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最好的朋友冷戰中,感覺她把我忘了,朋友都是這樣的結局嗎

2021-10-02 11:31:41 字數 1753 閱讀 5175

1樓:扁扁的魚

1.很多時候並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2.重友情不是一件壞事,如果她值得你付出,就付出,不值得倒不如轉身離開,況且為了男人而拋棄朋友的是最不理智的,也是最沒有交往的意義的。

3.你可以自我安慰,她很忙等等,但是別人真的不在乎你了你執著又有什麼用

人們往往為了孤單寂寞在一起,一旦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就撒手了以前的幸福,也難怪,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你也有,關鍵是你看得開不開。

朋友,真誠建議你不要作賤自己

2樓:緦緗枷

因為人家不在乎!別傻傻地等待了,朋友有很多種,尋找下一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忙自己的事去

女人的特點:狠心,勢利,懶惰,見利忘義,尤其是上海女人。

和老虎做朋友,你要有更鋒利的牙齒。

所以,和女人做朋友,你要比她們更堅強。千萬別在心理上依賴她們!

尤其是你的那個“她”還只是個“朋友”!

這年頭,女朋友還靠不住呢。

不打**您就受傷害了?想想自己的**在哪。

4樓:蒼天無眼

你男的女的啊 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呢 感覺是個男孩吧

我和最好的異性朋友為了一些小事冷戰了很多次,每次都和好了,但是我感覺和她的隔閡卻越來越大,以前她做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朋友就離其他女生遠一點,不想擁有就別觸碰。

6樓:半仙

友誼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維持,你一個人唱獨角戲是沒用的,既然你們是這麼好的朋友,那麼確實應該好好珍惜,每個人心都是肉張的,既然你對她付出那麼多,那麼她也一定對你有所付出,加油吧,你們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就是這樣,沒有誰和誰是最好,然後不和別人好,友誼就是我和你好的同時我還能和別人也這麼好,所以你也別想太多,正常的來往吧,實在不能回到以前,那至少能保持好現在也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的,但我和你有同樣的困擾

9樓:匿名使用者

人會變的,再過段時間可能連聯絡都沒有了,珍惜眼前人吧

我和好朋友冷戰了,我應不應該理她?

10樓:淺歸的月

不管你有沒有錯,如果你真的想和她繼續做朋友的話,你就應該主動找她說清楚你們之間的矛盾及解決問題的辦法,不要覺得這很丟分,她若拒絕商討,也就不必再做朋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厚:呵呵,只要和女神有了一點點共同語言,哪怕女神和你說一句話了,你就要使出渾身解數,纏住,製造各種理由,哪怕是請教問題,陪走路,送殷勤,一直不停,直到女神無比的煩。沒關係,頂住,然後突然你聽一段時間,消失在她的圈子裡。

這時候女神會無比的不適應,這就是心理學上的“陀螺定理”。

12樓:

為什麼呢?肯定是因為這些事,我想問下你們爭論的事情比你們的感情都要重要嗎?如果不重要你還要堅持什麼呢?誰先低頭不丟人知道嗎?

13樓:

即然是好朋友,就不應該長期冷戰,主動找她還是以前的好朋友。

我和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是我把他當成最好的朋友)突然冷戰,冷了一個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是好朋友,還是男女朋友,要是誰對誰有別的想法,這種總事情就可能發生。

和女友擁吻的時候,我感覺她把我抱緊了,而且腰也挺直了,這是什麼情況

因為她很主動,證明她想和你接吻,她是真心的 說明她很投入,也很愛你 她比較激動 很有感覺 願意把什麼都交給你塞 來勁了 很興奮了那你幹過沒有 接吻的時候,我感覺女友把我抱緊了,手也抓緊了,這是什麼情況?謝 因為她很主動,證明她想和你接吻,她是真心的 應該是她受了什麼刺激吧 很珍惜你 找到幸福的感覺,...

和女朋友冷戰中因為之前我找她什麼她久回字然後就互相沒找過對方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不想繼續 那就算了 如果只是生氣 氣消了 就主動去找她和好呀 說真的,要是她總不太愛搭理你,說明對你沒什麼感覺。別冷戰了,主動求和,哄哄就好了 跟女朋友打冷戰她主動來找我我沒理她然後她就不來找我了怎麼辦啊 你好朋友 這個就需要自己冷靜下來想想清楚啦 如果喜歡就不要那麼輕易放手呀 一旦放手,在想...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把我的小孩打掉了,我很難受可我也捨不得她

異地戀本來就很考驗雙方的感情,有沒有一方願意不顧一切到另一方那裡去生活,這是感情真不真的具體表現。如果你們還保持這異地戀,又有她的父母在裡面摻和,甚至連孩子都捨得放棄,勸你還是醒醒吧,相愛不一定都長久在一起生活,只能說你們有緣無分,珍藏這段感情,祝福對方,去尋找各自的幸福吧。一句話,女孩選擇了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