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投過簡歷的單位打電話叫去面試,這樣的資訊是否可信,是否可以去面試

2022-11-14 23:05:16 字數 4535 閱讀 6560

1樓:

最好別去,沒準騙了你的身份證影印件之類的東西,等於得到你的最重要的機密資料。然後告訴你等通知就不了了之了。

如果你在一家公司做得很好!是這家公司的棟樑,則有可能其他公司早就盯上了,想挖你過去,這種情況也有。

先看看這家公司是什麼性質的,如果是大企業,放心去,如果不知道是什麼公司,甚至是皮包公司,那就別去。

2樓:樓殊利

有這樣一個可能

你在網上的某些就業**投放了簡歷然後被單位看中但是這樣的可能性很小

如果你沒在網上寫過簡歷

這樣的情況就可以肯定是騙人的

不是純粹的**就是培訓的單位招學員

我沒遇到過沒投過簡歷的單位讓我去面試

但是遇到過在招聘會上強行被人搶簡歷

事後打**叫我去面試

我一概都不理

你想想就算不是騙人的

你連去人家單位的意向都沒有人家卻讓你去面試明擺著那個單位招人很困難麼

這樣的單位你敢去麼

3樓:擾龍燁磊

可信不可信不好說,你沒投過簡歷給人家,但人家在網上檢視到或別的途徑得知也不一定。你還是先在網上查一查這家公司,如不是太遠的話可以去看一看也不是不可以的,

4樓:薛楮文

我投的都是市內的公司.最遠也只去過市郊開發區那邊的公司沒有**.但我想如果是另外的城市的話.

最好去網上把該公司瞭解清楚比較好.一般的公司都會有自己的公司**.上面也都有**可打**去確認一下...

有同學或親戚在那就更好確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非常優秀,否則沒投簡歷主動給你打**的肯定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面試,如果待遇過高就是假的

7樓:十萬個為什麼

先打聽下這個公司啊可靠

8樓:巨文宣

你可以查下對方的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假的,但也有真的肯定是看過你簡歷的,不妨去前先查詢下網上就行

我最近在找工作,在58同城寫了一分簡歷,我沒有投簡歷的一家單位打**來叫我去面試,是怎麼回事,可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投了簡歷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到的,你覺得可以就去看吧!別錯過

剛剛收到簡訊,讓我去面試,可是連什麼單位也沒寫,而且我不記得投過簡歷。

11樓:剛剛更新

那還是搞清楚了再決定是否去吧,現在到了大學畢業的時候,騙人的很多,不要被騙了……你需要去看看自己註冊的招聘**上檢查一下,或者上網查查那個公司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請自來的招聘,你信麼?隨隨便便拉人去的地方,你去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回去問下地址就知道了

沒有投過蘇州明基電通的簡歷被通知面試,而且還是兩個職位一起打來的,是不是**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接**聽聽看,問問他們在哪看到的你的簡歷,現在這樣的**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問問他們是在**找到你的簡歷的?

我在網上投了簡歷,然後有一個單位直接發簡訊給我讓我去面試,而沒有打**給我,我要去嗎

16樓:雙陸

像這種情況,

抄你這樣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公司在網上發了資訊之後還會打**的,你再等等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也是 直接簡訊零交流

沒有投過華為的簡歷卻收到面試反饋資訊是怎麼回事?

19樓:x證

原因:如果你在一些人才網註冊並上傳過簡歷,hr可以搜到你的簡歷,或者通過一些企業服務公司得到相關行業的員工資訊。

當他們公司出現職位空缺的時候,hr除了釋出招聘以外,還會關注像你這樣的有相同行業職位工作經驗的員工,會直接聯絡你,所以你沒投過華為簡歷也會被叫去面試。

面試注意事項:

1、瞭解面試單位的一些概況和相關的知識

在接受面試之前,你需要的是惡補一下你所面試的單位的相關知識和背景。

2、實地觀察

在接到面試通知後,你需要對即將進行作為面試地方的環境先預先的瞭解一下,通過對現場環境的瞭解,可以使你自己在面試的時候,減輕對陌生環境的茫然無措感,讓你對面試充滿信心。

3、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

經過上述的充分準備後,還需要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良好的外在形象可以為你的面試成績加分的,要面帶微笑。

去面試一定要在網上先投簡歷嗎?可不可以提前主動打**預約面試?

