 語感審讀法 筋脈梳理法 造句類比法 邏輯分析法和規律標誌法等。此題中,b項,時態錯誤,將 與 參加了 矛盾。c項,成分殘缺,謂語 採取 缺少賓語,可在 等 後加上 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