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我這個社會的現實是什麼樣,請告訴我這個社會的現實是什麼樣!

2022-11-13 10:05:15 字數 922 閱讀 5098

1樓:北昭懿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為了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其實有很多放鬆的方式,只要能適當的放鬆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壓抑!

這樣就不會覺得累了!而且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人為未知而活; 為了愛,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為國家,人活著為了去尋求未知的答案,去創造未知的答案.當你的行動受到了小小的讚揚,你會了解生命的目的;當你的行動為一個未知成就了輝煌的一頁,你會找到生命的意義;當你的行動成就了他人更成就了你自己時,你會感悟出生命的價值!

也許你有沮喪;也許面對挫折,你想選擇倒下;也許長久的為沒有回報的未知而奮鬥使你失去了樂趣,信心與勇氣也許你該這麼想: 只有今天的現在是最真實的,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所以要珍惜現在的點點滴滴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心靈!

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選擇白雲的飄逸;

沒有大海的遼闊,可以選擇小溪的幽雅;

沒有雄鷹的矯健,可以選擇小鳥的無憂;

沒有原野的芬芳,可以選擇小草的翠綠!

每個人在出生前都是一個完美的蘋果,上帝忍不住在每個蘋果上都咬了一口,於是人們有了缺點,更重要的是,上帝給了人們為人生中未知的輝煌奮鬥的動力.只要有健全的體魄,就有創造成功的可能;只要在你的缺陷上勇敢的站起來,勇敢的奮鬥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是殘酷的、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

3樓:

不要因為現實耽誤了真正的感情,你會後悔一輩子

誰能告訴我,這個夢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這個夢是什麼意思

自己心裡感到空虛和寂寞,因為你比較內向和寡言,導致自己有一種莫名的思念和幻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誰能告訴我這個夢是什麼意思 5 夢嘛,不一定有什麼意思的。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估計你白天的時候看到一些場景記憶深刻,晚上就會夢到了 8 誰能告訴我這夢什麼意思。說明你在長高,骨頭在拉伸,每個人小時候...

誰能告訴我愛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隨便謝謝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誰能告訴我。愛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真正愛一個人應該是這樣的 愛一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有一種愛叫做陪你聊天 愛是,在任何時候都想跟他分享,快樂的時候甚至希望把錯有快樂都給了他。愛是,在幾天沒有聯絡的時候,著急得的打 給他,然後忍住眼淚笑一笑。愛一...

請告訴我男人都是怎麼想的,什麼樣的男人會說出以下這種話

性格愛好,沒有找到共同的默契,沒有開心的感覺,覺得寂寞了 就是和對方在一起沒意思 就是想甩了你,找理由唄 就是沒有共同語言,愛好!可能是厭了,也可能是有了新歡 當男人說你想太多了,不要想這麼多。這時候他們心裡在想什麼?請男士回答。他為什麼會說這樣的話呢?這種話語出現的場合有諸多前提 有可能是你太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