20樓:樂觀羅江山

面試是否一來定要在網上先源

投簡歷,這個是根據招聘的公司要求來確定的,通常情況下,在網上招聘的公司一般會有要求面試者先在網上投放簡歷,招聘人員篩選簡歷後對於符合公司招聘要求的人員再通知其進行面試。

在現實求職中,也不乏有這種情況,求職者在網上看到招聘資訊後,對於心儀的公司也可以直接主動打**詢問一下情況,若雙方都有意向,也可以直接在**中約定面試的時間。求職者在約定時間內帶上自已簡歷、畢業證書,身份證件前去公司面試。

在此提下注意事項,提前主動打**預約面試需要注意下時間,言語上要尊重對方,一般應選擇在工作時間內打對方的**,若是在下班的時間影響到對方休息,或許會招致對方反感,影響到雙方交流與溝通,另在面試的時候要注意自已的言行,切勿誇誇自談、要講信譽、 禮貌禮節方面是必不可少的。

21樓:我命由我我由你

當然可以。

bai個人簡歷並沒有

du多大用,想要了解你這個zhi人dao,還是得當面交談。

我曾經找回

工作時,就主動找答到人事部,那人事工作人員問我,有沒有帶簡歷,我說,看簡歷並沒多大用,咱們這樣當面談,更能瞭解我。

當然,也看你面試的人事部裝不裝逼,要是逼格高的,這樣說或許就『犯了大不敬之罪』。哈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也分情況,有些企業不需要簡歷,可以直接面試的這種打**專直接約個時間面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copy過你要確定自己就是最符合條件bai的人du選,招聘單位會毫不猶zhi豫地叫你趕快去面試,人dao才難求呀

記得帶上自己的必備的簡歷,其實不帶也可以,因為用人單位會有一份人事**給你填寫的。(不過當然自己備的可能比較好些,因為你知道什麼樣的格式最能將自己的各方面的綜合能力在一張紙上表現出來,而不是多張)

24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1、去面試不一定要bai在網du上先投簡歷。

2、可zhi以啊,但是你要先預約。

面試(interview),dao是測查和評價人員能力素質版的一種考試活動。面權試是一種經過組織者精心設計,在特定場景下,以考官對考生的面對面交談與觀察為主要手段,由表及裡測評考生的知識、能力、經驗等有關素質的一種考試活動。

簡歷即對履歷的簡要陳述,又稱履歷表,英文簡稱cv,常用於個人求職、申請,但也可作為非求職者的經歷簡述。簡歷記載一個人的教育學歷、專長以及就業經驗,有時會補充個人特質、興趣或期許。主要目的經常是求職者用以取得面試或訪談機會的工具,又由於它經常是第一份徵才部門或學術機構挑選候選人的過濾依據,其重要性可見一斑。

25樓:立刻就放假哇

可以來的

先投簡歷的話

可以讓企業對源你的基本資訊bai有一定的瞭解du一般企業招聘的話,zhi

如果你dao投了簡歷企業都會看,如果覺得你能勝任該職位都會主動打**通知你去面試的。

但這種方式很被動,主動的話可以建議先投簡歷,然後**聯絡企業預約面試,可以告訴企業簡歷已投。

簡歷一定要突出你專業水平。突出重點。被邀請的機率就會很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投簡歷人家這麼篩選 那個知道你合不合適 你說合適沒有用要人家看你合不合適,你還是先投簡歷的好打**不太管用還是要面試交簡歷。

27樓:sem推廣外包

這個是可以的 前提是這家企業正在招聘中.....投簡歷只是找工作的一種方式而已。

28樓:飯橋娜

最好是先投簡歷,然後再**諮詢看看。有些是會主動打**來跟你面試的

29樓:深巷三維設計

可以的,你對所面試的職務有把握就行,

面試不管是那種途徑或者帶什麼,而是只要能面試上

30樓:

有的公司也可以給人力打**預約面試,不過大部分公司就算打**也會讓你先投一下簡歷,畢竟第一層的篩選可以避免許多無用功。不過打**可以加深hr的第一印象,也有一定的好處。

31樓:小曉軍

不一定吧,如果有收簡歷的郵箱就頭一個,沒有就直接打**問人家能不能去面試

投簡歷沒有迴應,打電話去問招人好嗎

莫名打 會略顯唐突,等上三天,看看情況。實在不行再打 問吧。網上投簡歷後沒回應,打 過去企業時應該怎麼講?投簡歷沒回bai應很正常,有可能是因du為投zhi簡歷的人太多人家可dao能根本沒看到你的簡歷,也可 內能是公司根本不招容人,只是在做廣告。你打 過去就直接找人事部,然後就說你看到他們在招聘這個...

我在網上投簡歷,一家公司給我打電話讓我去面試,可是我根本沒投這家簡歷啊,到時候我怎麼說我應聘哪個職

他肯定是在網上找到的,也許去了管你要錢,到時候千萬別交,最好讓你朋友陪你去。小心詐騙了,一定要小心 我沒有給這家公司投簡歷,但是這家公司卻主動給我打 讓我去面試?靠譜不 不靠譜,你都沒有投簡歷,他們怎麼知道的 我在網上投了簡歷,然後有一個單位直接發簡訊給我讓我去面試,而沒有打 給我,我要去嗎 像這種...

為什麼看了簡歷有意向卻一直沒有打電話面試

原因有很多種 忘了?點錯了?有招聘計 劃但近期無面試安排?無招聘計劃作其他崗位人才儲備?我們不是用人單位而無法去具體 其中原因,但對於我們求職者結果只有一種 沒有收到面試邀請 參考的解決辦法就是無視掉這些投遞進展訊息和公司,多向其他公司相應招聘崗位投遞簡歷以獲取更多的面試機會 來自職q使用者 應該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