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來了會痛怎麼辦

2022-11-15 13:45:13 字數 732 閱讀 9583

1樓:雲南婦產科

您好!下面簡要介紹一下月經不調怎麼調理(日常飲食調理月經不調的食療方):

1、益母草大棗湯:大棗20枚,益母草10克,紅糖10克,加水燉飲湯,每日早晚各1次。適宜於經期受寒所致月經後延,月經過少等症 。

2、益母草雞蛋湯:雞蛋2個,益母草30克,將雞蛋洗淨,同益母草加水共燉,蛋熟後去殼再煮20分鐘,吃蛋飲湯。適宜於瘀血阻滯所致的月經過少,月經後延症。

3、羊肉生薑當歸湯:當歸、生薑各10克,羊肉片100克,加水同煮,熟後加鹽,飲湯食肉。適宜於月經後延、量少、腹冷痛等症。

4、米醋豆腐湯:米醋200克,豆腐250克,同煮熟,飯前吃,1次吃完。適宜於經期過短、血色深紅、量多的壯實女性。

祝您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來時多喝點生薑紅糖水, 就可以起到疏通活血作用. 不要吃些涼性的東西.

3樓:網醫堂

你是受涼了,吃附子理中丸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來前大約4-5天,吃獨一味軟膠囊到月經來的第一天,月經淨後開始服用阿膠補血顆粒5-7天。這樣連續服用三個月經週期,一般能愈。

5樓:來自潯陽臺虔誠的草莓

建議中藥調理下哦 這個痛經很難受的 我以前一直靠止痛藥 後來止痛藥都不管用了 反正大姨媽之前千萬別吃冷的 多喝熱水 泡泡腳 多休息 保持心情愉快 不要一直想著大姨媽在身上~ 該幹嘛就幹嘛

嗓子痛怎麼辦,嗓子痛怎麼辦啊??

急性扁桃體炎和急性咽炎發作時,早期主要是以咽喉部的乾燥感,灼熱感為主,繼而發生了咽喉部疼痛,嚴重時可以引起吞嚥困難以及放射性耳痛。主要是以抗病毒藥物和抗菌素為主,適當的使用糖皮質激素緩解症狀。如果是反 作的咽喉部疼痛,很有可能會是扁桃體炎導致,手術 對於頻繁發作的是最佳方案。發作時也需要應用抗菌素,...

如果你和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會怎麼辦翻譯

吵架本身也是一種交流,好朋友都經得起吵架的。不過,不同人不同對待。職場交友,利益為主,一定要讓對方感到你對他有幫助,且對他沒有威脅。生意場交友,看長期利益,如果不能成為生活中朋友,寧可保持距離,但不可忽視對方,讓對方感到舒服。生活中交友,分三類 1 摯友,能把老婆 錢託費給他的那個人,對他交心,要體...

發現被好朋友欺騙怎麼辦,當你發現你的好朋友欺騙你你該怎麼辦

這種朋友,雖然交了七年之久。但她這樣的做法,顯然沒有尊重你的意願,她可能從未明白過她在你心中的位置。她不懂得珍惜友情。等她反應過來這個道理時,已經太晚了。她會後悔的。假如她不後悔過,那她一輩子就可能沒一個知心朋友。好好過吧,畢竟你沒有太大損失前,就認清了她的面目。這世上也不都是那種人 想開點就好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