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400左右上大專還是三本

2022-11-15 00:15:12 字數 650 閱讀 8960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看最終目的,也就是就業。在最終目的面前,三本和大專區別不大,都比較難。如果個人傾向自主擇業靈活就業的話,就不用在乎專科或本科,選擇一個好的專業比什麼都重要。

再說現在專升本也比較簡單,準備半年就行。如果很在乎學歷,那就三本,好歹是個本科,畢業前就準備考研,這樣才能體現本科的價值。

總的來說,如果將來打算依靠個人能力創業或打工,大專足矣,需要時可以自學專升本。如果打算通過一些渠道進入機關、事業單位,必須三本,將來考研或在職研究生,這是個趨勢。

學校沒法推薦,你還是先琢磨好自己打算學什麼專業,在什麼方向上發展再去找對口的學校。專科學校多如牛毛,參差不齊,畢業生的就業率都很低,建議選擇技工、電工、各類電器汽車維修等專業,就業難度低,待遇高。至少未來10年內我國都比較缺乏這些中低層專業技術人員。

2樓:陳浩

同胞啊 要不咱努努力 再認真學一年 我表哥高中5年 考的一本 最好是再學一年 爭取考2 本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準備想考研的話最好是上三本,畢竟是本科

4樓:帝君小貓兒

如果你家裡相對比較富裕的話是上三本,本科就是本科,從社會上講就比專科好。女生的話上本科較好一些,比方說北京化工大學北方學院。

三本和大專哪個好,是三本好,還是大專好?

還是 普通三本院校 好 其實普通一本 二本 三本只是證明你高中的學習成績,並不是證明你大學的學習成績.普通一本 二本 三本都是同一個層次的普通本科院校,沒有高低之分 普通本科 普通1本 普通2本 普通3本 相同水平的 普通本科文憑 只是高考入取時的批次 成績和學費略有差距而已,這隻能證明考生高中階段...

高考400分左右想在常州選一大專就讀有那些好大專

下面這些是常州的,但你要選好專業哦,英語好怎麼了,你去找個英語等相關的專科現在沒有哪個企業要了,我以前就以為自己管理很好等畢業才知道企業要的是碩士你已經過時了,現在後悔沒有讀技校,我兄弟讀職業學校專科居然還分到水電局了 所以啊不要根據愛好去選專業要根據社會發展來選的。一定要選技術性強的專業不要去選什...

正反兩面的作文三到400左右字

西施,中國古代出名最早 影響最大的 四大美女 之一。她的名聲,與吳越春秋 與勾踐臥薪嚐膽 十年生聚 十年教訓,終於沼吳復仇聯絡在一起 伍子胥忠貞被讒 伯嚭 p 奸佞亡國,與 女色禍水 的信條聯絡在一起 與巾幗報國 與紅顏薄命 與浣女範郎的悲喜姻緣聯絡在一起 與 西子捧心 東施效顰 與 欲把西湖比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