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猜一猜吧這句話加什麼標點符號

2022-11-15 04:35:11 字數 2243 閱讀 2477

1樓:lakerol家園

百分一百是感嘆號。!

語氣強烈的反問句有時也用歎號。例如:

(5)我**比得上他呀﹗

(6)我什麼時候說的!

**百科

你來猜一猜吧這句話加什麼標點符號

2樓:回菊留妝

原句:你來猜一猜

加上標點符號:

你來猜一猜。

標點符號是書面上用於標明句讀和語氣的符號。

標點符號是輔助文字記錄語言的符號,是書面語的組成部分,用來表示停頓、語氣以及詞語的性質和作用。

你來猜一猜這句話加什麼標點符號

3樓:吾乃至尊殺機

原句:你來猜一猜

加上標點符號:

你來猜一猜。

標點符號是書面上用於標明句讀和語氣的符號。

標點符號是輔助文字記錄語言的符號,是書面語的組成部分,用來表示停頓、語氣以及詞語的性質和作用。

4樓:瘋一樣的南哥

你來猜一猜,輸入法顯示的是逗號

句子打標點符號。小明我們一起回家吧(吧字後面打什麼標點符號)

5樓:孫永峰的老巢

使用「!」感嘆號。

句子末尾的「吧」表示商量、請求、命令,用感嘆號或者句號,如:我們走吧!句子末尾的「吧」表示猜測、疑問的,用問號,如:他是你的朋友吧?

歎號(!,也稱為感嘆號或驚歎號)用於句子結尾,表示驚歎、感嘆或號嘆。「感嘆句末尾的停頓,用歎號。」「語氣強烈的祈使句末尾,也用歎號。」「語氣強烈的反問句末尾,也用歎號。」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語言環境下說的了,是商量的話就用問號;陳述就用句號;特別高興的邀請就用感嘆號;如果後面還有補充的話就是逗號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7樓:

也可以加句號,也可以加感嘆號

8樓:楊柳藝

查過2023年版的漢語詞典,表示商量、請求、命令,用感嘆號或者句號,如:我們走吧!表示猜測、疑問的,用問號,如:他是你的朋友吧?

我們一起玩吧應該標什麼標點符號

9樓:

我們一起玩吧,可以用句號,表示陳述語氣;可以用問號,表示詢問語氣;也可以用感嘆號,表示邀請的語氣。不同的標點符號表達的意思不同。

標點符號是書面上用於標明句讀和語氣的符號。

標點符號是輔助文字記錄語言的符號,是書面語的組成部分,用來表示停頓、語氣以及詞語的性質和作用。

標點符號包括標號和點號。

中文標點

在中國古代文書中,一般不加標點符號,而是通過語感、語氣助詞、語法結構等斷句(在文章里加入「句讀〈jù dòu〉符號」:句號表示句子的完結;讀號貌似當前的頓號,表示語氣的停頓),經常出現歧義、造成對文章字句的誤解。

例如清代詩人趙恬養《增訂解人頤新集》中「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另一說我是客,不是我)一句就有七種解釋方法。古代中文無通用的標點符號,到了19世紀開始使用「。」作為斷句。

日本在8世紀時,使用返點和訓點作為標點系統。

10樓:雨能

我們一起去公園吧 用句號。他是陳述句

11樓:吾乃至尊殺機

原句:我們一起玩吧

加上標點符號:

我們一起玩吧。

12樓:敏歌雲

我們一起來吧問號還是句號呢?

你好是樂樂嗎我是小明你今天下午有時間嗎咱們一起去學校禮堂跳舞吧。把這句話加上標點符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樂樂嗎?我是小明。你今天下午有時間嗎?咱們一起去學校禮堂跳舞吧!

有用請採納哦~

我們來打一架吧後面帶什麼標點符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帶感嘆號

一打雷天就要下雨吧 後面要加什麼標點符號?

15樓:凌清子

要看語境:

比如自言自語,就要用句號;

比如是詢問口氣,就要用問號

16樓:手機使用者

一打雷,天就要下雨吧?

你當我是浮誇吧!誇張只因我很怕這句話什麼意思

浮誇 出自eason 沉默 一年重返樂壇得意之作品 u87 最早聽這張 還是高中的時候,當時不是很能體悟其中的一些東西。現在這張每天必聽的 卻給了我太多的感悟。尤其是其中的 浮誇 爛 夕陽無限好 葡萄成熟時 等,反正是首首經典,很耐人尋味。還是先來說說我對這句歌詞的一些理解吧,最近才發現 浮誇 接近...

你做我妹子吧 這句話有什麼意思,你做我的女僕吧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想要她做你的妹妹 或 2.想要她做你的女朋友 你我做妹子吧,這句話有啥意義?我覺得這句話的意義就是我和你能做姐妹,我覺得應該就是這個意思,他的意思就是在和這個人相認的時候覺得兩個人還可以,還還可以說得來,我覺得在這種情況下也有可能這兩個人就做姐妹的,我覺得這個人在這種情況下就應該認下這個人的妹子,我...

你願意怎麼想就怎麼想吧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就是對於無理取鬧,或者是他覺得無理取鬧的回擊。表示他也很無奈。意思就是你說的不是他想的那些,他有點心灰意冷,不想解釋了,跟你說你愛咋想咋想吧。無所謂,包含了很多不在意 我說她不喜歡我 她不愛我 她說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 她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沒什麼意思!就是懶得和你說話,你要認為我不喜歡你不愛你,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