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重要還是愛情比較重要呢,親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2022-10-10 03:30:15 字數 6005 閱讀 9790

1樓: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2樓:小旭

兩者都重要,第一親情,生命是父母給你的如果你為了你所謂的愛情而放棄了父母那你就是不孝,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的今天何談今天的愛情呢?你說是吧……第二愛情,人的一生中能找到和自已共度一生的實難不易,當親情和愛情發生衝突時,就要認真的去恆量了,我們不能說不要親情,或是不要愛情,兩者我們都得要,首先就是讓父母去認可你們的愛情,這要去和父母好好溝通,哪個父母不愛自已的孩子,他們也希望我們都得到幸福,其次就是愛情不管你的他(她)你們都要站在同一線上,不管開始父母是否反對,你們要對對方永不離棄,最終幸福的果實就是屬於你們的呵呵……以上是小小體會請參考謝謝!

3樓:常宛妙

為什麼你不能擁有親情和愛情?? 親情是屬於父母給予的,如果沒有父母,你就沒有擁有親情的權利! 愛情是你所愛和愛你的人相互擁有的。 孰輕孰重要看你的心!

4樓:浮雲

我們都生活在這個社會上,只是一個個體,如果全世界只有你一人,那你無法活下去,所以,有了友情才有愛情,愛情也會變為親情,其實要更好生活,這三個都是一種感情,都不可或缺.

5樓:簣消

其實自己的觀念還是最重要,愛人也是親人,追根究底大家都是一家人,就好比兄弟姐妹吵架一樣,問題在於你怎麼解決。 如果你把愛人跟親人分開來理解的來對待的話,親情重要,因為血濃於水。 如果你兩樣都不想失去那就努力把它當做家事來處理。

6樓:清是肝

親情重要,家是溫柔港灣,當你累了也只有家才能給你溫暖,有什麼能勝過親情呢

7樓:復仇貞操

你試想一下… 沒媽哪來的你?沒你哪來的愛情?

8樓:佳瞻猩

親情是是世界上最最珍貴的感情。

親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9樓:浦懷雨理乙

愛情.雖然豐富人的感情,但未能比上親情(血濃於水的情).

愛情一旦挫折,可以重來/

但親情一旦失去後,就不能挽回那段思念了...

只是"愛情和親情"意義和理解都來自不同,

[情]這個字更讓我們感受人的內心深處而已,.

10樓:充連枝饒亥

除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姥老爺~!我覺得其他的親情都是多於的`!~!

朋友完全可以代替~!不要把親情看的太重~!當然了友情也要適當把握`!

加油~~!希望你能想的開`!

11樓: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兩難選擇,其實愛情和親情都很重要,但是如果把它變成一個單選題擺在面前讓我一定要選擇其中之一的話,那麼我把這一票投給親情。

我認為親情比愛情更重要,因為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第1次感到的是親情,是父母對我的愛,父母給了我能夠感知這個世界的能力,他們把自己的世界給了我,讓我茁壯成長,如果沒有這種親情存在,那麼我的愛情又何從談起。

今年我已經30歲了,成家立業,上有老下有小,我依然會覺得親情比愛情更重要,愛情只不過是人到了青春期之後所產生的一種特殊的情感,對於異性的傾慕這是源自於人的慾望本能,然而隨著兩個人結合之後,這種慾望和本能的因素會逐漸退去,當激素的水平下去了之後愛情就會逐漸歸於平淡,平淡之後的結果就是在柴米油鹽的消磨之下由愛情向親情的轉化。

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訴自己,我和我的愛人也可以用親人相稱,我們兩個人之間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有一個感情的紐帶,就是我們的孩子,這是愛情的結晶,同時也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無法斬斷的羈絆。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但是愛情在進入婚姻之後會用另一種方式存在,那就是向親情的轉變,所以愛情和親情誰更重要顯而易見,它們的存在形式最終可能都是親情,因此我才說親情比愛情更重要。

再換一個角度來看一看這個問題,能夠陪我們走完一生的無非就是兩種感情,一種是愛情,一種是親情,但是最讓我們能夠有安全感的,往往是親情,親情當中發生的背叛遠遠沒有愛情多,因為親情是血緣,這是血濃於水,打斷骨頭連著筋的。

13樓:闕寶霜姝

親情重要,愛情第二重要。

14樓:箕子殷慧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15樓:乜言祁澤語

親情故然重要。但如果你真正愛一個人的話。相信你還是選愛情重要。

16樓:常涆苦鶯韻

個人認為親情,

等你到30歲左右,有lg後,你們的愛情所剩無幾。

而你們只會為著自己的孩子著想了。

17樓:杜茗本代天

肯定的,親情,有緣的話愛情也會過度到親情

18樓:巢維澄紅豔

我的經歷和你們不一樣,在我眼裡愛情親情都是一堆垃圾哼

19樓:姚暮養瀚海

真正懂你的親人或戀人,他們會體諒你的行為,如果不體諒你,因此失去也不必太在意。親人或戀人是要互相幫助的,而不是硬性遷就.

20樓:彌書笪英哲

什麼重要不重要

用自己的實際情況去掂量

21樓:駱盈後安宜

怎麼總是這條問題啊?有如果嗎?親情,愛情同樣重要!你是覺得親情第一的就選親情啊,要是愛情大過天的就將愛情放重點!

22樓:沃穆舜念瑤

都很重要吧,儘量平衡!

