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810怎麼買,131810股票怎麼買賣?手續費怎麼算?

2022-11-17 15:20:09 字數 5883 閱讀 1377

1樓:國泰君安楊君

交易方法:

1)在**委託中選擇賣出

2)然後還需要輸入回購數量。(131810是**債券逆回購品種,最低交易金額1000元,你有1萬現金輸入數量就是100,2萬現金輸入數量就是200,金額是1000元的整數倍,依次類推)

3)填完這些即可傳送委託,並可在成交中查詢是否成交。

2樓:匿名使用者

1、131810是深圳國債一天逆回購,起點是1000元,手續費十萬分之一,但是注意最低手續費要0.1元。選擇賣出.

2、輸入100張,而不是手;每張100元;

3樓:西北狼

131810怎麼買??

odf424 lv12

2013-07-10

是不是操作的時候應該選賣出而不是**?然後如果要買一萬元,應該輸入幾手呢?據說100手是1萬,但是我輸入了1000,當時利率是6.2,顯示出來金額才6200。到底該怎麼操作啊

滿意答案

xzf520good

lv10

推薦於3個月前

1、131810是深圳國債一天逆回購,起點是1000元,手續費十萬分之一,但是注意最低手續費要0.1元。選擇賣出.

2、輸入100張,而不是手;每張100元;

追問 : 那輸入100以後,出來的金額不是1萬元是正確的咯?

追答 : 是的。不會出來金額,會根據你的帳戶上金額情況,自動顯出最大可融多少張。

4樓:w3**開戶

是賣出,深圳國債面值100,10是一天期限,你輸入1000是表示你有10萬的資金,如果你只想買10000,輸入100就好了

5樓:蔚藍**工作室

你需要開通逆回購

然後賣出就可以了

131810**怎麼買賣?手續費怎麼算?

6樓:**萬2佣金

在交易軟體裡面點開賣出,輸入131810,還有**和數量,然後點確認即可。

數量,必須是1000元的整數倍。

手續費是成交金額的萬分之0.1 。

**交易裡面利息怎麼買?比如131810我如何買賣才是賺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逆回購,本金乘以利率乘以幾天,除以365

8樓:摩羯閭丘高歌

這個是東西現在還很少人蔘與。

具體能拿多少,要看大爺們的心情怎樣

在這個利息趕不上cpi的年代,貨幣貶值的速度將會觸目驚心,如何才能實現資產的保值增值,跑贏cpi?多年理財經驗,歡迎交流

131810是什麼**?131810如何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131810是一天的深圳國債回購。國債回購操作流程:

(1)可以通過網上交易、**交易以及手機腳印進行。

(2)買賣方法:登陸交易系統,選擇「賣出」,輸入相應的**和數量即可(3)交易方向:賣出

(4)**:回購**

(5)**:年化收益率

(6)委託數量單位:張

我是**買131810r-001怎麼買不進

10樓:**開戶

131810是深圳的國債逆回購一天期的,方向是賣出,數量為10的整數倍。

11樓:匿名使用者

逆回購操作是「賣出」,**為利率。

國債回購131810的手續費和買賣

12樓:硬幣小耗

滬深國債逆回購費用都是十萬分之一的手續費,131810一天回購,第二天自動購回時不用出手續費。

點賣出 收取一次 ,不是點** 再點賣出來完成 操作就點賣出就可以了。

國債回購的手續費:如果已經有股東帳戶了,則買賣「國債回購」的標準費用如下:(資金量大可以同券商談折扣)

1天國債回購 按成交金額的0.025‰

2天國債回購 按成交金額的0.05‰

3天國債回購 按成交金額的0.075‰

7天國債回購 按成交金額的0.125‰

14天國債回購 按成交金額的0.25‰

28天國債回購 按成交金額的0.5‰

91天國債回購 按成交金額的0.75‰

182天國債回購 按成交金額的0.75‰

所以國債回購的佣金大小主要看資金量和交易的天數

13樓:

