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 迴路是什麼意思啊,家裝分幾個電迴路?

2021-12-19 00:00:27 字數 742 閱讀 2607

1樓:

電路迴路,即閉合迴路,每個迴路必須是閉合的才能有效。簡單的說一個迴路即一個接通的電路,一個電路中的電子必須從正極出發經過整個電路,當然電路中必須有電阻,否則就會形成短路,經過所有的電器回到負極這就形成了一個閉合迴路。而交流回路則是從一相出發經過電路回到另一相(工業用電)或回到零線或地線(民用電)。

家裝電路一般設定5—8個迴路,有兩種設定方法。一種是按照房間來設定,如客廳迴路、臥室迴路、廚房迴路等等;另一種是按照使用功能來設定,如照明迴路、插座迴路等等;也可以根據用電情況,將兩種方法混合使用。無論採用哪種迴路設定方法,哪一條迴路控制哪些用電器具必須明確,另外大功率電器必須設定專用迴路,如空調、電熱水器等。

2樓:熙熙

對於一個家裝工程(譬如三室兩廳兩衛一廚的房子),電氣迴路至少要分為:照明、插座和空調三個迴路,每個迴路上的用電點(一個插座算一個,一個燈算一個)一般不超過20個,超過後就應把一個迴路分成兩個迴路。

一般情況下采暖和熱水都是隻有一個迴路。

家裝分幾個電迴路?

3樓:aq西南風

根據用電情況,請參考如下方案。

1、廚房用電較多,設廚房專用迴路,並接用漏電保護器,也可包括廚房照明;

2、空調機專用迴路;

3、照明迴路,如果是多層樓房,可安排兩路照明。

4、其他牆壁插座迴路,(宜接用漏電保護器)5、如果還有院落、車庫、等,其用電宜單獨安排一路。

家裝中的玄光是什麼意思, 家裝 是什麼意思

是玄關!玄關一詞源於日本,專指住宅室內與室外之間的一個過渡空間,也回就是進入室內換鞋 答 或從室內去室外整貌的緩衝空間,也有人把它叫做斗室 過廳 門廳。住宅中玄關雖然面積不大,但使用頻率較高,是進出住宅的必經之處。在房間裝修中,人們往往最重視客廳的裝飾和佈置,而忽略對玄關的裝飾。其實,在房間的整體設...

家裝防水驗收流程及標準是什麼,家裝防水如何驗收,驗收注意事項有哪些?

家居裝修中防水是很重要的一道工序,尤其是廚房衛生間以及陽臺這些地方,防水更是重中之重,不然要是水滲漏,對牆體 對家人的日常生活以及鄰居都造成影響,那麼防水工程的驗收標準是什麼呢?由經驗豐富,擁有23年防水金標準的科順家庭防水告訴你 1 防水層厚度驗收標準 地面2mm厚 牆體1.2 1.5mm厚度 2...

家裝吊頂中英文字母PT和AI是什麼意思

吊頂是指房屋居住環境的頂部裝修。簡單的說,就是指天花板的裝修,是室內裝飾的重要部分之一。吊頂具有保溫,隔熱,隔聲,吸聲的作用,也是電氣 通風空調 通訊和防火 報警管線裝置等工程的隱蔽層。家裝吊頂是家裝中常見的環節。吊頂根據裝飾板的材料不同,分類也不相同。吊頂裝修材料是區分吊頂名稱的主要依據,主要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