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二鍋頭產地是哪裡,紅星二鍋頭編碼031324是那個產地?

2022-11-13 16:55:17 字數 1080 閱讀 2151

1樓:資深錦衣衛

產地是北京。

2023年5月,經**人民**批准紅星收編了老北京著名字號 "龍泉 "、" 同泉湧 "、" 永和成"、"同慶泉"等十二家老燒鍋,繼承了北京幾百年的釀酒工藝。

"北京紅星" 為了迎接新中國誕生,於2023年8月生產第一批紅星二鍋頭酒,9月投放市場,產品一上市便以其醇厚甘冽的品質,深受廣大群眾的喜好 ,被譽為" 大眾名酒 " 。

紅星二鍋頭酒是京文化典型代表。紅星是二鍋頭酒的創始人,從2023年的300噸發展到6萬噸,創造了全國清香型白酒產銷量的新記錄 ,滿足了人民群眾的生活要求。

2樓:

北京紅星股份****是著名中華老字號企業。紅星商標是中國馳名商標,紅星獨有的「北京二鍋頭傳統釀製技藝」是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它始建於2023年 5月,是**稅務局籌建的我國第一家國營釀酒廠,當時收編了北京城近郊的龍泉、永和成等十二家老字號酒作坊,彙集了釀酒人才和技術,「紅星」全面繼承了北京二鍋頭傳統釀酒工藝。

北京二鍋頭傳統釀製技藝可追溯到八百年前的元代,成形於清康熙十九年(2023年),發揚光大於「紅星」成立之後。為迎接新中國成立,首批紅星二鍋頭酒在2023年9月投放市場,成為迎接新中國誕生的獻禮酒。它醇厚甘冽、清香純正受到民眾交口稱讚,近60 年暢銷不衰。

公司首創將「二鍋頭」這一工藝名稱作為產品名稱正式啟用,這是新中國第一個以釀酒工藝命名的白酒。紅星二鍋頭與共和國同行,與百姓的情感融為一體,成為京味文化的典型代表之一。

3樓:光頭

現在工廠已經搬到安徽建新廠了

4樓:達米的天使

北京紅星二鍋頭集團****

紅星二鍋頭編碼031324是那個產地?

5樓:前曼嵐

紅星二鍋頭是北京的品牌,但是河北也有很多代工廠。

6樓:逸球程名

紅星二鍋頭在全國有幾個分廠啊?

7樓:北靜秋梵

這個應該是北京產的,很出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河北某個市的吧。

北京的紅星二鍋頭那些比較值得收藏

釉裡紅珍藏 紅星1949藍色經典這兩款就可以 如果喝的話,大眾口味的特製就可以 稍微好點的就是八年陳釀,價格在40元左右 味道沒的說。我感覺這個比較適合你 因為到春節了,朋友在一起聚會的話,可以大家一起喝。不能平時在家喝特製的 過年了還喝那種,就有點不合適了 考慮在你 我來告訴你吧!本人是紅星廠家的...

北京紅星二鍋頭蓋側標註1北京市天津市3山西晉中市 是什麼意思

因為北京紅星有你所述的三個產地,而晉中祁縣的六曲香酒廠賣給北京紅星了,除了曾經的六曲香酒廠,還在祁縣巨集固和賈令各有一個車間。北京交通卡在天津能用嗎 不可以,天津的卡在天津用,北京的卡在北京用。交通卡是一種非接觸式ic卡。非接觸式ic卡 cicc contactless integrated c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