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戀好不好啊

2022-11-15 12:35:09 字數 1170 閱讀 8754

1樓: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當你有些年紀的時候回憶起來年青的時候會很美好的。

當然我們並不是因為需要回憶才要早戀的,遇到了要真珍,不要傷害對方,最好能夠相互勉勵好好學習啊

2樓:

沒有什麼.早戀只要不引想學習就行.大家都不想青春年少時的美好回憶是一片灰色呀.不過要把握好尺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這樣經驗就多了哦,回頭考不上大學還可以改行去拉皮條。財源大大的啊

4樓:

沒關係,把早戀轉化成學習的動力!那還一舉兩得!我就是覺得升學無望而早戀的,後來卻互相鼓勵,考上了理想的學校!

5樓:

我覺得沒有什麼好與不好.只要在戀愛的時候不誤了學習,就一定是好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這麼問了。相信你是想著學習的.我想說只要不過分乘冪於戀愛,,那戀愛絕對是一件好事.

我今年17歲.我已經有女朋友了.跟她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成績也越來越好.老師知道後也跟我說這其實是件好事.讓我好好待那個女的.

7樓:冬季雨林

可以啊,最重要不出事啊,成績不下降,我同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影響學習就好啦,我們老師都不反對,知道了也不告訴家長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7歲 花一般的季節

好不好並不是問題的關鍵,說起來功利,對愛是一種玷汙.

關鍵看你怎麼對待.

別太影響學習就好.不然這份愛只能給你帶來痛苦.

10樓:

只要不影響學業,我認為是可以的,

11樓:秋山紅

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是可以的

12樓:譙藹

看看我吧,84年生的,初三就開始戀愛了,漫漫的經營,共同商定一起的目標,在不同的高中讀書,確定大學的方向,雙雙進入重點本科大學,家長為之感動,現在我正在我老婆家給你回答問題呢?!

13樓:瑤燁生姿

愛情是不分時間地域的,它甚至不分對錯

沒有早晚之分,只有幸福與不幸福的區別

學生早戀好不好

利 1.可以鍛鍊你的承受力,如果將來哪一天被甩了,也不至於大受打擊 2.可以鍛鍊你與異性之間溝通交際的能力,通俗的說鍛鍊你的膽量!弊 1.影響注意力 例如學習,但是這只是片面的,如果你不太重視你的初戀,那就沒有這個弊端了 2.容易受打擊!雖然會鍛鍊你的承受力,但是受到打擊是難免的!3.容易染上不良嗜...

早戀到底好不好

不提倡,不反對。你媽媽要是同意就不對了,你媽媽反對早戀的無非是害怕耽誤你的學習,怕你不懂,被欺負,還怕你受傷,如果那個人是真的真的對你真心的好,那就不要錯過,只要你們能控制好,不僅不會耽誤,反而會促進。關鍵看你的判斷了,他是否真的好,你媽媽的意見只是個是個參考。我覺得最好不要了,因為女孩子一經戀愛就...

冬蟲夏草熬湯好不好啊,冬蟲夏草熬湯好不好啊?

冬蟲夏bai草的吃法有多du種,常見的如泡水 煎水 煲湯 zhi煮粥 磨dao粉 泡酒,這些版方法均可以採用,權日常保健服用時可以靈活搭配,如果是病人用,建議泡水和煎水服用,保健用量一天在2克以內,治病用量一天為2 5克。食用冬蟲夏草建議先清洗,可先用乾淨牙刷稍微刷淨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好是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