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告訴我,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有沒有瓶頸?有沒有缺陷?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夠完美麼

2022-05-21 08:07:03 字數 2150 閱讀 7043

1樓:

1、配置一般,3000預算居然不上顯示卡我覺得不好2、沒有瓶頸,效能也不突出

3、上顯示卡

4、主機板換a770,電源換鑫谷 勁持400**版,剩下的錢上hd4650 顯示卡,硬碟換希捷12代。

5、配置一般,何來完美?

6、沒有不相容

c p u: amd athlon x2 7750/黑盒 450主 板: 捷波 x-blue 77a2 390元內 存:

威剛(萬紫千紅) ddr2 800 2g 140元硬 盤: 希捷 500g sata2 16m(7200.12/st3500410as)/單碟 380元

顯 卡: 藍寶hd4650 390元

光 驅: 先鋒dvr-217ch 200元電 源: 鑫谷 勁持400**版 195元 (額定300w)機 箱: 自選機箱 90元

顯示器 aoc f19 770元(19寸)總 共: 3005

2樓:悟天格斯

你好!我認為主機板一定要支援ddr3的,如果以後你想升級的話。顯示卡呢?!這個不可以沒有…如果你玩遊戲,就必須用獨顯!必須!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從**來說很不錯,但最好還是用獨立的顯示卡,板載顯示卡效能等各個方面都是比較錯的,最討厭的是要佔用記憶體,所以我建議你另可多花一點錢,也不要用板載顯示卡。要說瓶頸就是顯示卡佔用記憶體,這樣會大大降低系統效能。至於其他的還算不錯。

我也同意你在記憶體中略作改進,用ddr3的,那樣系統執行速度要快好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不錯

如果想超頻的話,主機板選個供電多點的,至少選個5項供電的,昂達這個才3項。不超頻的話無所謂了。

希捷11代硬碟好像問題有點多啊,建議換西部資料或者日立的盤,要希捷的話選12代或者11代320g的

5樓:

有玩遊戲的吧?

這樣的配置還是配獨顯比較好

板載的顯示卡只有128m,估計視訊記憶體位寬是64bit不想玩遊戲卡得鬱悶就配獨顯

另外以上**是網上**,實際到電腦城組裝會貴300~50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推薦套目前頂級價效比的混合交火機.可以說效能,配置遠超你的相象!

這個**可以說找不到比這效能高升級潛力大的配置了,按全國上海(全國最貴)配的實價.除記憶體主機板(現在很火)漲點價外其它都降價,網上(店主)報的價都很虛,看你會不會砍價了.790gx,將來還能弄雙卡交火,後期的顯示卡升級甚至能毫無顧忌地上3870雙卡!

相信催化劑今年就能出支援和高階顯示卡混合交火的版和板卡交火提升50%效能.整合板是大勢所趨,何況這個板支援現在所有高階技術,不用當心三五年被淘汰

主機板--映泰 ta790gxb 128m 四月**580元.

(支援 amd phenom x4核,x3核整合hd3300顯示卡是當前整合板中效能最強捍的和8600獨顯相當, 128mb ddr3獨立視訊記憶體,最大共享512m記憶體,支援雙通道ddr2 1066/800/667/533 支援 混合交火技術)

cpu----amd 9950 4核x2.3g(用這個主機板能超到3.8gx4核)盒裝 1050元

硬碟----西部500g 7200轉/16m串列埠 350元

(希捷500g sataii 32m/7200.12 390元希捷硬碟這幾年返修特高)

記憶體-------金士頓 ddr2 800 2g*2條 280元

(玩遊戲千萬別要威鋼,延遲是8)

顯示卡-----藍寶ati hd3850/512m/256bit/ddr3 499元

顯示器-----明基22寸 g2220hd 990元

(明基19寸 g900hd 720元)

電源------航嘉冷鑽王2.3+版(電源機箱分開買划算) 220元

機箱------隨便買便宜點的 65-100元

鍵鼠------雙飛燕kbs-8620d鍵鼠套裝防水鍵盤 55元 (雙飛燕現在比羅技的厲害)

光碟機---三星***-rom 16速 ts-h616a 80元

去掉顯示卡2900元

總價3400元 用19寸顯示器3300元的4核平臺.

這套配置可以說不要獨卡都能輕鬆玩永恆之塔

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也很便宜!不過我想你可以加一個顯示卡就好了!這樣比較完美一些!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電腦配置,這個配置怎麼樣?

這中低檔的大約在2500塊左右吧 單主機 如果加上顯示器的話 還可以 這個配置還是不錯的,屬於高配了,你要說值多少錢,不同的裝置有不同的市場價,我只能說這個電腦配置還是很不錯的 顯示卡可以換成gt220 這樣也就3000來塊錢 樓主好象報的價有點貴 低端!現在裝的話 賠了不少 顯示卡很舊 效能也很一...

問下大家,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問下大家,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兄弟如果玩遊戲直接不要再i3這個級別混,i3 9900出來也頂多是四核,你這個配置2年後絕對淘汰,你裝機器要首先有個計劃,就是要保證未來5年不能被淘汰,不然你花了錢還沒裝到好配置,還不如一次性裝個能扛住的好配置。至少也要i5 8500 8g 四代 1050it 電源機箱什麼的這個隨便。但是我這裡強烈...

請大家告訴我該怎麼辦,請大家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這個怎麼說呢?其實越是內向的人,她需要的是關心,你多多關心她,多多瞭解她的想法,也是多關注她.內向的人是很怕受傷害的,她們如果沒有看好,是不敢輕易嘗試的 其實你多用點心,經常聊天的時候不要老說那些敏感話題,多說點開心的,那樣慢慢的你會成為她的依賴,這樣的話才有下步的發展 總之要多用點心,加油吧 看來...