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天準備去華山,想看日出,能給我提供細緻的計劃嗎

2022-11-14 10:00:12 字數 1916 閱讀 9591

1樓:火狐李

第一天:中午以前抵達華山山門,在山下飽餐一頓,儲備體力(攀登華山很費體力)。約十二時時左右開始登山,從玉泉院開始登山。

沿路遊覽毛女洞、迴心石、千尺幢、百尺峽、北峰、老君犁溝、蒼龍嶺、金鎖關等景點後攀登至東峰(約下午七點左右),多帶些厚衣服,在東峰側面的丹霞賓館(好像是這個名字,反正東峰上有賓館就是了,需要提前預定)入住。華山山上的住宿很貴,標準間住一晚得花1000元左右,你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考慮,若是你身體好,把衣服穿暖和,再帶上毯子等禦寒衣物不妨考慮在東峰上找個山坳貓幾個小時,等著看日出。

第二天:一早看日出。看完日出後,沿路遊覽長空棧道、鷂子翻身、下棋亭,之後去南峰,遊覽斧劈石、沉香殿、劈山救母景區,接著去西峰(華山最險的山峰)景區遊覽,然後下山。

下山之後返回西安。

應攜帶的物品:手電筒、電池、打火機、礦泉水、食物(抗餓的)、外套、運動鞋、手套、秋衣、秋褲、照相機、洗漱用品、雨衣、個人有效證件(身份證、學生證、教師證、軍官證等)。

花費的話,算上華山往返西安的交通、華山門票、兩天的飲食、兩天的零用錢,一個人得預算450元左右。另外,華山上物價超貴,建議你們在山下把水、食物、電池等物品帶足。

華山進山門票120元,學生票90元,另有5元保險費。華山以險著稱。分為五峰,東西南北中,最高處為南峰。

西峰為傳說沉香劈山救母之地。華山自助遊參考的登山時間表及線路: 華山山腳(下車地點)→(7分鐘)玉泉院→(15分 鍾)華山牌坊→(5分鐘)五龍橋(售票處)→(30分鐘)魚石 →(20分鐘)五里關→(15分鐘)石門→(25分 鍾)毛女洞→(15分鐘)雲門→(10分鐘)迴心石→(10分鐘)千尺幢→(15分鐘)百尺峽→(25分鐘)擦耳石→(5分 鍾)天梯→(5分鐘)御道(蒼龍嶺)→(25分鐘)金鎖關→(8分 鍾)五雲峰→(15分鐘)迎陽洞→(5分鐘)朝陽峰(東峰)→(35 分鐘)南天門→(25分 鍾)仰天池→(35分鐘)西峰→(12分鐘)中峰→(18分鐘)蒼龍嶺→(25分 鍾)猢猻愁→(5分鐘)北峰→(2分鐘)索道→(4分鐘)山腳。

2樓:

第一天,趕到玉泉路,玉泉路就在華山山腳下,路邊有很多小飯店和超市,在超市購買點補給品(水和食物),看個人體能狀況,體能差點的最好早點爬山,路上可以多休息休息,一般體能好的6個小時可以了,現在華山上日出的時間好像是5點多一點,根據自己情況倒排上山的時間,自古華山一條路,從玉泉院進入,由玉泉院後門開始上山,沿西山門一直到迴心石,然後經千尺幢、百尺峽、老君犁溝、臥牛石、蒼龍嶺直到金鎖關(先不要去北峰),過金鎖關後開始分岔,看清路邊的路牌,去中峰、東峰方向,中峰現在在施工,不能上去,沒有什麼可看的,直接去東峰,在東峰等待日出,華山險要之一的「鷂子翻身」就在東峰,強烈建議去走一次,雖然看上去有點嚇人,只要注意是沒有什麼危險的,再說還有安全帶的保護(安全帶租用30元一次),回來後就看你自己的興趣是否還想去其他幾個峰遊覽了,如果不想去南峰和西峰,可以按原路返回北峰,在北峰坐纜車下山或是步行下山;如果想繼續爬山的話,可以由東峰經南天門去南峰,過南天門後邊上有一岔路去華山另一險要「長空棧道」,這也是強烈建議你走一次的地方,和「鷂子翻身」一樣有安全帶的,收費也一樣,只有從長空棧道才能到思過崖,「長空棧道」回來後可以繼續上南峰,南峰是華山最高峰,南峰上下來經煉丹爐前往西峰,遊覽西峰後可以經蓮花坪、十八潭、回金鎖關,再回北峰遊覽後下山,這是第一個方案

華山看日出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去華山看日出的,都會在下午去爬山,還有的精力旺盛的會選擇在晚上上山,趕上到山頂看日出,然後下山看風景,在山頂我沒有住過,(住在山頂會影響看日出,因為遊客們會早早的佔領好位置)坐纜車以前是50左右,現在不知道了。如果你下午去爬山,早上看完日出直接下山,會在11點左右到山下,然後坐車可以離開,去**都可以

準備去華山,拍日出應該選擇什麼相機和鏡頭?

4樓:上海新哥

好點的卡片機就行,手機用好了,也行。

有條件的話,有單反更好。

我準備讓我家孩子去英國讀高中,您能給我介紹下英國的高中麼?英

留學 360熊 靈老 師 介紹,a level 12和13年級 有130門課程,看各個學校開設的了,一般每個學校開設20 30門 一般來說,有理科 數學,高數,物理,化學,生物,計算機,生物地理,心理等 經濟 經濟,商學,精算,會計等 藝術 繪畫,藝術設計,攝影,縫紉,數字設計等 文科 歷史,地理,...

準備暑假去麗江,大概星期左右的時間,誰能給我好點的旅遊線路,要儘量詳細一點的

你好 全自助遊費用會高些,可以參考下 一般3天瀘沽湖景區,專線車150來回,景點住宿等800左右。第 1 天 麗江 寧蒗 瀘沽湖觀景臺 瀘沽湖全景 裡格,晚上在裡格參加篝火晚會 207公里 第 2 天 裡格 情人樹 尼賽索道 格姆女神山 女神洞 小落水 家訪 走婚橋 草海 趙家灣徒步 住裡格 標間 ...

我想後天去廈門旅遊,不知道應帶準備什麼衣服?想知道當地天氣適合穿什麼衣服

天氣還是很抄熱,大約23 33度左右吧,bai不過廈門在海上du,好多地方都有海風,特 zhi別是鼓浪嶼,dao隨便都可以找到很美的風景和很舒適的地方讓你閒逛,本地人絕對是短褲短衫的行頭,建議你多花點時間在鼓浪嶼上逛逛。最好和你的心愛的一起。俗話說春天孩子臉,三五天內的氣溫可以從冬天變到夏天,該帶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