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xp共享,關於xp共享

2022-11-17 03:35:08 字數 1265 閱讀 3966

1樓:

1、你的a電腦設定了密碼,那麼其他電腦訪問a的時候,是肯定要輸入a電腦的賬號密碼才可以登入的。

2、至於為什麼只能輸入administrator才能訪問,而adminsitrators組的其它帳號不可以訪問,這取決於a電腦是以那個賬號登入並設定的共享,比如說adminsitrators組中有一個賬號b,你用b登入,然後對某一個資料夾共享,那麼其他電腦訪問時就需要輸入輸入使用者名稱b才可以訪問。

3、訪問需要輸入賬號、密碼才能訪問,這與a電腦的身份驗證有關係。如果不需要輸入,解決方法是:去掉a電腦administrator的密碼;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選擇為經典;啟用guest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賬戶只能從控制檯登入設定為禁用;本地安全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拒絕從遠端訪問這臺計算機的帳戶 ,刪除guest賬戶; 關閉a電腦的windows自帶防火牆。

補充:又看了一遍,大概明白了一點,你的意思是,b電腦的兩個使用者,訪問a電腦的同一個共享資料夾,一個使用者可以另一個使用者不能,是吧?這樣的話,1、你看看另一個賬號,用你補充的admin吧,看看這個使用者在不在 remote desktop users組中,如果沒有,那就將admin新增進這個組中。

有時候,不是把一個新建的使用者新增到administrators組中就可以了,還需要將使用者新增進實現特定功能的組中才能實現一些功能。

2、看看a電腦的共享資料夾的共享許可權中,是否加入了admin這個使用者,並給了他讀取許可權。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安全策略的問題:

試試這個:

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選擇「僅來賓………………」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看右面)啟用guest帳戶,

開始控制面班===》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拒絕從遠端訪問這臺計算機的帳戶 (把guest去掉)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我到是說不清楚,不過我有個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如下

一般我們裝的系統在開始-程式裡 都有一個叫---維護(裝機)人員工具 -網路設定-開通區域網共享(訪問本機無需驗證即可進入) 這個在你想要共享每臺電腦上都執行一次,然後重啟電腦 就ok了

4樓:普及網

你看一下共享資料夾的安全設定內的使用者許可權(給guest帳戶讀取的許可權)。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啟用guest帳戶(去掉屬性內賬戶已停用)

關於ADSL共享上網問題,關於ADSL共享上網問題

沒有數量的限制,只是速度的問題。原來在學校的時候,我們一個1m的口,連了20多臺機器,也是可以的。買一個hub或者路由器接起來就可以了。因為所有的機器並不是同時在佔用資源,所以4臺與5臺在速度上應該是差別不大的。還有要看你們上網是幹什麼用,4m有點奢侈了。四口路由器 一個8口的交換機,大概200出頭...

xp共享xin8印表機

我的電腦是xp系統,同事電腦是win8系統 家庭版 印表機連在win8系統的電腦上,可以正常列印。現在我要共享他的印表機,執行 lenovo pc。提示無法訪問,沒有許可權使用網路資源 如圖 直接ping對方電腦名lenovo pc可以ping通,網路不存在問題。我進行的操作有 對方印表機共享 關閉...

xp共享,用guest訪問,需輸入密碼才能訪問

桌面我的電腦右鍵管理 guest賬戶 加個密碼 應該就可以了 區域網共享xp系統時 xx guest 需要密碼,如何才能取消這個。請各位大師指點呀,不勝感激 xp你共享它幹什麼,都裝上不完了。xp系統共享印表機時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guest也修改了的,但還是不 如果對共享安全要求不高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