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金六福買的au750鑽石戒指d0066ct買成2948貴嗎

2021-04-29 21:45:42 字數 3323 閱讀 3416

1樓:匿名使用者

6分的鑽戒售價在2000左右。貴了差不多1000塊錢。

2樓:

6分的鑽你買了將近3000塊,肯定貴了很多了。

今天在金六福買了個au750金鑽石項墜0.09ct1.19g 2400塊有沒有買貴

3樓:匿名使用者

款式是什麼樣子?

一般專櫃買兩三千的東西貴也就貴幾百一千左右兩三萬的鑽石建議不要專櫃買

會貴一倍甚至更多

金六福 金750的鑽戒 1.78g0.47ct二手賣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其實鉑bai金950****每克在du460元左右, 這是高zhi價的,

低的也dao就是310元。鑽石是個高版利潤的奢侈品權,保值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我們買的**並不是鑽石價值的體現,

而是加入了經銷商成倍的利潤,所以買時很鬼,賣的時候卻很便宜。特別是10分以下的,最多能賣到100塊。

賣的時候,一般的大一點的鑽石能賣到原價的三分之一就不錯了。

總之不是很划算啊,樓主何不戴著呢!

前幾天在香港金六福珠寶買了一個鑽石戒指,上面標誌au750.klf是什麼意思?

5樓:小小瀟媽

意思是戒圈是由18k金製作的,klf是金六福的縮寫,表示戒指是金六福製作的。

18k金是**含量至少達到75%的合金,即金含量為18/24的合金,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18k金印記一般是au750、18k或g750字樣。

k金的計算方式是將純**分為24份,24k金即足金,但在現實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中國規定含量達到99.6%及以上的**就可以稱為24k金。

擴充套件資料:

鑽石挑選有「4個c」原則:切割(cut)、色澤(color)、純淨度(clarity)和克拉(carat weight)。這是鑑別鑽石質量和價值的重點。

切割切割是其中唯一的人為因素。一個熟練的鑽石切割師能使一塊好的鑽礦石光彩奪目,他能使內部的光芒最大程度地反射到鑽石表面。切割師要把它切割得如同左右彷彿在照鏡子般對稱。

色澤在一些大的珠寶店裡會陳列一些用於對比的鑽石,他們將各種色澤等級的鑽石列成一排,以幫助顧客進行對照,因為一般顧客無法用肉眼來區別鑽石的色澤。鑽石的顏色以無色為最上品,隨著黃色的加深而逐漸次之。

純淨度總的來說,瑕疵決定的鑽石的價值。更準確的說,要看鑽礦石中雜質的多少。幾乎每塊鑽礦石中都含有雜質,即使是質量再好的鑽礦石,也會存在些微瑕疵。當其淨度為lc級時可視為無瑕級。

克拉克拉曾被認為是衡量鑽石價值的決定性標準。當有人說買了2克拉的鑽石時,人們都會感到難以置信。其實,鑽石的切割、色澤和純淨度和重量對於鑽石價值來說是同樣重要的。

6樓:女郎亦是女狼

au750也就是18k金,含**75%,所以標記750的。au是**的化學元素符號,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足金是24k,24k的千分之750也就是18k。 很多戒指的內側和吊墜上都會刻有au750的。

klf則是金六福這個名稱的縮寫:king(金)liu(六)fu(福)。

au750,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通常用來製作首飾,印記為g18k、g750或者au750《其中g是含金量的意思》。

"18k"(或au750)的首飾即指純金含量為24分之18,也就是75%的**加上25%的其它金屬合金(如銀、鈀、鋅、鎳…等)所組成的一種首飾。

擴充套件資料:

我國對**製品印記和標識牌有規定,一般要求有生產企業代號、材料名稱、含量印記等,無印記為不合格產品。國際上也是如此。但對於一些特別細小的製品也允許不打標記。

18k金印記一般是au750、18k或g750字樣。

au750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

國內主要流行的種類分為:

白色k金:75%+銀、鎳+鋅組合而成(鎳不得超0.3%)

鉑色k金:75%+銀+鉻

藍色k金:75%+鐵(適當的)

黑色k金:75%+濃鐵

紫色k金:75%+鉛

黃色k金:75%+鎳+銀+鋅

玫瑰k金:75%+銅+銀+鋅

白色k金:75%+銀+鎳+鉑+鋅或75%+鈀,此為呈略帶青黃的白色

7樓:小明與小麗

我們國家對於鑽石

首飾的銷售國家規定要在首飾打上三個標記

1,銷售商的名字

2,鑽石的重量

3,金屬材料的成分

au750指的是金屬材料成分,及18k金,表示此材料含有75%的**成分

kfl應該是金六福的縮寫,表示銷售的名稱

你再仔細看看,裡面應該還有d多少的字印,表示鑽石的克拉重量。

8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在香港買了一個鑽戒18k 750w\r7d 0.18ct是什麼意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au750:戒託材質印記標識,**含量75%的合金,即18k金。

klf:金六福名稱縮寫。

僅供參考。

10樓:紫氣東來

1、au750.表示戒指的含金量為75%.

2、klf 表示金六福。

我在老廟買的au750鑽戒,5000多買的是貴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大概還不知道吧,

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呢~~~~~

12樓:愛新覺羅_藍迪

多大的鑽石,多重的金重。

我前幾天在金六福買了一個金鐲子,買回來過了幾天才發現是au750的金,

13樓:各品牌鑽戒定製

應該可以去換的當時你沒有和店員說明情況你是要什麼材質的鐲子麼?

14樓:暮光之城

是可以換的,只不夠可能要拿加工費

15樓:赤闌橋珠寶

票據都在,去談判。這樣看談判功夫了…

au750金六福珠寶如果要賣能值錢嗎

都是手工費貴,賣會虧很多,雖然 賣一樣虧,但是比這個值錢很多 我在金六福珠寶店買了金au750項鍊是2480 要是賣能賣多少錢 k金項鍊賣的主要是工藝,含金量不是很高。買的時候貴,往外賣的時候,不會很高。昨天我在金六福吉祥珠寶店買了一條au750金項鍊,現在後悔了弄換千足金 有些發票上寫著不能退換的...

我在週六福買了鑽石耳環AU750的重1 52g鑽石0 083花了2019塊,貴嗎

相對於週六福品牌來說不算貴,就實際價值來說肯定是貴了。開店尤其是品牌店費用比較高,所以一定相應的會是高售價。週六福的話,一對不會貴了,我這的話,貴了 貴,1000就能買到了。你這是一對還是一個,一個貴,一對不貴 我在週六福買了個鑽石耳環,au7501.52g0.083ct花了2000塊錢,貴嗎?貴,...

我在週六福花了9700買的au750鑽戒,圈內寫著do

淨度和顏色呢 你的字母大小寫沒寫反的話還可以,不貴 我在週六福花了9700買的au750鑽戒,圈內寫著do.071ct和do.293ct這種鑽戒好不 樓主,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