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預算怎麼打

2022-11-17 15:05:08 字數 1001 閱讀 184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家庭裝修中所涉及的專案大致分為牆面、頂面、地面、門、窗及傢俱等幾個部分。

計算牆面面積

牆面(包括柱面)的裝飾材料一般包括:塗料、石材、牆磚、桌布、踢腳線等。計算面積時,材料不同,計算方法也不同。

塗料、桌布的面積按長度乘以高度,單位以「平方米」計算。長度按主牆面的淨長計算;高度:無牆裙者從室內地面算至樓板底面,有牆裙者從牆裙頂點算至樓板底面;有吊頂天棚的從室內地面(或牆裙頂點)算至天棚下沿再加20cm。

門、窗所佔面積應扣除(1/2),但不扣除踢腳線、掛鏡線、單個面積在0.3 平方米以內的孔洞面積和樑頭與牆面交接的面積。鑲貼石材和牆磚時,按實鋪面積以「平方米」計算,安裝踢腳板面積按房屋內牆的淨周長計算,單位為米。

計算頂面面積

頂面(包括樑)的裝飾材料一般包括塗料、吊頂、頂角線(頂角線線)及採光頂棚等。天棚施工的面積均按牆與牆之間的淨面積以「平方米」計算,不扣除間壁牆、穿過頂面的柱、垛和附牆風道等所佔面積。頂角線長度按房屋內牆的淨周長以「米」計算。

計算地面面積

地面的裝飾材料一般包括:木地板、地磚(或石材)、地毯、樓梯踏步及扶手等。地面面積按牆與牆間的淨面積以「平方米」計算,不扣除間壁牆、穿過地面的柱、垛和附牆煙囪等所佔面積。

樓梯踏步的面積按實際面積以「平方米」計算,不扣除寬度在30cm以內的樓梯井所佔面積;樓梯扶手和欄杆的長度可按其全部水平投影長度(不包括牆內部分)乘以係數1.15以「延長米」計算。

其他欄杆及扶手長度直接按「延長米」計算。對傢俱的面積計算沒有固定的要求,一般以各裝飾公司**中的習慣做法為準:用「延長米」、「平方米」或「項」為單位來統計。

但需要注意的是,每種傢俱的計量單位應該保持一致,例如,做兩個衣櫃,不能出現一個以 「平方米」為計量單位,另一個則以「項」 為計量單位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word或其他軟體裡有**檔案弄的,很方便

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普通的列印是一樣的操作。

家裝中式風格該怎麼裝,家裝風格,新中式風格?

中式風格特徵 1 極強的對稱性 2 濃厚的色彩 3 大量的木製藝術品 4 書畫瑰寶 5 傢俱配飾極具中國的文化特徵。家裝風格,新中式風格?新中式風格抄設計依據襲傳統中式風格為基礎,以中國傳統文化為背景,展現出東方的魅力與美麗,並加入現代潮流的元素,迎合時代發展的趨勢,不過時的裝飾特點,符合現代人們的...

家裝桌布自己怎麼貼,家裝桌布自己怎麼貼

牆面處理 用刮板和將牆面雜質,浮土刮除,凹洞裂縫用石膏粉鋪好磨平,如牆面質地鬆軟或有粉層以及掃過乳膠漆的 則應先塗刷一次牆紙基膜 但個人認為還是清漆或光油會更好,但清漆之類不環保 使牆面牢固,牆紙才不會脫落。裁剪牆紙 先測量牆面高度,再裁剪牆紙長度,有二種情況 不對花牆紙依牆面高度加裁5到8公分左右...

怎麼選擇家裝公司

怎麼選擇家裝公司,可以從裝修公司的基本情況下手。1 專業水平 主要是銷售人員的專業水平 如果與銷售人員或銷售人員接觸 銷售人員向我們傳達的資訊是什麼,是盲目營銷,還是解釋技術 規範 材料等。我覺得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秤。2 材料 主材 輔材 要問清楚每種材料是什麼品牌,甚至型號都要弄清楚,一般裝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