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先不一定有回報的作文,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作文

2022-11-16 19:05:11 字數 1136 閱讀 8797

1樓:匿名使用者

想過後果,但怎敵他那顆赤熱而又無悔的心呢?即使受再多的痛苦,受再大的委屈,也無怨無悔。就這樣,在一番熱血揮灑過後,還是沒有結果,漸行漸遠的夢破碎,我深知這世間難料結尾。

也曾想,是命運的不公嗎?才知那不是原因。在失敗之後,不忍看宣紙內暈開的淚。

只是輕輕揮毫,記下我的無悔。這如斯風傷的長夜,我輾轉難以入睡。不曾想,我的付出確實不對。

是啊,紛飛的柳絮怎麼可能會幻化成飄雪呢?所以,我突然明白: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

我明白了:如果結果憂人,我寧願在過程中拼力付出,然後默默離開;儘管已將辛勞的意義由我的行動所詮釋,也沒有必要那麼在乎回報!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付出確實不一定有回報,我所理解的,僅此而已。

但朦朧煙雨中,我又似乎感覺,人生不需要彷徨,不付出一定不會有回報。在風雨過程中,體驗到人生的意義不是更好嗎?無論和風徐耳還是雨雪侵襲,都是一趟旅行、一種感受。

我們無時無刻都在體驗著付出的感覺——酸甜苦辣,有滋有味。不僅僅是潑墨山水的淡雅,還有浮雲弄巧的浮華。體驗著過程,才會有那麼多精彩的回憶,才會有那麼深的情念,才會有那麼濃的……

結果重要嗎?是的,它很重要,但比起過程,它只是下一步而已,只是一瞬間而已,只是虛幻而已,而真正存在的是什麼呢?是我們走過的路。

永不消逝的才是真的,也是最有意義、最動人的。所以,年輕的我們不應該太重視結果,應該善於並勇於理解:付出並不一定會有回報!

腳下的路很遠,我不想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會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作文800

堅持健身一定有回報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必然的,就如堅持學習也一定會有收穫一樣。

以守望為話題寫作文,給點思路(議**優先)要求有點思想深度,謝謝

3樓:

參考《牌局人生》抄把,或者你寫關乎責任bai、情、比賽等等,du也可以拆分zhi

『遊』和『戲』來釋說。人生如

dao戲,戲如人生很多人都是從中寫,沒什麼獨闢蹊徑。找些詞語,例如遊學、遊玩、情戲等等,從這寫個啟示會容易多的,有心思的話就加上自己的一些哲學的道理。

世上真的有隻付出不求回報的人嗎,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不付出一定沒有回報認可嗎?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考上大學大學了不一定有工作工作了不一定能掙錢

以前的是從小學的時候寫的。上學的時候擔心進不去好一點的學校 進了學校又擔心進不去好一點的班級 進了班級擔心考不起初中,上了初中擔心考不上高中,上了高中擔心考不上大學,就算考上了大學也不一定能找份好的工作 就算找份好工作也不一定能掙到錢 就算掙到錢也不一定能買得起房子 就算也買得起房子也不一定能取得到...

孤獨,不一定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是什麼意思,請大家解答

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孤獨有的人可以享受它,但有的人忍受不了。現在得到的東西可能有一天一樣會失去。失去的可能也再回來 好運從哪來?1 從好身體來,健康是福 2 從好心眼來,得道多助 3 從好觀念來,積極人生 4 從好脾氣來,遇事冷靜,思成而行 5 從好表情來,微笑給人帶來好運 6 從好言語來,和氣生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