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民2019導致360保險箱失敗

2022-11-16 08:40:12 字數 679 閱讀 7125

1樓:

另外,保險箱的啟動可以自動開啟安全衛士的自我保護功能。

但要實現自動開啟需要以下步驟:

1)安裝360保險箱;

2)開啟360安全衛士(此時會提示「未開啟360自我保護」,但360保險箱已啟動在工作列中);

3)右擊360保險箱,選擇「保護模式設計」,在「啟動位置設定」中選擇後項即可。

2樓:好劇鑑賞

您好:這是衝突的表現,請解除安裝其中之一即可解決,都是安全軟體,都想獲得系統最高的控制許可權,怎麼能不「打架」呢?相互信任後或許可以很好的解決!

謝謝.祝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用江民了,去下個現在免費的瑞星,配360,有條件的話再加個天網防火牆。這應該就是當前最實惠的配置了。

江民和360的功能是不一樣的,360主要針對木馬。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安裝江民,則不能開啟360的保護。也不能使用360的保險箱,這個問題正在溝通解決。

5樓:

沒關係,重灌下360就可以了

6樓:100度劍人

用瑞星吧

你去 人人軟體站 搜 瑞星 都可以升級的版本

2007的都己刪掉了!好像只有2008的了

用360隱私保險箱隱私會不會洩露

電腦 沒有什麼安全可言 只認指令不認人 至於會不會洩露,應該 先看你如何保護,至於 某數字隱私保險箱 會不會盜竊你的資訊 誰也不敢妄加斷言.這個你可以去研究一下360的企業文化,個人覺得通常來說沒多大影響,再者只要傳到網上的東西都有可能洩露,所以如果真的很注重個人隱私這類東西儘可能不要放在網上。放心...

我沒安裝360安全衛士 但有360保險箱 會不會洩密

這個 一般來說,360保險箱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證客觀上的問題,但是賬號被盜很大程度上是人主觀的問題,朋友問問題被騙。如果有一個沒有人操作的賬號,你信不信它永遠都盜不掉。360保險箱 可以用來保護你的一些網銀和遊戲帳號等不被竊取,如果你想保護你的隱私,你可以試試360的密盤,360密盤是360開發的一款...

我家電腦裡360安全衛士,360保險箱,瑞星防毒軟體,卡卡上網安全助手,這些軟體會有衝突嗎

有衝突,但是不是很嚴重。因為360安全衛士和卡卡上網助手的功能基本是一樣的,而且它們不是防毒軟體,也不能直接代替防毒軟體使用。再說,國內的電腦安全軟體,儘量使用一個公司的,比如360安全衛士 360防毒軟體,或是使用金山衛士 金山毒霸等。這樣使用,相容性會更好!不同型別的安全類軟體之間有可能會有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