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監控情況下能抓住小偷嗎,有監控錄影警察能抓住小偷嗎?

2022-11-14 13:10:15 字數 1764 閱讀 4233

1樓:劉莉莎律師

如果數額超過三千,建議你先到派出所報案,不管能不能抓到小偷,我們普通民眾也要有這個意識,其次小偷這種都是慣犯,他有可能下次就被抓到,如果已在派出所備案,說不定還能追回你的損失。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九條規定:「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盜竊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三條:

「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的標準如下:

(一)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五百元至二千元以上的,為「數額較大......」因此,如果公安機關抓獲的小偷,盜竊的價值達不到刑事追訴起點標準(500元至2000元,各地標準不一),公安機關就會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49條的規定,對違法嫌疑人做出治安行政處罰。違法嫌疑人歸案後,公安機關應將傳喚的原因和處所及時通知家屬,如果對違法嫌疑人做出《公安行政處罰決定書》後,應將拘留的決定和執行處所在24小時內通知家屬;如果附加罰款,而違法嫌疑人又沒錢,公安機關可以在做出治安行政處罰決定後,交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2樓:tommy笨蛋

視情況而定,如果數額超過三千,建議你先到派出所報案,不管能不能抓到小偷,我們普通民眾也要有這個意識,其次小偷這種都是慣犯,他有可能下次就被抓到,如果已在派出所備案,說不定還能追回你的損失。

3樓:品味人生啟

親,只要你有證據就能抓到,要是沒證據,現場又沒抓到人,就抓不到人了

4樓:春潮不深

能,用手,實在不行加上腳。

有監控錄影警察能抓住小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bai的小案子 一般不會太du重視。他們只會登記

zhi下,dao不會派警力去一直專追查的。要是屬那個小偷以後在犯事被現場抓了。那你就幸運了 要是沒有 你就一直等把 一般都是不了了之。

還有你上邊說的 那警察說跟上次的人很像,這就說明那個小偷在你以前作過案 他們到現在還沒抓住。 你就可想而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存在問題的,因為法網恢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跟上次的人很像了,所以別指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催問一下吧。從法律上講,即使不是刑事犯罪也是治安案件,**也有責任立案、調查和處理。否則也是行政不作為!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要是能夠抓住,他就偷不了你的電動車了啊

監控錄影可以抓住小偷嗎?

沒監控能抓到小偷嗎,家裡被偷了,丟了一條兩萬多的項鍊,1000塊現金,一塊一萬多的玉佛,還有一臺筆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抓不到了,一般都不作為,哎,這個社會。最簡單支付寶被騙都不會破案,支付寶是實名認證的。所以節哀吧,這錢沒辦法

11樓:

你電腦裡如果有qq號的話,申請個小號加你原來的號,小偷可能會用你電腦裡的qq號玩,這是一種可能,我覺的從電腦下手會有可能,

12樓:呼小星

要立案才能幫你抓小偷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報警,不要破壞現場~很多東西我們看不出來 不代表警察看不出來~關鍵是保護現場

cad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可以安裝嗎

可以。cad 計算機輔助設計 它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是單機使用的,不需要與網路聯接它的系統組成通常以具有圖形功能的互動計算機系統為基礎,主要裝置有 計算機主機,圖形顯示終端,圖形輸入板,繪圖儀,掃描器,印表機,磁帶機,以及各類軟體。cad系統的型別 主要用於設計已定型的標...

人在沒有心跳的情況下能活多久,沒有心跳了人還能活嗎?

如果復甦了心跳,沒有別的其他問題,可以正常活下來。沒有心跳了人還能活嗎?在醫學上,從心跳停止到12分鐘這段時間,如果及搶救,還可以話過來.因為腦部還可以堅持這時間.這段時間過後,就是腦死亡了.那再也沒有辦法救了.沒有心跳了 最基本的生命指正都沒了 怎麼活啊!不能活!心跳停止了就不能活了 滿意請採納 ...

在原來有光碟機現在沒有的情況下怎麼開機

1全部開機後進入bois 就是開機後按del鍵 之後選擇bios features setup,進入後會看到first boot device second boot device third boot device boot other device 將first boot device後的東東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