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cof點高了怎麼消除?通過耍圖可以減少嗎? 我c

2022-11-14 13:10:16 字數 2008 閱讀 8518

1樓:純真被**

cof值是你和高於你7級的玩家組隊刷圖所帶來的,它會影響你的掉寶率,減少你獲得的經驗等等不利的因素。只有不和高於你7級的玩家組隊通關而且每升一級cof才會相應的減少,上升的很快,減少的很慢。總之不要和高於自己7級的玩家通關地下城。

如果非要人帶你升級的話,那就把他加到師徒裡,長期叫他帶你。

2樓:

通過單刷或者帶比你等級低的人可以下降,但是據我所知目前版本無法下降,你試試就知道了。

3樓:得吃流

可以刷圖減少 不過速度很慢 如果實在太高了建議您重新玩一個號 就是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跟比你高7級的人組隊,這樣cof就不再漲了,隨著升級,cof就會慢慢減少

可以減少是肯定的,只不確實過進度很慢,不要聽有的人瞎說……在找人帶的時候為了避免出cof、最理想的是加師徒,還能有師徒經驗,如果不行入同工會也可以,同工會的也是不漲cof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說,和極低的人還會張的,建議你和自己等級差不多的人去刷圖升級,慢慢會減少的

dnf中,cof點高了有什麼壞處?可以消除嗎?怎麼消除嗎?求大神幫助

6樓:luli狗璐380q韍

60了? 不好意思 沒法消除,只能刷好多好多好多的圖也消不完。本來是可以靠升級來逐漸消的 cof會影響pk場內的攻擊。在地下城內的東西的機率。

7樓:濪毆橛儴

沒法消除…只有等系統開70 cof歸0…壞處影響任務物品獲得,影響經驗獲得,都會減少…

急!手機裡略縮**件刪了可以嗎?佔用量大!若刪了360裡提示會造成相機相簿卡頓!該怎麼做? 30

8樓:天性冷酷

你好朋友建議你開啟一次相機裡的相簿後,那些縮圖會顯示的。這樣以後就不會再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刪了一點事也沒有,原理如下:

縮圖只不過是相簿讀取**後的一種快取圖示,如果你刪掉它們,只是在下次開啟相簿時,它要重新生成這種圖示,所以就會看到開啟相簿有點慢的那種現像。

所以說,定期清理一下縮圖也是有好處的,因為有些**你早就刪除了,可是縮圖還在,是不是浪費資源啊,刪除縮圖以後,再次開啟相簿,系統會從新讀取,並生成新的縮圖。

就這麼多了,懂了吧!

10樓:夢天

刪了沒事,基本上沒啥大影響,如果你手機還可以的話。

dnf 怎麼解cof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一次減少0.2 。

與師傅組隊,同公會的組隊刷圖,不會加cof。與任何人刷塔,不會加cof。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師傅天天跟他一起刷圖就ok了

13樓:悲鳴斬月

帶小號你降cof小號漲cof,或多刷幾盤圖它慢慢降!!!

14樓:只能哀嘆

只要它不長,自然就會降下來,無法速解,老老實實和同級的組隊殺吧。

估計不久後又要出解cof的藥了。誰知道又多少q幣呢

急!!!如何將**屬性大小小的**弄大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的**尺寸或者解析度的問題,由於您的**解析度和尺寸很小所以相應的佔用空間很小,只有224k,建議:修改解析度

修改方法:執行選單命令-影象/影象大小,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把解析度改為150畫素/英寸(或150以上)即可

16樓:

我的投訴已達3個月了,至今沒有答覆,請不要把我的回答再提上來,我已修改掉了.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ps裡面把畫素調大!

急急急急急急求好聽點有意義的名字

女孩就叫紫穎,紫櫻,男孩叫紫卿 之謙或者子卿,他們姓什麼?雲 霜 風!雲代表的是能幹,漂亮!霜是聰明,強勁!風,既溫柔 又有內涵!想要一個好聽又有意義的餐廳名字 急急急 5 中餐的話,如果是點菜,可以叫夜來香啊,憶江南啊,穿越食空啊等等。朋友,你的餐廳所在城市是 其實一個好的餐廳,需要有文化氛圍的點...

「自考怎麼樣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具體一點,不然急死你 自考就這樣啊,急什麼啊,磨練出來了還是好漢哎 什麼怎麼樣?我覺得不錯,現在也在自考的行列 我是劉老師,提供自考和試點本科諮詢,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的嗎?受聘於中國海洋大學 最好上那種2.11工程的學校,有老師輔導著會好學點,也就是所謂的大自考!不過有些人總說自考通過率很低,這是...

暑假之友看圖寫話怎麼寫數多一點急急急急急急

在一個風和日立的早晨,小路兩旁的柳樹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姑娘一樣隨風舞動,但不論多麼美麗,總會有不足之處,到處的牆上都刻滿廣告或惡作劇。終於有一天,一位 來到的這個地方,發現了這個問題,於是他就想終止這件事。只見他拿來一大桶紅色的油漆,在一個拐彎角的牆上寫下了這些大字 牆上嚴禁塗寫,違者罰款!他扎著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