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褪化黑眼圈和眼袋

2022-11-15 14:05:08 字數 901 閱讀 7683

1樓:洪桖曼

小偏方解決黑眼圈大問題 可別小看一些流行的去黑眼圈小偏方,它們能解決黑眼圈大問題,不信?就來試試。 冷熱交替敷眼:

先用溫熱的毛巾敷眼部10分鐘,促進眼睛周圍肌膚的血液迴圈,再換成冷毛巾冰1分鐘,這樣交替幾次,眼圍的毛細血管通常擴張並收縮,黑眼圈就會減淡很多。 土豆片敷眼: 土豆具有美白功效,把土豆切成薄片,敷在眼部5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就能改善黑眼圈狀況,更有助消除眼部疲勞呢!

茶包敷眼: 把泡過的茶葉寶濾幹,放在冰箱片刻,取出敷眼,可減弱黑眼圈視覺感,平滑潤澤眼肌。記住要濾幹,否則茶葉的顏色反而會讓黑眼圈更明顯。

紅糖敷眼: 將適量紅砂糖放入鍋內,以小火加熱,待冒煙時,再將紅砂糖包在手帕或紗布裡,依順時針方向,慢慢熱敷眼睛四周,注意掌握紅糖的溫度,不要燙到**。 塗蜂蜜法:

在眼周塗上蜂蜜,先按摩幾分鐘,再等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使其自然幹,然後塗上眼霜。 蘋果片敷眼: 將含汁多的蘋果切片,敷眼15分鐘,再用蘸了水的棉花球輕拭眼睛。

墊高足部: 看電視或睡覺時,在腳下放一個足枕抬高腳部。當足部略高於心臟,頭部血液迴圈加速,對黑眼圈及眼部浮腫也非常有效。

2樓:影

給親推薦幾個去除眼袋的方法吧: (1)淘米水+蜂蜜(二者混合均勻後,放入眼膜,敷在眼上15分鐘) (2)冬瓜片去眼袋(這個最簡單了,直接貼在眼上就ok了) (3)胡蘿蔔+蛋清+藕粉(三者混合,攪拌均勻,直接塗於眼周,等幹了後洗淨即可,也可以塗於全臉) (4)注意時間哦 冷敷(清晨用鹽水敷在眼睛上)

3樓:毓密思

將蘋果切片。緊閉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鐘。

用溼了水的棉花球輕拭眼睛。 切開的蘋果,不想被氧化,可用鹽水浸住。拿上手後拋一拋,若感覺手,即表不內果多汗,可以用溫室蘋果。

平時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如何消除黑眼圈和眼袋,如何消除黑眼圈和眼袋呢?

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 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晒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 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 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可以拿喝過的茶葉敷臉 或者 可以測試一下 芳草集的 小米草成分 ...

如何消除黑眼圈和眼袋,怎樣消除眼袋和黑眼圈

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 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曬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 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 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一 對於黑眼圈 1 補充維生素,芝麻 花生 黃豆 雞肝 豬肝等食...

如何消除黑眼圈和眼袋

首先選擇好的眼霜是很重要的,在這裡我推薦dhc的眼霜給你,效果很好。其次,最好在睡覺之前,用熱毛巾熱敷你的雙眼,每次5分鐘,每晚4次。其他你還可以用土豆片,青瓜片,敷眼也很好。還有,用溫雞蛋來回滾你的眼圈也有很好的療效。按時作息才是預防黑眼圈的根本,至於眼袋,我建議你多做要貼膜,自己做的也很好,我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