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福珠寶買了只鑽石戒指,發覺戒身系無印標誌的,是真的嗎

2021-03-23 05:39:54 字數 2638 閱讀 43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鑽戒會在圈內出現戒拖的材質,比如:au750、pt900、pt950等字樣。還會有鑽石的大小,比如你的鑽石是30分的,就會出現d0、30ct。

鑽戒本身會帶有標誌的,但也有一些情況會導致沒有了,比如你買的時候戒指大小不合適,店裡拿去幫你改指圈,改指圈的師傅在打磨的時候弄掉了。一般的店裡會有測鑽筆,你可以去測測

最近在六福珠寶買了一枚戒指,買的時候說是千足金,但是買回來仔細看

2樓:旱天接地雷

千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

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金。印記為「足金」、「990金」、「gold990」或「g990」。

我在六福珠寶買的鑽石戒指是gtc證書?假嗎

3樓:博杯

六福珠寶證書不是國檢就是gia,很嚴格的,鑽石腰部都是鐳射字印,你可以到實體店用專門工具看下。

4樓:假石

買天桃珠寶的18k金,有驚訝廣東省檢證書,放心!

在六福珠寶店買了一個戒指不到一年,拿去清洗(鑽戒清洗前完好無缺)。完後沒注意看就急匆匆走了邊走邊

5樓:散盡de華禮

清洗鑽戒用的是超聲波洗鑽機,確實有可能把小鑽震掉,要拿出在店內清洗中掉落的證據和發票,並且態度強硬的告訴店員問題,如果不能得到滿意的回答就去工商局。

另:題主說的免費維修跟這個掉鑽沒有聯絡,免費維修是指戒託變形云云,掉鑽石不可能免費補,這個不能作為證據舉例出來。只需要強調洗鑽過程洗鑽機震落小鑽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像你這種情況,即使是在店家搞掉的!你也無法讓店家免費給你鑲個小鑽的!因為你離開店鋪了!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也不能排除洗前已經掉了的!所以站在雙方公平的角度可以和店家協商算個成本價!

買的六福珠寶的鑽石戒指,戒壁有劃痕擦不掉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買的六福珠寶的鑽石戒指,戒託有劃痕有可能是摩擦的劃痕劃痕太深是沒有辦法擦掉的,可以送到珠寶店進行免費維修,只要拋光就可以的。

8樓:英雄在襠下

去店裡售後重新拋光電鍍就沒有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劃痕肯定擦不掉,只能翻新

10樓:黎罄罄

可以找珠寶店翻新,直接找六福就好

在六福珠寶買了一個卡地亞戒指兩千多快,感覺好像是假的

11樓:g珠寶定製專家

你好,卡地亞使用材料為18k金,而2000多也是用18k金,其實是一樣的。只是外行人不知道而已。只是換個專櫃買而已。

在六福珠寶買的金戒指是假的怎麼辦

12樓:雪落心清

買珠寶玉器這麼貴重的東西最怕就是買到假貨,要學會辨真假的能力去中國珠寶玉器網

13樓:藍寶石

先去檢查了 不然不認賬 要是k金的 變白 正常 但是**的變白 明顯是太假了

14樓:186稻草人

什麼型號的可以說下不

15樓:心之源婷婷

肯定先去鑑定機構檢驗 有證據才能服人啊

今天去六福珠寶買了個戒指,看到上面都是足金的,沒有千足金,售貨員

16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真的,國家作出的規定

本人最近在六福珠寶買了個**戒指。但是他給我開發票的時候上面不是六福公司 請問這發票可靠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靠了。

掛羊頭買狗肉,很有這種可能,打著珠寶店的旗號,誰知道那個金戒指到底是不是六福的?萬一你的戒指出問題,比如,是假的,比如含金量不夠,比如後期戒指維修,你連回頭找他都不行,因為你的發票

發票相當於一個證據,證明你這個戒指是在六福買的,發票上沒寫蓋六福的章子,或者寫六福的標記,你這個發票可以說一點用都沒有,起不到任何效果。你沒有上傳你的發票**,所以我不能給你說,是不是發票上面的公司,但有一點,發票上,沒有寫六福這幾個字,我建議你,回去讓她重新開發票

18樓:草尼嘛百毒

估計是**商的店鋪吧,也就是這公司從六福進貨****的,我覺得應該有2個章才正規,一個是**章一個是六福的,正規商場的門店是可以放心的,路邊門店要當心了。

19樓:昴の琴萱

發票不是六福公司的,是商場的嗎?如果是的也可以,關鍵看發票具體寫的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因為國內不是以六福珠寶去註冊的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在六福買個吊墜,回來才發現不是六福的產品,是蒙惠顧的。以前很喜歡六福的,現在看來都懵騙顧客呢。明天找客服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去店面問個清楚,要不然以後有售後的時候,不好處理了!!!

今天在蘇州張萬福珠寶買了鑽石戒指 請專家看看值多少錢

戒指吧 這個基本都是 透明價 也就是做工費!鑽石 分為 750 和 950的 便宜的一般是 5000快錢一克拉吧!一般結婚什麼的 都是 10分的!今天在張萬福買了一個鑽戒請大家看看值多少錢 18k23分的鑽戒,顏色淨度都還不錯,大概5000左右吧,這種級別的鑽戒一般都是國檢證書 不是假的 這個牌子很...

週六福鑽石戒指可以戴著做家務嗎

並非不可以,但是為了週六福鑽石保養得更好,儘量不要戴著做家務。因為鑽石有親油脂的特性,所以不宜帶著鑽石去廚房做事,也不能戴著洗澡,容易藏汙納垢。同時鑽石雖然堅硬但是很脆,所以不能用它進行強烈的碰撞。鑽石首飾是如何分類的 如按材質有 鑽石首飾 白金鑽石首飾和鉑金鑽石首飾等 按使用物件有男性首飾 女性首...

六福的鑽石戒指,但是證書查詢不到

正規6福的不會假 他給的是什麼證書 看腰線編號呢 能不能對上 六福鑽戒證書為什麼查不到 你先看是那個機構的鑑定證書?然後驗證證書的真偽,才能查詢到的,現在好多的分支機構都能做鑽石的鑑定,但鑑定的結果,可能資料庫不能共享的。正常也是查不到的 你在哪查啊?如果是地檢的!網上查不到的!你要到當地去查!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