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的郵筒都是可以用的嗎?路邊的郵筒也可以用嗎?急問各位玩明

2022-11-17 03:35:10 字數 1525 閱讀 6246

1樓:滅天之人

可以的 郵遞有專門派人去郵筒裡收的 記得要貼郵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郵局門口的郵筒都是可以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郵局啦,郵筒也可能丟啊

杭州市區的明信片的郵戳問題

4樓:

一、國慶郵政上不上班?

郵政系統一年365天,天天都是營業日。在節假日期間,郵政職工採取輪休的方式,以此來保證郵政營業、封發和投遞系統的正常執行。所以在節假日期間,寄出郵件的郵寄時限是不會因此而延誤的。

二、郵戳會不會是6號。

郵局的流程如下:

1。在郵局發信

2。郵局人員分揀信

3。信上市內車

4。信上飛機或者汽車或者火車

5。信抵達所到城市

6。信抵達所在地郵局

7。郵局人員送信或者信取件條

8。**信抵達收信人手裡

按照你的操作,下午一般是16:40左右取信,在這之後放入,第二分揀時蓋章,所以沒有問題。

杭州哪兒的郵局能寄明信片?我是旅遊的,想留個紀念

5樓:本溪泰康旅行社

找到一個郵局就可以了。呵呵,很多時候景區的門票就是明信片,直接寫上地址投進去效果會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可以的。西湖附近延安路上就有一家,買好明信片隨便找個郵筒都能寄出。

7樓:飄魚寶寶

隨便哪個郵局都可以寄明信片,只要你找得到郵局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找到郵局就能寄。

其實你找的到郵筒買的到郵票也可以。

杭州寄明信片去臺灣要多久?多少錢?規格有規定麼?郵局自發的明信片可不可以? 5

9樓:

寄多久不知道,一般是一元,航空一元五,郵局的 要看郵資,郵資不夠是不可以寄出的,要補郵資

現在北京市街邊的郵筒還能不能用,寄明信片能不能直接投進去?

10樓:在北京的王永

我週日投寄到信筒的明信片,周2就收到了。

國內含本市,要貼80分郵票。

11樓:天空下的海鳥

可以用的。只要你郵票貼的對,就能寄送的。

五一去杭州旅遊,有沒有比較有意義的郵筒或郵局。想去寄幾張片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意義的郵筒或郵局? 這怎麼說? 應該是自己買比較有意思的明信片然後去隨便哪個郵局寄了

問一下寧波的郵筒現在還在使用嗎?是每天按時開啟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的郵筒只要能看見的現在還在使用,只是基本上每天只開啟一次了,不像以前上下午各一次。

可以用爽膚水來卸妝嗎,可以用吸油的爽膚水嗎

不可以。粉底或者隔離霜等都需要用卸妝油,爽膚水的清潔功能很有限,一般僅限於用洗面奶或者卸妝油之後的殘餘油脂。爽膚水的作用 肌膚滋潤與表皮中角質層有關聯,角質層中的水分由nvf和細胞間脂質來保持,爽膚水中含有的像蘆薈提取液 天然保溼因子等美容成分能充分補充肌膚角質層中的水分,令每一個角質細胞滋潤。眾所...

杭州可以用家庭住址註冊公司嗎,用自己家庭住址註冊公司可以嗎?

註冊一家杭州公司需要確定公司住所,簽訂租房合同,讓房東提供房產證的影印件,房東身份證影印件。房屋提供者應根據房屋權屬情況,分別出具以下證明 1 房屋提供者如有房產證應另附房產證影印件並在影印件上加蓋產權單位公章或由產權人簽字。2 無產權證的由產權單位的上級或房產證發放單位在 需要證明情況 欄內說明情...

狗的傷口可以用醫用酒精消毒嗎,傷口可以用酒精消毒嗎?

狗可以使用酒精消毒,但是一定要用75 醫用酒精消毒,也可以用鹽水,鹽水對狗狗傷口刺激比較小。狗狗傷口處理方法 1.先把傷口周圍的毛剃了。2.用溫水給他沖洗傷口,家裡有雙氧水的用雙氧水沖洗。3.在溫水裡放點食用鹽混勻後在沖洗傷口。4.反覆用清水沖洗傷口。5.紗布輕輕擦乾水。6.碘酒塗擦傷口再撒上消炎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