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和愛情哪個會比較重要呢

2022-11-15 13:45:12 字數 1530 閱讀 8889

1樓:違反範

愛情和友情,不分伯仲,一樣也不可少!都是我們一直在苦苦追求的。 愛情,能讓你讀懂人生的真諦; 友情,能告訴你朋友的意義! 希望大家擁有甜蜜的愛情的同時也擁有美好的友誼!

2樓:捷昭

其實一樣的!!!這就好比是一個天平,兩段分別是友情和愛情,在你的想法中孰輕孰重?這得靠你自己去衡量了!!!

3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是燈,友情是影。燈滅時,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4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哦, 他會在你傷心的時候盡力分擔你的悲傷, 記住,是分擔,不是安慰!, 他會在你快樂的時候陪著你一起高興, 記住,是陪,不是替你高興, 他會是你難過的時候想第一個訴苦的人, 可以不經常聯絡,可在你最難過的時候不離不棄, 你可以不在乎他的存在,但他會包容你所有的缺點, 因為他是那麼在乎你, 糾纏在你身邊並且需要你呵護的友情,往往比較脆弱, 真正的朋友是在利益前先想到你後想到自己的人, 或許當你沉浸在快樂中時,第一個想到的人永遠不是他, 但當你悲傷的時候,總是他第一個分擔你的悲傷, 他會因你原來的樣子而愛你, 當你咋不經意間傷害到他的時候,他會包容你, 他懂你,明白你的心, 他會努力的守護你,盡力的不讓你受傷害.. 的朋友應該是那種可以與你同甘共苦, 不計較利害得失,可以和你談心的人; 雖然現在這樣的朋友很少, 但只要自己用心去做,應該會交到這樣的朋友的。

真正的朋友是打不散的 朋友是傷心最想見的人, 是打擾時不用說對不起的人 是幫助時不用說謝謝的人 是步步高昇也不會改變稱呼的人 是天涯海角都彼此掛念的人 在你難過的時候,朋友會來安慰你.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朋友會來幫助你. 在你快樂的時候,朋友會和你一起分享快樂的喜悅.

在你失敗的時候,朋友會拉著你繼續忘前走. 朋友不是絆腳石,他們是助燃器... 知心的人,可以和你談心的人誼是一種信念風吹不到,雨打不下, 總能讓自己得到快樂 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真心實意地對你好,不會因為你成功而巴接你, 也不會因為你失意而嘲笑你,遠離你.

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你非常的瞭解你的,非常懂你的. 朋友是會在你最苦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幫助你解決你的難題. 在你難過失敗的時候安慰你,鼓勵你,支援你. 互相幫助,互相信任,互相進步,互相體諒,互相理解.

無論何時何地都陪在你身邊. 開心時一起笑. 傷心時一起哭.

絕對不會利用你,不會記住你的錯誤, 你的不對.只會記住你的好, 不會去計較誰付出多,誰付出少. 不離不棄,從不計較誰比誰付出多

5樓:小飛哥iv掠

二者無法比較,一樣重要,只不過到了非要二者取其一的時候,不同的人會因不同環境不同後果和其他原因,不得不放棄一個,那也是沒辦法的,不能說明放棄的那個不重要吧。

6樓:花色小丑

友情最重要, 你成家後都離不開友情的.這都不用想.

7樓:猴疑嗣

我覺得是友情比較重要

8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友情拉. 愛情是不定式的.

愛情,友情,親情那個比較重要呢

顯然是親情最好,然後是友情,當然愛情也非常重要。愛情是生活的港灣,友情是生命的心靈寄託,親情是內心 的依靠。生活中這三者缺一不可,自我認為,事在人為,好好協調三者的關係吧,對任何一方都不要輕言放棄 加油,相信你!這些東西都不可以放在一個天平,親情是你的後背之情,友情是你的路,而愛情是精神上的一種感情...

愛情,親情,友情,那個比較重要啊

不,或許你還沒體驗到。親情是永遠不會變的。親情 愛情 友情 事業,這四樣都是在人生中不可或缺的東西。在人生中少了親情,你會感到少了那麼一絲絲的溫暖 少了愛情,你會感到少了你麼一點心動的感覺,那種感覺是一種微妙的東西 少了友情,你會感到孤獨,內心感到一種從來沒有過的空虛,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那是多麼的...

愛情和友情哪個重要,友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

我覺得是愛情比友情更重要,因為愛情關係到家庭和社會的幸福與穩定,人可以沒有朋友,但是多數有愛人。沒有朋友最多生活中少了很多幫助,但是還是可以活下去,沒有愛情,那麼可能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了,如果說沒有友情人生是一片沙漠,那麼沒有愛情,則就象沙漠裡沒有水的補給。有時候,友情是壓於愛情的一種關係。是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