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鈣鐵鋅硒怎嗎補?嚴重缺鈣和鐵我20歲

2022-11-17 12:15:09 字數 811 閱讀 777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有些植物性食物中植酸和草酸含量較高,容易和鈣形成植酸鈣和草酸鈣而抑制鈣的吸收.,比如菠菜,吃的時候最好用水焯一下.

當體內維生素d不足時,也會影響鈣的吸收.

各類食物中奶和奶製品含鈣豐富且吸收率高,酸奶更好.此外水產品中的小蝦皮和海帶,豆類及豆製品,芝麻和綠色蔬菜含鈣也比較豐富,而穀類及畜肉含鈣較低.

鐵的良好**為動物性食品,如肝臟,瘦肉,雞蛋,動物全血,魚類,禽類等,但奶裡含鐵裡較少.植物性的食物中海帶,芝麻的鐵含裡較高,另外使用鐵鍋炒菜也是鐵的一個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非常愛喝碳酸飲料。

那就請你把這些都戒掉。再多吃一些菠菜和芹菜和五穀雜糧就行了。

3樓:南方有一嘉木

多喝牛奶

吃豆腐適當吃些豬肝,菠菜等!

4樓:

現在有多品種營養鹽

加什麼的都有 自己根據缺少的進行選擇 比什麼**搭檔 富硒康好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點中草藥保健品,及調理脾胃,有補充營養。一舉兩得,營養加調理。多吃骨頭湯可以補鈣的,我以前品血缺鈣,現在健康的很。

6樓:水藍色的豬豬

我覺得你還是多吃點蝦皮,多晒太陽比較好

不要挑食呀,什麼東西都多吃點最好了

是不是晚上抽筋了呀?恩,再配點鈣片吃吃好啦,迪巧不錯,我懷孕的時候吃過

7樓:找東西的豆豆

補吧....要不老了就難補了.

怎樣判斷孩子缺鈣鐵鋅?要怎麼給他補好

寶寶是不易引起營養素缺乏的,但也要注意是否有下列情況 缺鈣 常表現為多汗,尤其是入睡後頭部出汗,並伴有夜間啼哭 驚叫,哭後出汗更明顯。厭食 偏食 出牙 晚或出牙不齊等。缺鐵導致 貧血 寶寶表現沒有力氣 不愛動 粘膜 指甲 口脣等顏色蒼白。缺鋅常表現食慾下降,嚴重缺鋅的兒童 生長髮育 停滯,身材矮小,...

孕婦脫髮嚴重是缺鈣嗎,孕婦脫髮嚴重是缺鈣嗎?

產後脫髮現象實屬一種生理現象 它與產婦的生理變化 精神因素及生活方式有一定的關係 一般在產後半年左右就自行停止,所以不要過分緊張 導致新媽媽在孕期掉頭髮的原因還有很多,比如說孕期準媽體內的孕酮水平會比平時高,在這種激素的影響下,就會變得乾枯毛躁,因此孕中晚期脫髮現象會更加嚴重。另外,新媽媽在孕期過度...

缺鈣會導致掉頭髮嗎,缺鈣會導致嚴重掉髮麼?

我有個妹妹小的時候就是由於缼鈣掉髮,後來去醫院輸了些補鈣的液體好了 一般不會掉頭髮,但是頭髮顏色不一樣,然後的話孩子頭髮比較稀疏,應該早早給孩子補鈣 不會,缺鈣對骨的影響較大。其次是指甲。缺鈣會導致嚴重掉髮麼?這個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慢慢來 建議去當地比較權威的醫院進行 且脫髮是 科常見病種,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