你的理解正確,實際上可以把一天回購手續費0.001%換算成利率成本的,即0.001%*365=0.365%,故此4.365%-0.365%=4%。

注:國債回購是以365天算一年的,且所標示的利率是年化利率,到計算利息時是需要把利率除以365後進行計算利息的。

**131810是怎樣操作

14樓:保險解讀官

1、131810不是**,這是**1天期的國債逆回購。相當於你把錢借給別人一天,成交**就是借款的年化利率。最小成交單位是1000元。下一交易日,資金和利息自動回到賬戶。

2、操作方法:

(1)可以通過網上交易(google 瀏覽器開啟)、**交易以及手機(ios14)交易進行。

(2)買賣方法:登入交易系統,選擇「賣出」,輸入相應的**和數量即可。

(3)交易方向:賣出。

(4)**:回購**。

3、操作流程

(1)、開啟交易軟體(google 瀏覽器),點選國債逆回購,選擇產品期限,填寫好借出金額以及可借出的錢,點選借出即可。

(2)、開啟交易軟體(google 瀏覽器),點選交易輸入**如:131810(國債逆回購一天期),點選賣出即可。

(3)、國債逆回購到期日當天無需任何操作,本金及利息自動到賬。資金到賬日只能是交易日,如果到期當天為非交易日,則順延至下一個交易日入賬。

拓展資料:

一、國債逆回購

國債逆回購是一種短期的借款,是投資者把錢借給別人,獲得固定利息,借款人用國債作為質押的一種行為,首先投資者要開立**賬戶,滬市最低參與金額10萬元,**最低參與金額1000元。

二、短期逆回購比長期逆回購成交量更大。

其實逆回購並不像**,不存在業績好壞的問題。

所以所有逆回購品種質地都是一樣的,就是投資期限不同。

選擇一些交易活躍,流動性強的逆回購品種總是比較有利的。

長期逆回購需要長期鎖定資金,不具有短期逆回購的靈活性。所以短期逆回購是市場交易的主要選擇。(一天期逆回購是市場最常交易的品種)

三、上海和深圳的逆回購區別

1、在利率上,由於兩個市場存在管理規定和交易門檻等差異。

同期限的逆回購,上海逆回購經常會出現比深圳利率高的情況,但是相差幅度不大。

所以一般是先做上海的逆回購操作,再把不足十萬的部分做深圳的逆回購操作,雖然多了一個步驟,但是可以充分利用資金。

2、真正的理財上,是充分利用賬戶內的每一份資金。如果覺得這樣做麻煩,直接做深圳逆回購,或者直接做上海逆回購(土豪版逆回購)就夠了。

15樓:

你好!131810,r-001,是深圳企債逆回購產品。個人操作是賣出,不是**;成交價是以年利率化的利息**,如果說成交價0.8元,10萬元,債券逆回購收益計算:

手續費=0.00001*成交額*天數

計息=成交額*年利率(賣出價)*天數/(100/365)收益=利息計算-手續費

收益=(賣出價/365/100)*成交額*天數-手續費則你收益是100000*0.8/100/365-100000*0.00001*1=1.19元

希望能夠幫助您。順祝馬年投資順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131810是1天債券回購,你做的是賣出操作,不是**。實質是你借出10萬元資金,一天以後還本付息。利率按你賣出的數值計算,盤面顯示數值的是年化利率。所以不會虧錢。

17樓: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虧 0.8相當於0.8%利率 **價跟你沒關係 至於第二天的價錢跟你更沒關係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逆回購,賣出操作,年利率。

20樓:匿名使用者

**冷清,房價**,**一跌再跌,房價一漲再漲。想它漲的漲不起來,想它跌的又跌不下去,**跌了捨不得割肉,結果就越虧越多,而靠借朋友貸銀行買房的房奴都樂的找不著北了,**前景不容樂觀,房價漲了沒有錢買,想等它跌下來一點再買,結果卻越長越貴,貴到買不起房買輛車,好多人用車改房這是一個何其尷尬的時代! 負利率時代,什麼都再漲,工資不見漲,存款放銀行都只在縮水,一縮再縮,筆者是農民,雖然國家給農民種糧補貼,但是杯水車薪啊,種地一年純收入不過1000元,還不夠領導_頓飯,這是多麼可悲的事實!

