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東方初二2023年寒假除了英語還有其他科目可以報麼

2022-11-15 02:05:13 字數 2855 閱讀 20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新東方初二除了英語之外還有數學的課程,叫做初二數學精品班,這個課程針對的是想要提高成績的初二學生,根據初二學生的特點,系統的梳理初一數學的重點與難點,幫助初二學生快速適應中學學習,從而鞏固數學基礎;如果理科程度較好,你也可以提前讀一下中考數理化滿分班,提前為中考做準備應該也不會錯,此外新東方還有1對1的vip課程,這個的話語數外物理化學就都有了

2樓:

針對初二同步的課程有:初二英語,初二數學,和vip課程初二英語:詞彙語法,聽力,閱讀,寫作

初二數學:針對常見問題,系統梳理難點、重點,為初三打下基礎,以幾何、代數為主

其他課程:少年口譯,中外教少年聽說認證,聽說讀寫全能(基礎) 聽說特訓等。

具體可以上新東方官方**,或者**諮詢、現場諮詢都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除了英語課程,初二的數學也有開設,另外有初中的詞彙語法班級,物理數學的話你可以諮詢一下vip,那邊會有這種1對1到1對20的課程,會先做入學測試,更加有針對性,是個性化學習,具體你可以上官網諮詢下。

4樓:

大班課程有初二英語,初二數學。如果想補語文,物理,化學之類課程可以報優能的1對1或者1對5的小班課程。小班課程服務更周到,能更好的照顧到每位學員,效果也不錯的。

家長可以考慮報名讀讀看哦。

針對課外的,有口語類的,如中外教少年聽說認證班。綜合類的,有新概念班級。考證類的有少年基礎口譯/中級口譯。這些家長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的哦~ 課程很多的呢。

5樓:love紅豆冰

理科方面的話,有兩種班型:

1、初二數學精品小班,該課程系統梳理初一數學的重點與難點,幫助初二學生鞏固數學基礎,有效提高數學成績!

2、中考數理化小班,這個是適合初三學生以及理科程度較好的初二學生,常規情況下是24次課,數學12次、物理8次、化學4次,寒假期間由於時間原因,調整為20次!

語文的話,目前沒有初二語文班,但有一箇中考語文班,適合初三學生和語文程度較好的初二學生,如果學員語文程度挺好的話,推薦上這個班,也是分項授課:文言文、現代文、作文!

6樓:

上海新東方初二有英語和數學課程培訓,英語的話可以選擇初二25人英語白金小班,是針對課本知識同步提高,或者選擇新概念英語提高課外知識~數學的話是以課本知識點講授為主~

除了英語和數學外,如果想選擇其他科目的話,可以選擇一對一vip課程,這個課程的覆蓋面就比較廣了,可以根據你的需求進行授課~

7樓:

初二的話,有英語和數學的同步課程培訓,英語的話可以選擇初二25人英語白金小班,是針對課本知識同步提高,或者選擇新概念英語提高課外知識~數學的話是以課本知識點講授為主~

如果除了英語和數學外,想選擇其他學科的話,可以選擇vip課程,這個課程的覆蓋面就比較廣了,可以根據你的水平和要求上課!!

8樓:

如果是大班,除了英語外還有數學。你可以進「上海新東方」的官網,瞭解一下具體的課程安排。另外,新東方有vip小班,相對來講會更有針對性,你也可以諮詢一下。

在官網上有」中學憂能測試「你可以簡單測試一下的。

9樓:

有的哦~~~還有初二數學班級。要是您要初二其他科目的話,建議您可以上vip一對一的課程哦~~~

10樓:

初中的優能全科,你可以選擇1v1或者1v5的課程,物理、化學、語文都可以自己選擇。效果都是很好的,而且如果你想更瞭解自己的學科和智慧等方面的情況,可以去優能中心的局門或江灣校區做ums的系統測試。測評出來的報告可以更讓老師、自己瞭解你目前的一個學習情況,針對你的不足之處幫你補課。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課內、課外

課內的話:英語、數學、vip有個性化課程

課外:可以選擇新概念、中外教口語認證班、少年基礎口譯等等具體可以上新東方官方**,或者**諮詢、現場諮詢都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新東方初二有英語及數學的培訓課程。至於其他科目可以選擇一對一的vip課程,可以根據你的需要來設制課程的。

13樓:

有啊,數學,物理語文都有的

14樓:

初二的話,一般的班級只有英語和數學;樓主也可以選擇vip部門的課程,有全科之類的

15樓:紫寒丫頭

初二數學的課程也是有的啊,vip一對一的話,各個科目都是可以教授的,具體的你可以到官方**上查詢一下,或者到各報名點諮詢

16樓:蛋蛋頭

除了有初二英語學習外還會有初二數學課程學習啊 或者針對寒假外地學員開設了酷玩酷學中學生寒假冬令營培訓啊 主要是寓教於樂的形式授課模式哦

17樓:新東方荔枝

上海新東方初二有數學課程,物理和語文(一對一)的也有的

18樓:

中考:英語 語文 數理化 全科 vip課程中外教少年聽說認證(初中提高階) 中外教少年聽說認證(初升高)口譯少年基礎口譯預備 少年基礎口譯 少年中級口譯聽說讀寫全能(基礎) 聽說特訓

一、二級 聽說特訓

一、二級

中學生新概念二冊 中學生新概念三冊 新概念英語vip級這些課程都可以做選擇,最主要看你的選擇的目的,想提高學生什麼方面的英語成績。

~為以後打好基礎~

19樓:

除了英語,還有初二的數學 物理和語文是一對一的

20樓:

新東方現在開設了中學優能個性化小班授課,語數英等課程都有開設,可以上官網看一下優能中心的課程安排或者**諮詢哦。

上海新東方座位

座位號一般是按照學員的報名先後順序確定的 你可以看一下聽課證右上角有座位號顯示的,上課的時候對號入座即可 新概念三冊精品班一般要課前自行購買新三的教材書,你可以提前買好在家預習哦 是按順序入座.座位號52的話不是小班,階梯教室,教室因該比較大,你的座位還可以,中間偏前的位置,5,6排左右 同意樓上,...

北京的新東方德語培訓和上海新東方德語,哪個更好

1全部論師資力量和口碑,肯定是新東方比較好,新東方的德語屬於元老級別的多語種課程,班級設定非常的系統和具體,無論是從零基礎開始還是準備參加德福考試,都有適應的班級可以選擇,而且老師都是非常優秀的海歸和牛逼的外教,試試看你就知道了!新東方的師資力量都是一樣的,老師都是經過新東方教育集團統一面試培訓的,...

上海新東方英語老師怎麼樣,新東方英語到底怎麼樣?

度過一段時間,還可以,畢竟人家招老師也是招的很嚴格的,不過最終成果還是看你認不認真學習 英語特好,工資也不錯 新東方英語到底怎麼樣?新東方英語到底怎麼樣?家長們在尋找英語培訓機構時,一定要清楚自家孩子的需求,是從小讓他接觸為以後打下基礎,還是為了眼下的應試需要,這些確定好後,再通過以下幾點去篩選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