23樓:羿桀蓋欣愉

當然是親情重要,愛情也不簡單

24樓:赫啟隋波

親情最重要

誰也不能替代

25樓:慕金堵婉秀

當愛情遇見挫折時才知道親情比愛情重要!

因為有時候愛情會背叛,而親情不會!

比如一個人為愛情受到傷害時,往往需要親情的關懷和理解!

26樓:房峰睦思鬆

確切的說,應該是親情,人的一生,並不是只為自己而活著,我們常說

要為自己而話著,其實那只是自欺欺人,祝你快樂

27樓:首邵毋小雯

愛情久了就會變成親情。只有親情才耐久。

28樓:空湘章元瑤

都很重要,你要合理的去安排它們,才不會發生矛盾

29樓:牟珺法智菱

我覺的還是親情重要。

親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30樓: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31樓:

作為一個完善的人生,親情愛情是缺一不可的。

雖然說有的時候會出現親情和愛情要選擇其一的時候,比如說你選擇的婚姻家人不同意,這個時候,你可要作出慎重選擇。親情愛情都是情,都有情,其中都要有理解、有愛。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放棄愛情,因為親情是有生俱來的.這是一種不變的愛和關懷.親情在我的心中,或是內心永遠是第一.

愛情呢,是一個伴隨著我們每個人一生的東西.當然重要,它會使你幸福,也會使你成熟,但是它也會讓你悲傷,也會讓你痛苦.它是一個不可靠的東西,即使你失去了愛情.

你至少還有親情.這是永遠不變的事實

32樓:機元修茆儀

親情男女之間的友情可能轉化為愛情,最終愛情可能會轉化為親情。

親情,愛與被愛,有別於愛情的另一種深厚感情,是人性的詮釋親情需要彼此精心呵護,,懂得相互寬容與理解讓你心裡沒有任何波瀾的是親情

讓你心跳徘徊在0—200之間的那肯定是愛情如果一個人走在路上,迎面飛馳來一輛車,即將撞向你的時候愛情會衝上去,一把把你推開而親情

會擋在你的前面

親情才是重要的

33樓:甫藹符憶彤

親情是永遠排在第一位的。親情無價。愛情是

兩個人在一起

一輩子的生活伴侶。陪伴你倒最後的只有愛情,而親情,就像是

你的守護神

一樣的守護著他們自己的孩子。看到我們有了自己的幸福他們才會真正的放下心。親情不可少。愛情同樣不可以。愛情

摯愛,走到

**,缺一不可、不一定要拿來作比較;當你自己觀察才領悟發現。都是那麼同樣的重要。因為

人的一生

誰也逃不過兩字、情。所以。都是相互聯絡在一起。才可以更加完美。已經懷孕了,怎麼會不同意?你的家人不同意的原因你應該自己最清楚,可你要好好喝親情談和,為了未出世的孩子

凡事好商量,爭取最大的努力說服你的家人。如果你們彼此深愛,不管什麼事情都阻擋不了你們的感情。總有一天會讓親情同意,而這一天會很快因為你們的寶寶誕生而到來。祝福你們幸福美滿,家庭和睦

34樓:摩雲德山水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5樓:彭飲通梓瑩

親情第一位

只有家人的養育和教導才有你的今天

愛情第二位

僅次於親情是用心交來的一輩子的伴

友情第三位

不是建立在金錢和利益之上純潔關係

36樓:洛玉英真君

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

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

,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

37樓:溫振華詩詞

愛情可能隨著時間推移而改變,但是親情不會。

愛情也許是需要回報的,但是親情不會要求回報。

也許你沒沒說清楚把`是不是~只能挽留一個呢~?~?

如果那樣

就要先挽留愛情(必須是`真愛)~

至於親情`你可以以後~用心去彌補~

家長大多當初反對~~如果你們以成事實了`

只要你們好好對他彌補他們~家長也接會接受你們的`~

38樓:蒿文麗暢緯

愛情是建立

在親情上的

有了親情,才能去享受愛情帶來的甜蜜

世界有真愛的

只是沒有發現而已

愛情是一種奇怪的東西

親情重要愛情更重要

愛情,友情,親情那個比較重要呢

顯然是親情最好,然後是友情,當然愛情也非常重要。愛情是生活的港灣,友情是生命的心靈寄託,親情是內心 的依靠。生活中這三者缺一不可,自我認為,事在人為,好好協調三者的關係吧,對任何一方都不要輕言放棄 加油,相信你!這些東西都不可以放在一個天平,親情是你的後背之情,友情是你的路,而愛情是精神上的一種感情...

親情朋友愛情哪個比較重要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我是這樣理解的 親情養你前半生 一輩子也償還不清 愛情伴隨你後半生 也是很重要的部分 而友情飄忽不定 運氣好的一輩子 運氣不好 出賣 朋友不可能完全的包容你 畢竟是外人 麻煩採納,謝謝 在我的眼裡所看見的友情 愛情和親情是這樣的 朋友是可以陪你一輩子的,不會因為愛恨而疏遠 總是耐...

愛情,親情,友情,那個比較重要啊

不,或許你還沒體驗到。親情是永遠不會變的。親情 愛情 友情 事業,這四樣都是在人生中不可或缺的東西。在人生中少了親情,你會感到少了那麼一絲絲的溫暖 少了愛情,你會感到少了你麼一點心動的感覺,那種感覺是一種微妙的東西 少了友情,你會感到孤獨,內心感到一種從來沒有過的空虛,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那是多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