為什麼部分股民走向了現貨/因為現貨機動靈活,能買漲能買跌,而**只能看漲不能看跌.而且能當時交易/現貨還是五倍槓桿,一萬元**必須-萬元,而現貨只交20%即=千就成功購貨,所以-萬元相當於投資五萬元。**如果不改交易規則.

終被淘汰出局,因為股民傷不起啊。筆者宣告:本人是初學現貨電子商務三個月.

,不是業務員。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一元以下的** ?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131810這個普通賬號可以買?

23樓:匿名使用者

虧了75000 不過你放心 這隻票下週開盤至少3.2 準備翻翻吧

131810是什麼?**131810如何操作

24樓:保險解讀官

131810是深圳一天的國債回購,不是**。131810為一日國債回購。 每天賣131810就可以獲得收益,就像借錢給**交易所一樣。

每天可以獲得利息收益,收益就是你要的售價。 售價越高,收益越高。 至少賣出一隻手,每1000元賣出一隻手,假設5只。

00元賣10手,即你借出10000元給**交易所(10手*1000元=10000元),你當天的收益為10000元*5.0%/365天=1。36元。

假設在3.00元賣出20手,即你借20000元給**交易所(20手*1000元=20000元),你當天的收益為20000元*3.0%/365天 = 1.

64 元。 在賣出的第二個交易日上午,**交易所會將本金和收益劃入您的**賬戶。

拓展資料:

1、131800按自然日計算。若週五賣出r003借出資金,則按週五1天、週六1天、週日1天計算。所以資金在星期一可用,但不是在星期二。

r001和r002在週五與r003同時進行,即都是週一,因為**交易結算系統週末不上電。

2、公司開始經營時,總會有相應的財務支出,過一段時間才能收回。在此期間,開始了從投資、生產、庫存到銷售的運作過程。在這個階段,投入的資金會以多種形式出現,存在技術經濟貶值的風險。

投入的資金要經過一段時間才能收回。各企業都希望能儘快收回初始投資,獲得相應的資產增值,以保證企業的償付能力不受損害,並能隨時支付每一筆應付款項。因此,企業要時刻注意資金的運作和管理,儘快收回資金,實現公司的可持續發展和經營。

3、銷售資金回籠率=((銷售收入+應收賬款期初金額-應收賬款期末金額)/(銷售收入*1.17))*100%。銷售款回款=銷售收入*1.17+應收賬款期初金額-應收賬款期末金額。

如何買國債,買國債怎麼買

前提 身份證和購買國債的資金。憑證式和儲蓄國債在發行期間通過銀行櫃檯購買,最好是到國有銀行的大網點的櫃檯,或者郵政儲蓄銀行 記賬式國債可以通過主要的國有銀行和 公司開戶購買!過程就跟到銀行存錢一樣簡單,填表交錢即可!建議購買儲蓄或者憑證式國債,這兩種國債的利率比同期銀行定期儲蓄利率要高一點,比較適合...

怎麼買保險,如何買保險?在哪買?

不知道你具體的情況,只能告訴一些基本保險理念。給小孩買保險 小孩的壽險保額不能超過10萬 剛出生 小孩子剛剛出生建議您先完善少兒醫保。一年80元左右,涵蓋了門急診 住院和一般的醫療報銷。嬰幼兒買商業保險 15歲以下的小孩比較容易發生意外 小孩高發的白血病等重大疾病。在完善醫保的基礎上,可以補充少兒重...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最划算,給孩子買保險,怎麼買才最划算?

孩子買保險,一定要記住這三點 1.不要買壽險 2.買重疾險,預算不足可以選定期重疾險 3.要買消費型保險,不買返還型 給孩子買保險,主要注意這三點 1.建議不用專門買保身故的保險 2.不建議買返還型的保險 3.不要只管孩子不管自己。孩子年紀小,保險費並不貴。在社保的基礎上,給孩子配齊意外 醫療和重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