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仇富,無法釋懷。但知道這是條一路走到黑的道路,希望得到解脫

2022-11-15 00:05:14 字數 1729 閱讀 3162

1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有很多種方法,你可以選擇一條相對而言,乾淨點的路走。

事實已經證明,個別人聚斂財富的手段導致他們的財富帶有原罪的性質,擁有財富的同時,也擁有了危險,這條路走不通,你就別重蹈覆轍了。

人類處於食物鏈的上層,自身發展的過程中,掠奪了許多其他生靈的生存資源,有些生靈沒路可走,逐步走向滅絕或者已經滅絕,而人類自己,無休止的戰爭,殺戮,無非也是掠奪資源,物競天擇也好,人性貪婪也罷,現在種種氣候環境生態嚴重惡化,社會族群分歧日益加深,已然並且仍在繼續使人類自身遭受惡果。

因為別人掠奪了你的生存資源,於是你心生不平,甚至產生報復心理,其實,就如同上述所說的是一個道理,不用你出手,這些人終究會自食惡果,你要做的,只是把自己的事做好,辛苦一點不怕,關鍵是心裡要清淨,保持心理平衡,然後看他們如何自取滅亡。至於,那些你遭遇的磨難,記住,沒有打垮你的,終究會讓你變得更強,和陰暗面鬥爭的同時,你也在進化得更強。

2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自己增長的能力,想辦法自己變成富人。但不要違法。一個撿廢品的人都可以變成富翁,何況你呢。

任何社會都有貧富和不公,如果不能改變思想狀況,建議看心理醫生。這樣你能快樂地生活。

3樓:早夏

不要極端,有能力有決心你也可以富的

為什麼會有仇富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zg,因為在zg的富人的錢幾乎沒有乾淨的

5樓:

主要是富人的錢來得不公平、公正,讓人無法信服;而這些富人在現實社會中的所作所為背離社會道德觀。

而真正靠努力的人,卻收入少,生活艱難;

其實如果社會有公平機制,相信大家也不會仇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特卻階級和廣大勞動人民的利益對立

差距越來越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兩方面,1他窮,看不慣別人大手大腳花錢

2現在有很多有錢人為富不仁!

臭富是什麼意思 30

8樓:少年俠客行天下

朋友,據我所知只有仇富這個詞------------意思是人們看到富人從內心裡的一種羨慕嫉妒恨的仇視心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仇富,我查過萬能字典,沒有臭富這個詞。如果有應該是 庸俗無知滿身只有銅臭味的富人 的意思吧

我有仇富心理怎麼辦

求!《你是我最美的祕密》!這本**!快快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最美麗的祕密

書 名:你是我

11樓:雲遮世說

你是我最美麗的祕密(套裝上下冊)

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匆匆那年之後,期待一場相逢,解開你我心中深藏的祕密。 關就 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你是我最美的際遇

村裡一個潑婦仇富,在村裡公共道路上故意攔著我汽車,說我撞了她,不讓我走,怎麼辦?她這樣的行為犯法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處理,否則脫不了身,別動手打她,**錄音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跟潑婦講道理,來點硬的

對於她的過去,我始終無法釋懷怎麼辦

你確定你已經28了?這個東西無法釋懷 但也無計可施 情節每個男人都有 我可以告訴你你已經算是幸運的了 而且聽你的述說 這個女孩應該還不錯 換個角度想一下 如果你是女人 跟自己相處數年的男友能不發生關係 但有一點 她竟然對你說前男友對她多麼好 30了卻 我只能說她真的還很單純 很不成熟 這也算是她的不...

感情問題,她無法釋懷過去,而我依舊放不下她,我該怎樣繼續追求她

你就跟她說,人的一生,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喜歡過別人,但你愛的就只有一個,就是你未來的老公,你愛他,是因為他更愛你,我還會一如既往的追求你,直到你能看到我是真心的為止,還有,我不是備胎,我是獨一無二的,放心吧,按我說的,以後她和你一起了,要記得給我追加200分 看你自己的心態,假如你能接受她心裡還有另一...

面對老公的第二次出軌我無法釋懷我該怎麼辦?我老公曾經背叛過我兩次了,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半年了,每次

可是他什麼都說我不不管怎麼生氣,但他一聲回我真鬱悶了。面對老公的第二次出軌我無法釋懷我該怎麼辦 都說事不過三,但是出軌這事情我總覺得有一有二就會有三,抓住證據起訴離婚吧,何必那麼苦著自己呢。如果無法釋懷,又不想離婚。那你也出軌一次,找找是什麼感覺。然後你就可以釋懷了。繼續過你們的好日子。否則還有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