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機可以用來做麵條嗎,倍科廚師機可以做麵條嗎?

2022-11-13 17:25:17 字數 2555 閱讀 6221

1樓:

可以呀,beko倍科廚師機除了三套標配的攪拌槳,還有絞肉附件、壓面器、切絲切片器等,麵條還有粗細不同的介面呢.這款bekochef k6採用渦杆傳動系統,結構更穩定

2樓:2020瑩彬

你好,這個廚師機不可以用來做麵條的,其實的話這個做麵條還是非常好的,但是你可以用麵條機做更好

3樓:

廚師機當然可以用來做麵條,不然不就只是和麵機了嗎

4樓:

除溼機可以用來做麵條,並且做面會很快,很方便,它的功能很多,還可以做很多面食。

5樓:別吃太飽

專門壓麵條的廚師機是有很多種的,任何一種都比較好用,很適合家用。

6樓:

廚師機可以用來做麵條。但是必須要把功能調好。還要把配料粉全部通通弄好。

7樓:泥珈藍

廚師機可以用來做麵條,只是做出來的麵條不好吃,不如手工做出來的麵條好吃。

8樓:況丹山

我覺得廚師機是可以用來做麵條的,並且它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9樓:宮谷

實際可以用來做麵條的,有的除溼機是有這種功能的,有的是沒有的。

10樓:我的哥

塵世羈應該可用來做麵條,畢竟還是為了那個下廚,專門製作出來

11樓:

廚師機可以用來和麵,但是做不了麵條,還需要自己切面條形狀的呢。我買的廚師機是這樣的。

12樓:007東風一號

除溼機是可以用來做麵條的

倍科廚師機可以做麵條嗎?

13樓:

倍科廚師機可以做麵條的,這個機很方便的。

14樓:

飯店都是現代化機械做麵條我也不用手感了貝殼除溼機也是一個很好的品牌做麵條狠狠好

15樓:仰雲蔚

只要搭配一個麵條的功能元件就可以啦~可以自己購買,就是還挺貴的,遇上活動的時候,也有機會免費得到各種功能的配件。只要搭配一個麵條的功能元件就可以啦~可以自己購買,就是還挺貴的,遇上活動的時候,也有機會免費得到各種功能的配件。

16樓:德弘秋梵

不可以,因為他不是麵條機

做面膜之後可以用眼霜嗎,酸奶可以用來做面膜嗎

可以使用,這是正確順序。眼霜,護膚類化妝產品之一。有滋潤功效,除了可以減低黑眼圈 眼袋問題外,同時也具備改善皺紋 細紋的功效。滋潤眼霜 眼霜含有更多的水嫩滋潤成分,其保溼功能較強,適宜乾燥的秋冬季節和在空調房間工作的女性使用。緊實眼霜 富含特殊的滋養成分,油性成分高於滋潤眼霜,適宜黑眼圈和 衰老現象...

java語言可以用來給微控制器程式設計嗎

這個想抄法還真是奇特啊。我想理論上 襲任何硬體都可以bai,初學java,就應該知道dujava的跨平臺性。任何zhi平臺只要執行daojava虛擬機器,就可以支援java。當然做的人挺少的,例如微波爐 電飯鍋等等。究其原因,我想應該是成本的問題,因為這些需求,比不上游戲 軟體的複雜性,使用c基本就...

蘋果手機充電頭可以用來充安卓機嗎

蘋果手機充電頭可以用來充安卓機,但不建議經常如此操作,理由如下 每部手機都有特定的電流和電壓輸入。不同的電源介面卡不能滿足不同手機的充電需求。電壓過高將導致手機電池負載,影響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並可能造成嚴重的安全隱患。蘋果手機充電頭雖然可以混用安卓手機,但是會造成安全隱患和電池的損耗,不建議混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