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愛情使人盲目,旁觀者才能清,你覺得呢

2022-11-17 13:55:09 字數 1320 閱讀 5326

1樓:大說**

陷入愛河的人智商通常為零,因為他們容易意氣用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毛病,因為我自己談戀愛的時候也會很盲目,有時候也會不顧一切,去做一些自己認為很對的事。

3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是這樣的,在感情世界裡,自己不願意看清現實,總是想著很美好

4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我覺得是這樣的,因為在愛情中大家都不願意看清現實,甚至逃避,因為不想失去對方。

5樓:絡腮鬍子

旁觀者能夠看清楚兩個人在戀愛中所扮演的角色,愛情使人迷茫,使人變得不知所措,但是旁觀者卻不能受到這些情感的束縛,所以他們看的很清楚。

6樓:

愛情使人盲目,旁觀者清,我覺得這句話很正確。俗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一旦陷入愛情,就特別容易衝昏頭腦。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不是說戀愛的人智商都是0嗎,彼此都喜歡了就很容易導致辦事情很感性,缺乏理性的思考,所以大家就說旁觀者清的道理就在這裡,當局者迷戀愛的雙方都已經投入了情感裡面要怎麼能夠看清事情的實質呢。

8樓:消化

這句話我覺得還是說的有道理的。畢竟有句話說得好,叫做戀愛中的女人智商都為負。大部分的人牽扯到感情之事都會有些躊躇不安的。

9樓:名

我覺得這句話是有道理的,在愛情當中,很多人都是盲目的,只有旁觀者才能看清楚,因為戀愛中的人被荷爾蒙衝昏了頭腦。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的眼睛裡面,你的心裡面只有這個人。

11樓:知81671耙鏈

確實如此,深陷在愛情裡面的人,他們總是看不清事實的真相容,易被感情衝昏了頭腦,矇蔽雙眼,只有旁觀者不帶感情,才能正確判斷。

12樓:絆你一生

愛情確實是會使人盲目的,有一句話是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因此旁觀者是很清楚的。

13樓:吳尊是我的

我也特別認同這樣的看法,因為很多時候,自己認為的不一定是對的,旁人看到的才是最清楚最直觀最真實的想法。

14樓:知哥18559氈騰

愛情確實是可以讓人盲目的,一般深陷其中的人往往都看不清真相,在愛情之外的人才能看得更清楚。

15樓:賣萌

在愛情的世界裡,很容易讓人迷失自我,沒有辦法,看清現實,會被衝昏頭腦,是很正常的,旁觀者更能洞察全域性。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這句話什麼意思?請問一下

這句話好像是張小嫻說的吧。因為真愛讓人感到世界的美好,所以常常忽略對方的容顏衰老甚至世事的變換。但是人都是會變的,愛也在變。當愛情遠走的時候,時間也無濟於事。個人理解,不求苟同。開心的時候時間過的很快 傷心的時候時間會淡忘一切 打個比方吧,你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很長時間過去了,你們覺得很短暫。時間太...

都說時間使人忘記愛情,愛情也使人忘記時間。到底是時間的力量大

為什麼會恨 為什麼會愛一切都停止 又再次開始 為什麼微笑 為什麼流淚 整個故事 要重新輪迴 我已一無所有 甚至眼淚 我已忘了一切 讓所有的憂傷都滾蛋 我已一無所有 我只想歌唱 我放棄了一切 終於可以放浪天涯 改變我絕不改變 像我真正夢想的那樣 愛情和時間是同時並存的,愛情可以驗證時間,同樣時間也可以...

培根說的閱讀使人充實寫作使人準確。的英文原話

自己改據說世界上最聰明的是猶太人,猶太人有一個傳統 孩子出生受洗禮時,母親拿出一本書,在書上塗上蜂蜜,讓孩子親吻,使孩子一生都記住書是甜的!我以前不愛看書,雖然知道書是甜的這個事實,可我就是按耐不住自己想看電視的情緒。直到那次考試,我把前面的題做得不錯,可一到作文我就蒙了,愣了半天也寫不出一句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