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金伯利買了一鑽石戒指,金屬Au 750顏色H淨度VS1寬比

2022-11-17 03:00:11 字數 3299 閱讀 4741

1樓:愛度鑽石網小

鑽戒好不好,當然先看鑽石品質怎麼樣,我就從鑽石4c(顏色、淨度、切工、重量)幫樓主分析一下吧!

1、鑽石顏色的分級依次是d色,e色,f色,g色,h色,i色,j色,h色以上的鑽石國際上都稱之為白,買鑽戒選h色的還是不錯的。

2、鑽石淨度的分級依次是fl、if、vvs1、vvs2、vs1、vs2、si1、si2、i1、i2、i3,這是按照gia分級的,國內很多鑑定機構vvs1和vvs2,vs1和vs2是不區分的,淨度分級都是在十倍放大觀察下分出來的。vs1定義是有極小內涵物,極難看到(肉眼不可見),算是中等品質了也是很適合佩戴的。

3、鑽石切工,樓主給出的資料我不是很看得明白,一般來說53-66%就是很好的臺寬比。不過切工還需要看很多資料,例如亭深比、全深比之類的。

4、鑽石重量,樓主這是15分的鑽石屬於小鑽,擁有上面的品質已經很不錯的。

總的來說鑽石品質還是可以的,唯一的遺憾就是鑽石不夠大,當然用來佩戴還是比較合適的。至於戒託au750,又稱為18k金,也就是**的合金,其中**的含量為75%。這是最長用來製作鑽石戒指戒託的金屬材料,沒有什麼問題。

在這裡順便幫樓主估個價吧,鑽石加戒託定製的話價值在3000左右,金伯利屬於知名珠寶品牌,售價會略高估計5000以內吧。

2樓:麥興有孫辰

跟網上**比較起來還是算比較貴的,這個戒指如果在鑽石直銷**上買的話,絕對還能便宜最起碼1000以上,但你是在品牌店買的,**肯定要貴的。

而且這個鑽石指標非常一般,到處都買得到,所以其實沒什麼必要趁品牌店打折去買。

金伯利鑽石圓鑽形au750。鑽石質量0.1908ct。總質量1.21g。顏色f。淨度vs1。臺寬53.0-66.0。亭深41.5-45.0

3樓:pk北極雪

鑽重 19分 金重1.171 au750 表示18k 285一克 為333元。

0.1908 f vs1 切工 很好 (30分一下的一般為國檢鑑定證書)

臺寬比例標準範圍是是56%-66% 亭不深度比例標準範圍是41%-45%。以這個判斷樓主的這顆鑽 切工應該是很好。

瞭解這些。這顆鑽的****應該在 2000-3500左右的樣子所以這枚鑽戒的總價是 3000-4000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4樓:天使證言

買鑽石是要看品牌的,像卡迪亞、蒂凡尼這些國際品牌的話就遠遠不止這個**,像國內的一線品牌金伯利、周大福的話,這個**是比較值當的,而且大品牌的話經過嚴格的質量檢驗檢測,又能保證鑽石的品質與標明的絕對相符合。金伯利是全國不打折的,也就是說你買的鑽石是保值 的,相信這一點你也清楚啦。再看你選的這個鑽石的引數,是顏色淨度切工都是比較好的優質鑽。

金伯利鑽戒,圓鑽形,鑽石總質量主o、26副0、09總質量標記2、42顏色h,淨度vvs2,***au750,臺寬比5... 20

5樓:匿名使用者

26分的復鑽戒,一克拉等於100分,顏制色最好是d-e的,其次是f-g的,再其次就是h的,i,j、k-l,m-n,再次之的就是彩鑽了。色澤還不錯,第三名啦。淨度最好的是vvs,其次是vs1,vs2…所以淨度也很好,大約是5000左右

6樓:京

選擇鑽戒顏色比淨度相對重要點,再說你這個戒指,品牌的估計最少也得8000左右

7樓:ly羲陽

金伯利的鑽石相對比較貴,你這樣的估計要10000左右了。

8樓:手機使用者

26分的鑽石,沒必要買,等級高了也沒多大價值 還是30分以上的鑽石靠譜,而且26分5000多 真的貴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20000·50000不等,透明性越高越好

金伯利鑽戒au750,0.1428ct,淨度vs1,顏色h,總質量標記1.9g,大概多少錢?

10樓:貓咪米歇爾

跟網上**比較起來還是算比較貴的,這個戒指如果在鑽石直銷**上買的話,絕對還能便宜最起碼1000以上,但你是在品牌店買的,**肯定要貴的。

而且這個鑽石指標非常一般,到處都買得到,所以其實沒什麼必要趁品牌店打折去買。

11樓:滄海雲焉

太貴了,去**上買啊,便宜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2000元就高了,划不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2500左右,外面也就1000左右

我剛買了一個金伯利鑽戒,au750總質量2.74,顏色h淨度vvs2,35分的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你好,

這個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定製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

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

還有幾十萬幾百萬的呢!!!

金伯利鑽石 au750的 顏色h 淨度vs1 鑽石0.1469ct 形狀 圓鑽形 總質量1.64g 值多少錢啊? 25

15樓:

14.69分 h色 vs1淨度 **是:1172元戒託材質18k金按1.64g=322元

加工費200元

合計:1694元

品牌店的**是要高一些!你多在網路瞭解一下**在購買了!!

16樓:鑽妃兒

不同的購買渠道 和不同的品牌**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比如這款 網上銷售的**在1500左右 商場的**就要3千以上 同時品牌的**還會更高 不能單純的 憑藉一個**

17樓:

網上兩千多可以買到。在實體店買,可能附加值大了點。

18樓:最怕出名

1500到2000

維諾納珠寶歡迎您的光臨。

19樓:鑽石體驗店

網上**1500左右就能買到,商場裡就比較貴了,在加上是品牌的,這個**也還行,最重要是自己喜歡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再拿到金伯利的店去就不值錢了,我前幾天剛去換的,就290元一克,你還可以去換同等價錢別的款式,

昨天我在金伯利專櫃買了一款鑽戒鑽石主石

我買的克徠帝的,花了8500,顏色g色,不過精度是vs2的,沒你的那麼好。我剛買了一個,金伯利的主石0.30ct,總質量2.44g,也是au750,顏色是e,也是16000整 我在金伯利買了個鑽戒,請大家幫看看值多少錢?多少分的?鑽石bai18分的,購買的 考慮到金伯利du鑽石品牌的附zhi 加值,...

我在金伯利店買了鑽戒品名Au750鑽石戒指總重量1 2克不到一年鑽掉了店裡不調換,除了鑽還值多少錢

au750就是18k金,現在18k金頂多280元1克,1 2克麼,不超過550元。建議你去鑽石小鳥那裡,買顆20分以內的,不超過1000元的裸鑽鑲上去,這樣戒託不浪費。鑽掉了,金伯利店沒有保修嗎?au750是18k 大約200塊一克。18k金的地方也不多。選購鑽戒還是找個背後有工廠的鑽石店。要不沒辦...

我在金伯利店買了鑽戒,品名 au750鑽石戒指,0 0808ct,總質量標記是2 24克,請問

au750的意思是你bai 的鑽戒的托架是含 du75 也就是平時說的18k,鑽石zhi是0.08克拉,總dao質量是托架加上鑽回石的重量是2.24克,鑽戒答的 是說不清楚的,有很多因素,你既然買了就戴吧 如果覺得自己買貴了,不是找不愉快嗎!祝開心!au750的意思是你的鑽戒的托架是含 75 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