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兩邊紅紅的,是不是因為鼻子上有黑頭的原因

2022-11-17 15:20:08 字數 631 閱讀 9061

1樓:

1全部建議通過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慢慢改善。91去粉刺網上提到幾種方法:1、保持運動和鍛鍊。

粉刺黑頭形成的原因就是人體過多的代謝產物難以排除造成的,鍛鍊可以釋放脂肪內啡肽,減少出油,還能夠通過出汗清潔死皮,對全身滋生粉刺黑頭都有很好的效果。2、避免手與臉的過多接觸。手上存在大量的細菌,特別是抓撓動作會給**帶來更多的細菌。

3、勤洗澡。洗澡有助於減少**表面的細菌,取出死皮,使體內的代謝產物更加容易排出。4、注意飲食。

高油脂食物會加重粉刺黑頭的情況,在飲食中適當提高水果和蔬菜的比重,會降低粉刺黑頭的形成。5、足夠的睡眠時間。人在休息的時候,正是體內分解排洩代謝產物的時候,有效的睡眠能夠最大限度的發揮人體自身處理廢物的能力。

6、多喝水。水有助於身體排毒,加速身體代謝,使更多的廢物排除體外。7、愛乾淨、愛衛生。

細菌對粉刺黑頭百害而無一利,至少細菌越少,粉刺黑頭就不會越惡化。8、良好的心態。心理壓力越大,越容易長粉刺黑頭,所以,別把自己搞的太累,多注意休息和放鬆。

9、少用化妝品。很多化妝品含有大量的化學物質,容易阻塞毛孔,使油脂難以排出,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粉刺黑頭的情況將會越來越重。

2樓:shine雪碧

你是不是經常擠黑頭那些?

鼻子兩邊總是紅紅的,又總是起皮,掉皮

你這是得了脂溢性皮炎了,我和你的情況一樣,不過沒有你那麼嚴重。不要用手去揪皮,那樣會促進新陳代謝,病情會加重的。我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找專家看一下,如果重的話,就要求醫生開點中藥調一調。臉上儘量不要抹東西,我現在就正在喝藥,才喝了三天就已經好很多了,祝你早日 得了酒渣鼻並不可怕,怕的是失去與疾病鬥爭的信...

狗狗鼻子兩邊黃黃的也不知道是不是鼻涕食慾很好不拉稀也不嘔吐也沒有眼屎這種情況是不是感

考慮下是不是感冒引起的,感冒的話,和人一樣,容易出現打噴嚏,流鼻涕版,咳嗽等 權症狀,在家可以自行給狗狗測量 溫,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7.5度到39.2度之間,可以給狗狗喂點感冒清和益生菌,緩解下症狀,晚上睡覺的時候墊個毯子好些,拉肚子的話,也是胃腸道菌群紊亂導致的情況,如果2到3天情況還未好轉的話,...

鼻子兩邊紅紅的,怎麼會的呢,應該怎麼辦呢

可能是蟎蟲吧,試試蟎婷潔面乳,如果沒有效果建議你去看醫生,醫生會給你最好的答覆。你是酒糟鼻吧!擦一些消炎藥吧!好像又不是酒糟鼻。鼻子兩邊紅紅的怎麼辦 附圖 30 和我的一樣。暈,估計照相用閃光燈還腫呢吧。我去醫院看了,大夫說第一可能是青春期的緣故,第二就是有點皮炎,平時多注意規律飲食,不要總換洗面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