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女子MV的具體含義是什麼,因為是女子 MV講了什麼故事

2022-11-17 03:25:13 字數 1099 閱讀 8774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角是攝影師,無意間照下了女主角在街上走,然後就認識並且戀愛了。女主角為了幫他拿點什麼,結果影印水掉下來,潑在臉上,所以眼睛瞎了。男主角把自己的眼角膜換給她,並且悄然離開了她的生活。

最後她才發現事情的真相。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就是一個男人為了女人,將自己的眼角膜給了女人,自己瞎了!!最後兩個人沒有辦法在一起!!就這麼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人說那是個同志mv

哈哈哈我看也象

4樓:匿名使用者

1⃣️ 男主戴戒指,左手無名指

2⃣️男主接了一個**,然後去送傘。有可能是男助理的**,因為接人的背景酒吧名稱「zero one」-零一酒吧,明顯是同性戀酒吧,而且是兩把傘,另一把是紅色,承託之前男助理都是紅色系衣服

3⃣️ 男主把摩托車車模放起來後,摸男助理的臉,這個只能是同性戀動作,且男助理帶了2個牌子,這是男同的標誌

5樓:

2樓說得對``

哪是說同志的``

1樓的是不是以為和男主角一起工作的那個男的對男主角有意思`?

因為是女子 mv講了什麼故事

《因為是女子》的mv講的什麼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感人的mv講述了一位攝影師和一位女子的美麗邂逅。他和她相遇在秋葉飄落的街道,他手中的鏡頭不經意間捕捉到的不僅僅是一張女子秀麗的面龐,也是一段感人愛情的開始。他不斷用鏡頭記錄下眼中美麗的她,她也開心的剪下自己的獨照貼在他**的旁邊。

可是上天只愛劇本不愛角色。滑落的腐蝕劑模糊了她的雙眼,也模糊了他們的愛之路。身為攝影師的他眼中的世界從來都是繽紛多彩,但是為了她,他選擇捐出自己的雙眼,把色彩和光明留給了她。

當她以為一切都已然成追憶的時候卻遇到了失明的愛人,珍藏在他身旁的,是她的**。值得一提的是,申賢俊憑藉此mv挽回了離去女友——原韓國小姐宋泰英的心,融入男主角真實心境的片尾獨白更是感人至深。

韓國組合kiss的《因為是女子》mv講的是什麼意思?

新型消費業態的含義是什麼,具體是指什麼

新型消費業態的含義 從消費學角度來講,群眾的消費發展可分為初級階段 抑制階段 發展階段和高消費階段。在人均收入進入4000美元至2萬美元之間時,群眾的消費層次就發生顯著變化,文化娛樂 體育休閒等新的消費特徵日益突出,此時,新型消費業態便應運而生。我國 十二五 期間把服務業作為擴大消費需求的重要增長點...

參謀 的具體含義,軍事謀略具體指的是什麼意思?

參謀 c nm u 中國古代官名。唐 宋時節度使及各路統帥的幕僚 軍隊幹部的職務。參與指揮和制定作戰計劃。泛指代人出主意,也指代出主意 幫助出主意的規劃事情 軍事謀略具體指的是什麼意思?客觀事物來反映於人的頭腦,經過思維自加工形成的運bai用於軍事領域的計du謀與策略總稱為zhi軍事謀略。它dao是...

韓國女子組合,MV主場是個白色頭髮的女孩子。那個組合叫什

after school的因為你 because of you 女子組合,有個白頭髮的 是抄 李貞賢的bai 可疑 du的zhi男人 李貞賢的 可疑的男人 2 ne 1 的go away 求一首歌名,是韓國一個女子組合唱的,歌曲剛開始的背景是很美麗的花牆裡面一個黃頭髮女孩唱,女生旁邊有 20 如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