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中svn不顯示小圖示怎麼辦

2022-11-16 14:00:09 字數 776 閱讀 4049

1樓:

工具:win10

方法如下:

1、同時按住windows和r,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都一樣。

2、在彈出的執行視窗中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開啟登錄檔。

3、如果出現你確定要要該應用對你的應用進行更改嗎的提示,則選擇是。這時登錄檔開啟了。

4、在根目錄hkey_local_machine下同時按ctrl和f鍵開啟搜尋框,在搜尋框中輸入shelliconoverlayidentifiers,點選查詢下一個。

5、在搜尋結果的資料夾下,找到帶有tortoise字樣的9個資料夾,1tortoise...2tortoise...9tortoise...。

6、右擊資料夾,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重新命名,並點選。

7、在原來的名稱之前新增三個空格。即原來的名稱是頂格寫的話,就在原來的名稱之前輸入三個空格,然後儲存。把1tortoise...

9tortoise等9個資料夾的名稱之前都輸入三個空格。

8、重啟電腦,svn的圖示就能正常顯示出來。

2樓:玩美的無悔

1、「window+r」呼叫執行,輸入「regedit」 登錄檔  2、「ctrl+f」,搜「shelliconoverlayidentifiers」項

3、在1tortoisenormal、2tortoisemodified等貌似9個svn相關的項,重新命名為: 1tortoisenormal、 2tortoisemodified 等(即給前面增加3個空格)

4、修改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顯示圖示。

win10系統不顯示縮圖,win10系統不顯示縮圖

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gpedit.msc,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這時會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視窗,依次點選左側邊欄的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檔案資源管理器選單項 在右側視窗中找到並點選關閉縮圖顯示並只顯示圖示一項雙擊開啟該項的編輯視窗,選擇視窗中的已禁用一項這時重新整理一下 資料夾,...

win10系統怎麼顯示我的電腦,win10系統怎麼進入我的電腦

進入win10系統後,win10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我的文件什麼,然後在win10系統桌面的空白處點選右鍵。點選後,選擇彈出列單下的個性化,點選個性化進入個性化視窗,點選個性化視窗上的更改桌面圖示點選後,彈出桌面圖示設定對話方塊,這裡可以看到我的電腦在桌面圖示設定對話方塊裡點選勾中我的計算機,然後點...

win10系統中2019圖示無法正常顯示該怎麼辦

1 開啟 預設程式 或者直接在搜尋框中輸入 預設程式,即可快速回找到。廢話一句 不得 答不說,win系統越來越人性化啦,就是記憶體高居不下。2 進入控制面板 預設程式視窗後,點選 設定預設程式3 在設定預設程式視窗,找到word2016,點選 選擇此程式的預設值 4 進入設定程式的關聯,全勾選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