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朋友總是莫名生氣,怎麼辦

2021-10-02 11:35:48 字數 1014 閱讀 9436

1樓:小丫範兒

如果是有原因生氣我就開導開導她,如果總是莫名其妙地生氣,那就去看看心理醫生

2樓:沉夜孤星

我的好朋友生氣了我一般都是試探性的說一些話,讓他自己說出來自己為什麼生氣了,不然有什麼就算問他他也不會回答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生氣了跟我有什麼關係??我又不是他媽,他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咯??反正跟我沒關係.他生氣我也不覺得的怎麼樣

4樓:以心

也許是他每個月的那幾天來了,不開心是正常的.只要不再惹她,他過幾天就會好了.我也是女生,我也懂,也理解他的感受

5樓:知86668採忻

帶她去撩漢子,介紹帥氣的小哥哥給他認識奧.沒準她能從中找到一個真命天子呢.這樣有人陪她,他應該就不會那麼生氣了吧.

6樓:小月哈哈

不搭理他,他生氣又不是我惹得,我憑什麼去天天哄她開心.逗她高興呢.人都是自私的,都是吧自己看的更重要一些

7樓:涼麵

如果不是她生氣不是我招惹的,那我應該會安慰她一下;如果還生氣那我就沒有辦法了。

8樓:依蓮海星

絕交 ,這種朋友只會影響你的情緒,長久和這種朋友廝混在一起,有一天,你也會變得和他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他原因,要是我的原因我向他解釋,要是別的原因,帶他壓大街,看妹子

10樓:賈靖卉

帶她去圖書館學習啦,什麼事情比學習還重要?學習了就能夠體現出自己的價值了,學習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不是嗎?

11樓:愛就像藍天白雲

好好溝通,不然容易抑鬱,而且經常生氣對身體也不好。

12樓:寶55152雌永

去請他吃好吃的,讓他在美食中忘掉不開心的事,吃能解決所有的問題.哈哈哈哈.給他買很多零食,他吃了就忙不過來生氣了.

男朋友總是莫名其妙地生氣,我該怎麼辦呢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他生氣的時候我就會直接問他為什麼這樣,如果他告訴我原因,那我就解釋,是我的錯就哄哄他,以後注意不再犯了。但是他總是這樣莫名其妙,我就會採取冷暴力,你生氣我就不理你,高高興興的過自己的日子。等他最後憋不住了,就會主動和我來說了。找個時間和他好好的聊聊,為什麼生氣,生氣的原因和動機是什...

發現被好朋友欺騙怎麼辦,當你發現你的好朋友欺騙你你該怎麼辦

這種朋友,雖然交了七年之久。但她這樣的做法,顯然沒有尊重你的意願,她可能從未明白過她在你心中的位置。她不懂得珍惜友情。等她反應過來這個道理時,已經太晚了。她會後悔的。假如她不後悔過,那她一輩子就可能沒一個知心朋友。好好過吧,畢竟你沒有太大損失前,就認清了她的面目。這世上也不都是那種人 想開點就好 呵...

如果你的好朋友跟你另好朋友吵架了我怎麼辦

中間人是最難做的。首先你要先了解下情況。到底是怎麼回事。然後你們都坐在一起,既然是好朋友,那麼就要正視問題。其實也不全是一個人的錯,好好的溝通,最重要的是好朋友之間是需要寬容和理解的。都這麼大了,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樣了。想想你們以後離校或者再繼續上學會分開。大家在一起的時間就要好好的珍惜。有什麼大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