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

2022-11-14 10:00:14 字數 751 閱讀 7796

1樓:羽扇芒履

翠菊翠菊為菊科、翠菊屬植物。亦稱一年生紫菀(annual aster)。 菊科(asteraceae)草本植物,學名為callistephus chinensis。

許多栽培品種久已為庭園觀賞花卉。中國的鄉土種高75公分(2.5呎),花白色至紫堇色,中心部分的盤花黃色。

栽培品種高20公分∼1公尺(8吋∼3呎),頭狀花序寬達12公分(約5吋),通常完全由花瓣狀的舌狀花所組成,白、淡黃、粉紅、淡紅、淡藍、紫或紫堇色。翠菊花色鮮豔,花型多樣,開花豐盛,花期頗長,是國內外園藝界非常重視的觀賞植物。國際上將矮生種用於盆栽、花壇觀賞,高稈種用作切花觀賞。

翠菊在我國主要用於盆栽和庭園觀賞較多。現已成為重要的盆栽花卉之一。

2樓:宰倚

地被菊品種名:七仙女

地被菊學名:chrysanthemum morifolium ramat.

英文名:ground-cover chrysanthemum科屬形態:菊科菊屬,多年生草本, 株型矮壯、花朵緊密、自然成型,花期9-10月。

顏色有紅色、紫色,花期夏秋季 ,高度:30-40cm,喜涼、土壤要求疏鬆、肥沃。

喜充足陽光,也稍耐陰,較耐旱,忌積澇。

分佈習性:華北及東北。

繁殖栽培:扦插、分根、壓條、組織培養等繁殖方法。

用途:盆栽、地植,做花籬、園林造景等。

3樓:

菊花的一種。具體名稱不太清楚,只知道是人工培育出來的。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玻利維亞秋海棠,又名玻利維亞海棠 塊莖呈扁球形,莖分枝性比較強,下垂,為綠褐色,葉較長,卵狀披針形。花橙紅色,夏季開花。中文學名 玻利維亞秋海棠 拉丁學名 begonia boliviensis科屬 秋海棠科秋海棠屬 這是什麼花?這是茅莓開花了,屬薔薇科,落葉小灌木,多以藥用名薅田藨出現,以根或莖 ...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佛手花為芸香科植物佛手citru edical.var.sarcodactylis noot.swingle的花朵和花蕾。佛手又名九爪木 五指橘 佛手柑。為芸香科常綠小喬木。主產於閩 粵 川 江浙等省的佛手,其中浙江金華佛手最為著名,被稱為 果中之仙品,世上之奇卉 雅稱 金佛手 佛手不僅有較高的觀賞...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檵木 j m 語音播報,能聽的百科!立即收聽 檵木,別名是宣城方言 雞柳毛 檵花 圖考 紙末花 刺木花 桎木柴 檵木柴 檵柴 浙 贛 湘 極夾古 閩 結結滿 皖 雞寄 贛 湘 繭漆 廣群芳譜 堅漆 刺漆 浙 知微木 粵 鋸子條 川 具木枒 川東 魚骨勒 江西 魚骨柴 兩廣 清明花 閩 白花樹 粵 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