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損檢測工程師應負責那些工作

2022-11-16 15:25:08 字數 558 閱讀 2775

1樓:急需要求助

主要指導自己的主要工作任務就行了。

1、根據國家現行標準制定、修訂無損檢測管理和技術標準,經管理者代表批准後組織貫徹實施。

2、監督檢查各檢測崗位人員執行標準和工藝情況,對於違反標準和工藝作業人員予以禁止。

3、嚴格控制無損檢測工作質量。對不具備檢測條件的管道或檢測部位有權拒絕檢測,對檢測質量不合格的要堅決返修。

4、嚴格把好超次返修關。對超次返修部位地無損檢測,要地具備由焊接責任師稽核,並由管理者代表審批同意的超次返修工藝的條件下,准予進行無損檢測,否則拒絕檢測。

5、對無損檢測結果有爭議時,既要積極熱情,又要堅持原則。執行規程標準要認真嚴肅,處理問題妥善及時。

6、稽核無損檢測報告要認真、仔細,確保檢測報告符合相關的規程和標準,保證壓力管道的無損檢測資料記錄齊全、準確。

2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工藝規程,專用工藝卡。操作指南等

3樓:拷機

根據你們單位的質量保證手冊和國家的相關法律法規的要求。過兩天來人審查,現在問,臨時抱佛腳啊。呵呵

結構工程師主要工作,結構工程師主要做哪些工作

1 責勘察分承包方的選擇,考察工作。2 負責勘察治理工作。3 負責勘察成果的評審與確定。4 負責結構專業組設計治理工作。5 負責結構專業前期技術調研。6 負責編寫各階段結構設計任務書。7 負責各階段結構設計的治理。8 負責結構設計成果的評審與確認。擴充套件資料 定義結構工程師是指合理的將建築物的結構...

定向井工程師,鑽井工程師,鑽井工的區別

鑽井工程師是廣面的。定向鑽井工和師主要是對哪一種鑽井工程施工的 鑽井工涉及內外鉗工,井架工,然後是副司鑽 管泥漿泵 司鑽 管剎吧,屬於工長 幹技術的話是鑽井工程師,屬於井隊,填寫資料,掌握井上鑽井各工況,定向井工程師不屬於井隊,只負責定向,現在基本是無限隨鑽。區別就是能力不同,鑽井工以後有機會成為鑽...

軟體測試工程師怎麼樣,軟體測試工程師好找工作嗎?

1 工作 軟體產品的版本釋出很頻繁,因此軟體測試,會面臨重複性的測試,有點枯燥 重複,因此需要耐心和細心,測試行業有句話叫 三心二意 耐心 信心 責任心 團隊意識 服務意識 2 待遇 較同級別的開發工程師稍微低一點的,但是高階軟體測試工程師的待遇和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3 建議 如果要進入這個行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