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布萊克怎麼打

2022-11-16 15:25:09 字數 823 閱讀 514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布萊克只能用1個精靈單挑。打法:

1、譜尼,聖堂之門,生命,聖靈魔閃光兩三次。

2、瞬殺精靈,用先手技能瞬殺。

3、用該隱打:需要一定的運氣,必須要等第一回合布萊克不攻擊用的是屬性技能,該隱用暗影護盾,強化,反覆三次,暗影護盾,大招。

2樓:如去我

瞬殺精靈,用先手技能瞬殺。

用該隱打:需要一定的運氣,必須要等第一回合布萊克不攻擊用的是屬性技能,該隱用暗影護盾,強化,反覆三次,暗影護盾,大招。

3樓:

用厄爾塞拉,去單挑。一直出大招就可以。有一個小竅門,也可以算是bug。

出招時間,等到9過了一段時間,將要切換到8之前的瞬間,再按招數。這樣,布萊克的招就會打不中你(miss)。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雷伊,雷神天明閃出4倍直接秒!

5樓:幻飛

用該隱打:需要一定的運氣,必須要等第一回合布萊克不攻擊用的是屬性技能,該隱用暗影護盾,強化,反覆三次,暗影護盾,大招。

6樓:包珏

用機械系打,很容易打敗布萊克,最好100級。先用加防護的技能,再攻擊他,就可以消滅他。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聖光天馬,要拿綠色火焰,先用炫羽光彩沒暴擊就再來,打到暴擊就差不多減完了,給他打一次然後因為有綠色火焰全屬性加1打不死聖光,然後在用必殺秒他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雷伊和蓋亞,末日雷電,瞬雷天閃,蓋亞出絕招

賽爾號青龍怎麼打,賽爾號青龍怎麼打

順殺 爾號青龍守護獸及青龍攻略朵拉格攻略 賽爾號青龍守護獸及青龍攻略朵拉格攻略 進入賽爾號論壇 1,奈尼芬多。超能系boss,用光系boss厄爾賽拉強化六次後大招搞定。2,塔西亞,龍系boss,厄爾賽拉封印到死後再上布林或有里奧斯減特攻,多少幾次,這隻boss容易miss。眼打你血20多點再用屬性招...

賽爾號斯賓塞怎麼打,賽爾號斯賓塞怎麼打?急!!!!!

斯賓塞這個傢伙一定讓不少玩家頭疼,無論什麼系打他都只扣一滴血,體力只剩半條以後招招致命一擊。如果斯賓塞真是無論怎麼打都只扣1滴那是不可能的,其實斯賓塞如果處在被燒傷 凍傷 中毒等狀態下,就和普通精靈一樣脆弱 總結下斯賓塞的這些特點 血厚 在狀態下被攻擊扣血多。只要用扣血精靈,有燒傷 凍傷或中毒等技能...

賽爾號斯賓塞怎麼打,賽爾號斯賓塞怎麼打?急!!!!!

精靈組合是厄爾塞拉 布林剋剋 布魯克克 譜尼 亞蘭洛 魯斯王 最後兩只可以用其他燒傷凍傷精靈代替 先上厄爾塞拉,用 金光閃爍 消掉boss的強化,消完之後馬上換布林剋剋或者布魯克克。由於布林剋剋和布魯克克只有各一隻,所以必須保證它們兩個加起來,最少要打出五招 海洋之心 並且全部命中 如果boss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