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自己更有自信,而不是自欺欺人

2022-11-15 08:05:17 字數 1966 閱讀 688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性格的養成和一個人的生活環境和生活習慣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而性格對人的自信心有著決定性的作用!

家庭的原因或者你長期所處的環境以及平時所接觸到的人或事務都有可能影響到你的性格與自信心!

性格內向不開朗,很多人都為此苦惱不已,卻又無可奈何!

其實,想要從根本上改變你的性格是不可能做到的,但是想要改善還是可以做到的,推薦你以下幾點:

1.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飲食有規律,最好養成早起晨練的習慣,跑跑步,做做運動等!

2.可以試著擴大一下社交範圍,可以嘗試與平時較為陌生或者不太熟的人加強交流!平時多和自己的好友聯絡,最好能經常一起出去遊玩或者共同做一些事情!

3.嘗試對自己的家人或者好友敞開心扉,讓他們知道你的心裡世界,把你開心的不開心的事情隨時告訴他們,需求他們的支援!

4.做什麼事情前,要充分尋求別人的意見,但同時也要有自己的主見!優柔寡斷是大忌!

其實以上幾個不太成熟的意見僅供參考!

世界如此美好,我們要充分享受生活,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他存在的價值,每一個人也都能改變世界!堅持活出自己就是最大的自信!

2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現實,客觀分析,不怕失敗,丟掉面子,客觀認識自己。

愛情裡最喜歡自欺欺人的星座是哪一個?

3樓:了不起的小孩子

第一名:巨蟹座愛情沒那麼輕易掌控

愛情橋段裡最傻的就是盲目自信,傻傻的生活在忘我的被愛世界裡。溫柔、單純的巨蟹就是這樣的自以為是,他們覺得愛情風箏的線緊握在自己手裡,現實的物質也掌控在自己手裡,我擁有全部的籌碼,另一半還敢跑嗎?敏感多疑的巨蟹忘記了彼此空間的把控,感情需要經營,當有一天愛人離你而去,你會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那樣傻傻的自信而忘記了防守和警備!

第二名:天蠍座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愛情是兩個人的相互作用,不是你愛他有多深,他就會愛你有多深。一廂情願的事例很多很多,何況還有很多背信棄義、始亂終棄的負心人。愛情至上的天蠍就是這樣的傻孩子,一味的以為自己付出了真愛,多方也會無條件的獻身,他們錯了,而且錯的一敗塗地。

他們一般不會相信別人說的,只會相信自己看見的,殊不知流言也會成為走進真相的指路標!

第三名:白羊座盲目自信,就是自掘愛情墳墓

情人眼裡出西施,自信固然可貴,但愛情的法則裡,不是自信就能戰勝一切的。樂觀、直爽的白羊很自信,在感情方面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主,這種自信不僅是對自己也是對愛人的,只要是自己認定的,別人覺得是棵草,他也覺得是個寶。白羊就這樣橫衝直撞的愛著,勇敢的向前走著!

4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最喜歡自欺欺人,哪怕兩個人已經沒有愛了,還總是在糊弄自己。

5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最喜歡自欺欺人的人星座是雙魚座,他們喜歡浪漫唯美的愛情,有點不切實際。

6樓:絕對是是這個

獅子座。假裝自己愛情地位優越。其實只不過是個過路人

7樓:e東南

愛情中喜歡自欺欺人的星座是天蠍座,他們喜歡上一個人,這個人不喜歡他們的時候,他們會騙自己在努力努力,就會得到別人的喜歡。

8樓:六眼神仙

什麼星座?都是你信。難道世上一樣的星座就是一樣的性格嗎?這都是假的。龍生九子都不一樣。何況這麼多人。一切都是迷信。什麼都要靠自己的。別自欺欺人了。

9樓:荔枝追星

雙魚座吧。他們一般會自己幻想一個比較好的情況,才忽略現實的情況。

10樓:解曉亮

獅子座的人總以為這樣那樣的,實際上自己認為的都是不太對的。

11樓:或者

獅子座吧,以為的和現實的往往不一樣,這是他們很受挫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和星座有啥關係?

如何改變自己,變得更有自信

多做事 少說空話 人緣要調好 每天做些自己喜歡的事 快樂的事 能幫助給予幫助 不管是件多麼微小的事情 改變自己 自己一個人是不可能的 要周邊的人去影響你 最好的途徑 就是 你戀愛吧 相信他會讓你變的成熟 要自信 自信也不是憑空而來的 也需要東西來貼加它 至於是什麼 你在生活中慢慢體會 慢慢摸索吧 最...

怎樣才能讓自己更有自信

給自己鼓勵,做心理暗示,告訴自己一定可以,只要做到自己的極限那就是成功了!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努力去超越自己吧!加油!對著天空 大喊 把心中所有的憂鬱說出來。找一個知心的朋友。把心裡的事大膽傾述出來 每個人生來都不是最勇敢的 你應該大膽些去實踐。從實踐中找到自己 找回自己 相信自己。世上無難事 ...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自信,怎樣讓自己變得自信

自信心 confidence 在心理學中,與其最接近的是班杜拉 a.bandura 在社會學習理論中提出的自我效能感 self efficacy 的概念,是指個體對自身成功應付特定情境的能力的估價。自信在心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