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胖的女生,應該如何穿搭呢

2022-11-15 23:35:08 字數 440 閱讀 4193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儘量選擇寬鬆一些的穿搭就能夠很好的遮蓋這個缺陷。比如寬鬆的衛衣就是比較好的選擇,但是我覺得這其實也不算一個很大的缺點。

2樓:職場導師顧老師

我覺得胸胖的女生平時就要避開裙子,可以穿一些寬鬆的粉色衛衣,會顯得好看。

3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選擇一些寬鬆的衣服進行搭配,這樣就能夠遮擋出自己的一些缺陷,能夠讓自己的曲線變得更好。

4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穿一些比較寬鬆的衣服,也可以穿一些修飾體型的衣服,千萬不要穿緊身的衣服,這樣就可以掩蓋胸大的缺陷。

5樓:萌萌噠吖

胸胖的女生,應該去選擇那些運動型別的,也可以去選擇一個特別寬大的上衣,再去搭配一個小腳褲,也就不會顯得胸很大。

上身比下身胖的人應該怎麼穿搭

這樣的身材建議穿一些比較寬鬆的衣服,能夠遮蔽上身肥胖的缺陷。而下身搭配比較修身的衣服,就能達到顯瘦的效果。高腰的吊帶裙外穿對o身材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高腰顯高,放擺的吊帶裙能夠充分遮住肚子大或者臀圍比較大的缺點,利用遮蓋法揚長避短。當然黑色的內搭更好呦,原因當然黑色收縮嘛,吊帶裙選擇純色的收縮色效...

女生冬天應該怎麼穿搭,冬天女生怎麼穿搭更溫柔?

冬天到了總是穿的很厚重,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出彩?一到了冬天女生們都擔心穿的臃腫,會顯得又矮又胖,不如跟著韓國女生學穿搭吧,韓國的女生冬季穿搭能讓自己顯高又時尚,那麼韓國女生冬天都是怎麼穿搭的呢?一起來觀摩觀摩韓國女生冬季穿衣搭配小技巧吧。韓國女生冬季穿衣搭配 棒球服 短褲 高筒襪 棒球服棉服溫暖...

胖女生夏天應該怎麼穿,胖女生夏天要穿什麼衣服

微胖女生顯瘦祕訣,夏日穿搭 款式 宜寬鬆忌緊身 寬鬆衣服不僅能遮擋贅肉還給人大方得體的感覺,號碼太小或緊身款的衣服讓胖妹子的缺點暴露無遺。面料 宜挺括忌柔軟 柔軟的面料雖然舒服,但如果柔軟到貼身就會跟緊身一個效果,同樣要堅決抵制太透的面料,否則會暴露在陽光下,讓人不忍直視。圖案 宜簡潔忌複雜 圖案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